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白起x我】防爆防弹防白起(九)

前文指路——

防爆防弹防白起(一)

防爆防弹防白起(二)

防爆防弹防白起(三)

防爆防弹防白起(四)

防爆防弹防白起(五)

防爆防弹防白起(六)

防爆防弹防白起(七)

防爆防弹防白起(八)



emmmmm终于把正文完结啦,应该还会有番外的吧2333

女主最后冲动了一下,还被白警花说教了emmmmm



【十六】

一大早醒过来,我就发现身边空了。

知道今天要去见我父母,白起他这么激动的吗……

我慢慢坐起身,坐在床上伸了个懒腰,靠在床头迷迷糊糊地闭着眼睛,正要整个人再一次侧倒下去继续睡的时候,窗户被人敲响了。

我揉着头发,还没来得及穿上拖鞋就急匆匆跑去帮白起开窗。

“哇……好冷……”刚打开窗户,一股冷风就直冲面门而来。

我忍不住打了个激灵,半闭着眼委屈道:“白起啊……你干嘛一定要扒窗?就不能走门吗……”

白起揉了一把我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笑了笑,然后低头一看,我光着脚站在地板上,他原本还笑着的脸忽然一板,掐着我的脸说道:“怎么又光着脚站在地板上?怪不得每个月……咳……都要肚子疼。”

他手臂上似乎挂着什么东西,我还没有看清究竟是什么,他就一只手把我给驮到肩上,让我坐到床上,还问我:“你有熨斗吗?帮我熨一下西装?”

“嗯?西装?”我还没完全清醒,迷迷瞪瞪地回应道,“你去我家干嘛那么拘谨哦……我爸妈不在意这种事情的。”

他眉头一皱,放下手里的西装替我穿起了拖鞋:“那怎么能行,第一次见你父母怎么可以随便。”

“哎呀……”我整个人都往后倒,还想着要多睡会儿,却被他一把抓住肩膀扯起来。

“行了别睡了,”白起把我打横抱起,走到卫生间把我放下,“我第一次见你父母,总不见得就去吃个午饭什么都不干吧?”

我微微皱起眉,叹了口气,无所谓地摆摆手道:“放心吧白起,光你这长相我妈就肯定让你过门。”

“过门?”白起细细品味了一下这个词,无奈地摇了摇头,“你是没睡醒吧,哪有人形容女婿是过门女婿的。”

“哎呀又没什么区别……”我整个人往他身上靠,被他一把扶正。

“快点洗漱。”听着似乎很嫌弃的一句话,却被这个人用带着笑的语气说出口。

最后我们是九点半才到我爸妈家的。白起这家伙,还硬是让我化了个淡妆出门,说什么要重视。

我说:“你这是在为难我胖虎!”

白起笑了笑,摸了摸我的头说:“乖,你不胖,你慢慢来不急,时间来不及我可以带你飞。”

我一边站在洗手间镜子前化妆,一边极其不情愿地对着等在外面的白起吼道:“臭白起!你又不是去见领导!干嘛搞这么正式!”

“比见领导还重要!你说要不要正式点?”客厅里传来他吼回来的声音。

我翻了个白眼继续化。

结果不出我所料,我妈一给我俩开门,一看见白起,就笑得合不拢嘴:“你就是丫头提到的男朋友吧?快进来吧。”

白起笑了笑:“阿姨好。”

我用手肘戳了戳白起的腰,轻声说道:“怎么样?我说的不错吧?你光靠这张脸就能在我们家打天下~”

他无奈地点了点我的额头,什么都没说,只是扶着我让我换鞋。

我爸呢,从小就特别宠我,所以呢,对白起的敌意会比较大,全程板着个脸。

吃完饭,白起自告奋勇要洗碗,我妈本想让白起去沙发那儿坐着,却被我爸拦下了:“那就交给你了,小白。”

“好的,叔叔。”白起笑着点了点头,脱下了西装外套,卷起衬衫袖口,露出线条分明的小臂肌肉。

此时,我偷偷看了一眼我爸,没漏掉他眼底的那一抹赞赏,我妈倒是有那么一点惊讶,向我投来询问的目光,我忍不住骄傲地笑了起来。

“叔叔阿姨,你们去坐吧,这里我来就行。”

我妈已经走到客厅里去坐着了,而我爸见我还留在厨房要陪白起一起,于是就伸手要拉我走,我正要拒绝,白起却说:“你去陪陪叔叔阿姨吧,我这里一个人就行,没问题的。”

就这么,我就被我爸给拖走了……

“爸……!你干嘛呀……”我轻声问道,眉头轻轻皱起。

“你这小妮子……”我爸扯了扯我的手,还不忘转头看一眼在厨房洗碗的白起,“这小子长得太俊了,我不放心就这么把你交给他。”

我气结:“什么叫他长得太俊了不放心把我交给他……你这是嫉妒人家长得比你帅吧?”

“啧,”我爸双手叉腰,“你这臭丫头怎么胳膊肘净往外拐……”

“他跟我一样,做特警的,有什么不放心的……”

等我坐到我妈身边的时候,我妈就偷偷问我:“小白也是做特警的啊,那你们两个以后……孩子上学怎么办呀?”

孩子???我脸都红了,我们两个连那啥都没有过哪来的孩子……

“妈……你怎么想那么远?”我哭笑不得。

“特警?”我爸突然插嘴道,“特警好啊,没有时间出去花天酒地,挺好的。而且我看他家庭条件也不差,家教也很好,我看不错。”

???突然反转的剧情是怎么回事?我有些摸不着头脑。我还以为我爸才是最会反对的那个,没想到现在是我妈在担心以后的事。

“当然要想得远一点了,婚姻大事又不只是你们两个人的事,还是两个家庭的事啊。”我妈拍了拍我的手说道。

我正想不到要说些什么来说服我妈,白起正巧洗好碗筷走过来了,我们三个人三双眼睛,齐刷刷地看向他,看得他耳朵都有点红,结结巴巴地问我们:“怎……怎么了?”

还没等我爸妈反应过来,我就跑到他身边,挽住他的手臂,大声说道:“反正不管怎么样,我只能和他结婚!”

白起显然是被我吓到了,呆呆地叫了一声我的名字,然后问道:“怎么了?”

我看了一眼我爸妈,见他们也讶异于我的行为,便趁着他们还愣着的时候,咽了口唾沫,两眼一闭开始胡说八道:“我已经怀孕了!我只能嫁给白起!”

“你说什么?!”我爸和我妈同时站起来,大声质问。

白起一脸吓坏了的表情,脸都红了,手忙脚乱地解释道:“叔叔阿姨不是这样的!你们听我说!”

我妈显然急了,一拍大腿快哭了的表情,指着我说道:“你这姑娘!我教育过你没?结婚前不能把肚子搞大!你这孩子……”

“阿姨!”白起哭笑不得地抓了抓头发,“我和她根本什么都没发生,她骗你们的。”

我一扯白起的袖子,皱眉道:“你干嘛呀……我要不这么说我妈怎么同意啊……”

“那也不能这么骗阿姨啊……”白起语气里带有一丝责备,随即转头向我父母解释,“叔叔阿姨,她是为了让你们同意,才骗你们说她怀孕的,我们两个,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爸一听,瞪了我一眼,抬手就要打我,白起却挡在我身前:“叔叔,您别打她,女孩子总归是要面子的。真的要打,您打我吧。”

白起这么一说,我爸哪好意思再打我,只好收了回去。

虽然这件事情是我闹出来的,但是吧,我妈也从这点上看出来了,我是真心喜欢白起,白起呢,也是真心爱护我,这个户口本也算拿到手了,尽管……我刚才说的话有些冲动不过脑子。

“你刚刚为什么要说你怀孕了?”明明是他要被我妈拒之门外了,结果这一路上还像个老干部一样在教育我,“万一把阿姨气坏了怎么办?”

白起说得很对,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要回嘴:“可是要不是我说我怀孕了,我们也拿不到户口本呀。”

听我这么一说,又看到我嘴一撅,表情显得有些不高兴,白起刚才还严肃的脸部轮廓立刻软了下来。

他抿了抿唇,刚才还挑起的眉毛放了下来。他掐了掐我的脸,温柔道:“那你也不能这么骗阿姨啊,阿姨会难过的。”

“我知道了,”我低着头没看他,回答得一脸不情愿,“以后不会了。”

白起笑了,弯腰扯了扯我的脸问道:“怎么?不高兴了?”

我没作声,只听见白起的笑声在头顶响起,接着被他一把揽进怀里。

我抬头看他,结果发现他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耀眼得让我移不开眼。

“我们现在就去民政局,早上去取西装的时候顺便把户口本也带上了,”他低头看我,用那双我最喜欢的琥珀一般的眸子看着我,“我等不及了。”

“好。”我听见自己这样说。


END


最后谢谢各位坚持到我把这篇文完结的小可爱们!!!90°鞠躬!!!!

评论(2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