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男神x你】暖锋过境(叶修)

写完发现今天是520,甜到掉牙。

内含宠妻狂魔叶修,撒娇狂魔叶修和撩妹狂魔叶修。

可能ooc请注意。

(一直很想单独嫖老叶我终于做到了夸夸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

从小就性格内向的你,长大成年后变得越发的沉默寡言。

并不是不会与人打交道,而是不到迫不得已的时候,不会在陌生的环境里与陌生人搭话。

你认为自己应该是有社交恐惧症的,然而可能并没有那么严重。

在陌生的环境之中故作冷漠的姿态,是你自以为的,最好的防备姿态。

不是没有朋友,但是最交心的也不过那几个。你不知道是自己不愿对他人敞开心扉,还是别人与你深交之后,不愿走近你身边。

这些都不重要,你认为。只要有那几个交心的人就够了。只要有家人,和那几个交心的人,便够了。

这样的想法,以及那故作冷漠的姿态,让学校里的男生都不敢轻易靠近你,以至于你的情史直到大一即将结束都是一片空白。

没有人追,也没有理想的对象能让你追,甚至连暗恋的对象都没有。

H市的冬天纵然比不上你家乡S市更冷,仍旧让你冻得瑟瑟发抖,就算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全副武装地出门,手脚还是处于冻僵的状态。

你的交心好友之一被H市的一所高校录取,而现在正是寒假,她邀请了你到这儿来游玩。

你心中一阵又一阵地后悔,没事为什么要离开家里暖和的空调,跑到这么一个和S市差不多天寒地冻的地方。

暗暗地抱怨过一阵之后,你轻轻地叹了口气。也罢,只要能跟她待在一块儿,再冷也是高兴的。

这么想着,你被冻得通红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身后传来急急忙忙的脚步声,你转过身去,便见你的好友喘着粗气,扶着膝盖站在那里:“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冷不冷?”

还没等你回答,她便拉起你的手说:“那边有家便利店,我们先进去暖和暖和,你最怕冷了,买点热饮捂捂手吧。”

你有些愣愣地看着她,旋即绽开了一个微笑:“好。”


【二】

那两个小姑娘走进便利店的时候,叶修正坐在店里靠窗的座位上喝着咖啡。

毕竟是公共场合,又是封闭空间,他也不太好抽烟,肚子也不饿,便买了杯咖啡提提神。

这个时间点不算早也并不算晚,但是除了店员以外,整家店就只有三个人,你和好友的对话虽然压低了声音,却仍是一字不落地听进了叶修的耳朵里。

“你的手真好看……又细又长的……怎么不去弹钢琴啊?”你好友捧着奶茶问道。

“以前弹的电子琴,后来学校里作业太多,所以就放弃了。”你重新调整了一下握着奶茶杯的姿势,“现在想想,确实挺可惜的。”

原本你们的对话不是很吸引叶修,可是你的声音却仿佛勾住了他的心。

不像别的女生对着男朋友撒娇时的嗲声嗲气,也不像苏沐橙脆生生的开朗嗓音,是一种能熨帖人心的微微低哑。

仿佛将他心中的那些恼人的边边角角全都熨平,熨得服服帖帖。

“高考结束之后,要把我们六个全部叫齐实在是太难了……”你好友的声音低落下去,“特别是出了国的嘉嘉……也不知道她在那边过得好不好……”

叶修明显听出女孩子的声音带着点哽咽。

“玥玥,”你听她这么一说也红了眼眶,“她会过得很好的,她还有我们。”

有些好奇你此刻的样子,叶修没忍住回了头,却惊讶地发现你已经落泪的脸。

看着两个女生有要抱头痛哭的趋势,叶修莫名地觉得有些尴尬,忍不住离开了便利店。

回到兴欣网吧的门口,叶修终究没忍住,拿出烟盒抖出一根烟,灯光昏暗处火光忽暗忽明。

除了自己的家人,还有沐橙,会不会还有别的人,在不知道他是否生活得好坏的时候,这样的为他落泪呢?


【三】

在知道嘉嘉想和你们通过QQ打视频电话的时候,你和玥玥也不顾现在是半夜两三点,直接穿上外套,连头发都没来得及梳起来,一路飚着单车冲到最近的网吧,把前台的网管吓了一跳。

“上机?”高高瘦瘦的男人站起来,指间还夹着一支未点燃的烟,“有身份证吗?”

你全身的口袋都摸了一遍,整张脸一白,转头问玥玥:“玥玥……我没带身份证,你带了吗?”

你的小伙伴也是一脸苍白:“我也……没带。”

你抬头问那个男人:“我们都没有身份证,大学生的学生证可以吗?”

男人一挑眉:“学生证?”

你一咬下唇,用力大到嘴唇发白。

一旁的玥玥急得快哭了:“怎么办呀……嘉嘉说她只有这几个小时能跟我们视频……”

“玥玥你在这儿等着,我回去拿。”你转身要走,却被那个男人拉住,你惊讶地回头看着他。

“别着急,”男人向你安抚地微笑,声音低柔,“我先去问问咱们老板,如果不行明后天过来补上登记也成。”

你转过身来面对他,低声道谢:“谢谢……”

“没事。”那男人笑笑,然后转身离开了柜台,对着身旁的女生说了句“小唐你看着点儿啊”便离开了前台。


【四】

叶修没有料到竟然会在兴欣网吧第二次见到你。

两个小姑娘披着头发,没做什么梳妆地跑到网吧来,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急急忙忙地冲到网吧来,结果两个小糊涂蛋都没带身份证,那个小姑娘倒是急得快哭了,你却很冷静地问他,能不能用大学学生证来代替。

叶修听那小姑娘说的便知道,你们两人这么急匆匆的,就是为了能跟那个留学生通个视频。

看你火急火燎地要回去拿身份证,叶修心里咯噔一下,立刻拉住你。

他算是知道你们两人是有多着急了。

如果他身边也有这样像家人一样挂念他的人……该多好。

最后去找陈果,还是她通融了一下,让你们后几天过来补登记,才算是解决了这桩事情。

半夜两三点的时间,网吧里面基本上没有人,除了你们两个女孩子,还有就是叶修这么个夜班网管,和唐柔。

叶修难得在打荣耀的时候没有开耳麦,偌大的网吧,以他的听觉敏锐度,很容易便捕捉到了你俩的啜泣声。

身旁的唐柔有些奇怪地看着他从座位上起身,拿起柜台上的一包纸巾。

“小唐,你先练着,我去去就回。”叶修一手插袋一手拿着纸巾盒说道。

“你熟人?”唐柔把耳麦扯下来,回头问他。

叶修笑了笑:“算半个吧。”


【五】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上次去了兴欣网吧补过那晚的登记之后,你就经常去那里。

也许是因为看那边的网管先生打荣耀特别有趣。

这个人的操作实在是太棒了,虽然你不玩荣耀,但是连傻子都能看出来,像他这样的操作,或许别人连拖他后腿都没门儿。

“这么爱看我打游戏啊?”那人握着鼠标的手夹着烟,另一手扯下耳机,转过椅子来看着你,似笑非笑。

你站在他身后,正看得入神,被他这么突如其来的问话闹了个大红脸,有些不好意思地撇开了眼,点点头:“嗯。”

他轻笑一声,准确无误地喊出了你的名字,你一惊,声线有些尖锐:“你怎么知道的?”

“身份证啊。”一边说着,他手下的动作不停,有节奏地敲打着键盘。

“哦。”你有些尴尬地站在他身后,手指冰凉,搅在一起。

“如果想看,可以常来玩儿啊。”电脑前的人头也没回,这么对你说,“我叫叶修,想玩荣耀了可以来找我。”

后来你也确实经常到这网吧里来,只不过这么一来二去的,并不像前几次那么尴尬了,原本只是单纯地来看他玩荣耀,后来竟然因为他一直吃泡面,自动请命要给他做顿好的。

“小姑娘手艺不错啊,”叶修吸溜着面条啧啧称赞,调笑道,“这么好的手艺,肯定没少做给男朋友吃吧?”

表情一僵,你坐在他对面,慢慢地把脸埋在手臂间,说话声音因为衣物的阻挡有些闷闷的:“我还没有谈过恋爱……”

叶修看着你的样子,嘴里的面条吸了一半,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

气氛有些僵,叶修状似清了清嗓,后面又压低声线问道:“真的假的?我看你长得也不差啊……没有男生追?”

你叹气:“大概在学校里面太高冷了……而且学校里的男生都一脸蠢样……提不起兴趣……”

听你这么一说,叶修倒是觉得你这小姑娘蛮好笑:“一脸蠢样?”

你“嗯”了一声,刚想开始吐槽学校里的男同学的各种充满槽点的行为,却接到了玥玥的电话。

你继续趴在桌子上,一手拿着手机,另一手在桌上画着圈圈,时不时还点两下。

“工图作业?要我教你啊,”你的唇角微微上翘着,“好啊,我现在在兴欣网吧,你什么时候过来?”

已经吃好了的叶修正撑着脑袋,带着温柔的微笑看着你的小动作。


【六】

看见你蹲坐在街边哭是叶修没有料到的。

眼睛红红的样子,让叶修觉得有些心疼。

他叹了口气,把嘴里叼着的烟取下来夹在手指中间,一步步走到你身边,陪你一起坐着。

“怎么了?不介意的话,跟哥说说?”叶修用一种很轻松的语气开口,希望能缓解一下你的情绪。

你吸了几下鼻子,把自己抱得更紧,没有回应他的话。

叶修也不恼,只是把烟叼在嘴里,也不去点燃,一上一下地玩弄着。

“我是不是……一个特别讨厌的人?”你的声音里还带着哭腔,断断续续地问道。

“为什么这么问啊?”叶修把烟取下来,也不回答你的问题,只是这么反问道。

“我跟玥玥吵架了……”一提到这件事,你的眼泪便又在眼眶里打转,“她说我很讨厌……”

叶修觉得奇了,平时你俩如胶似漆的,要好得跟对小情侣似的,什么事儿能闹成这样。

“你们俩为的什么事儿吵起来的?”

你有些支支吾吾起来,明明是女孩子很私密的事情,总不见得要把真实情况告诉这个大了你挺多岁数的男人:“我今天有点不太舒服……被她看出来了……她很生气,她说我总是把想法藏着掖着不肯告诉她,说我总爱一个人扛着她很讨厌我这点。”

叶修坐在你身边沉吟了一阵,随后轻笑出声:“嗯……你这么一说,好像你确实做得有些过分。”

你瘪起嘴,脸埋得更低:“我果然特别让人讨厌……日子久了不管是谁都要离我而去……”

这个时候的你在叶修眼里,简直就像个受了伤的小奶猫,没有归宿,只好一个人蜷在角落里默默地舔舐着伤口。

他心里明白,其实你根本是不想让玥玥担心,但是这样的隐瞒往往会让关心你的人在得知了实情的时候更加担忧。

他感觉得到,你在害怕。他不知道你在害怕什么,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逞强。

叶修看着你的样子,微微勾起唇角,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放在了你的头顶,轻轻地抚弄了几下,似乎是在安抚你。

“你朋友说得对,你确实挺爱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扛着,就算是天要塌下来的大事都不愿意让朋友与你分担,”他的声线低沉柔和,手搁在你的头顶的分量也让你感到些许心安,“为什么不试着多依赖别人一些,你也好活得轻松些。”

你再一次沉默了,叶修轻轻地拍了拍你的头:“好了,别想了,我先带你去兴欣凑合一晚上,剩下的事明天再说吧。”

叶修站起身拍拍裤子,两手插袋,却见你迟迟不起身,于是在你面前蹲下,问道:“怎么?还不想走啊。”

你的脸有些红,闷声说道:“不是……”

“那是怎么……”叶修感到很茫然。

你索性把整张脸都埋进了手臂里:“我之前不是和你说我今天不舒服……我……”

最后两个字明显声音太轻,叶修根本就听不清你在说什么,只是向你凑近了些,继续问道:“你说什么?你怎么了?”

你稍微把头抬起来了一些,可是嘴藏在了衣袖间,叶修仍是听不到那刻意放轻的两个字。

他无奈地伸手把你的脸从衣袖间挖出来:“好好说话,哥听不见。”

你的脸红透了:“我痛经……”

空气突然安静,叶修的脸上也写满了尴尬。原来他前面死缠着你说的不舒服的症状就是这个……

他站起身,叹了口气,嘴边白雾缭绕,随后转过身去,背对着你蹲下说:“上来吧,这天气也怪冷的,既然是因为生理期,就不让你自个儿走了。”

你红着脸道了谢,动作缓慢而迟疑,最终还是趴到了叶修的背上。

“话说你这小妮子,明明疼着还能从住的地方跑出来,还坐在大街上冻着,也怪不得你那闺蜜会生气。”叶修背着你,边走边和你聊。

你半张脸都埋在他肩上,半天不出声。

“怎么不说话?”你在他背上有些往下滑,他站定了,把你向上托了托,又继续往前走,“这么疼?”

“没有……”你看着他的鬓角,终于出声。

叶修没有理会你的回答,你在他背上,他当然能感觉得到,你的整个人都有些向后弓起,这个姿势显然是想要缓解某个部位的疼痛。

“马上就到了,再忍忍。”

此刻叶修的声音不同于平时在荣耀里头那样,对着别人喷垃圾话,开嘴炮那样的满是嘲讽。

他看上去似乎什么都不在意,但其实是个心思细腻的人。

你蜷缩着坐在兴欣的沙发上,接过了叶修递过来的热开水,捧在手里喝了几口,稍微有一些烫,正好适合你现在喝。

“这边儿没有红糖,你将就着喝点热水吧,我去问问咱们老板有没有热水袋。”叶修在你身侧坐下,隔了一段距离,“要是还难受你就先躺下。”

他起身要走,你一下扯住他的衣角,握着水杯抬头看着他:“你为什么……要做这么多?”

叶修被你问得一愣,接着对你笑了笑,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一句话没说就去找陈果了。

为什么要做这么多?叶修盯着正在充电的电热水袋的双眼闭了闭。

大抵是喜欢你这小女孩了吧,他想。

他还不清楚,你问出这句话的用意和期待。

叶修拿着毯子和充电完毕的电热水袋回来的时候,你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侧身在你身旁坐下,把毯子替你盖上,自己抱着电热水袋来回翻转。


【七】

叶修真正意识到危机感,是在之后一次的小插曲。

那天他上完夜班和人交接,就听到一个上日班的网管和同事在说:“那个一直来咱们网吧看叶哥打荣耀的小姑娘,我挺喜欢她的……我想追她,你说能成吗?”

“哎呀想追就去呗,小陈你也是高材生,还是名校Q大的呢,不去试试怎么知道人家姑娘对你没意思?”

叶修停下了脚步。

他说不上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总之就是心里不舒服。

你每次来兴欣都是来看他打荣耀的,上一次你不舒服的时候也是他发现在大街上哭泣的你。

Q大高材生?叶修知道这小子的账号,当天傍晚趁他上线的时候,抢了他的Boss,还顺带爆了他的装备,第二天早上交班的时候那小网管跑过来一脸委屈地说:“叶哥您怎么抢了我Boss还爆了我装备啊。”叶修一脸云淡风轻:“哦,不好意思,抢Boss抢惯了,可能一个手滑不小心杀了你一次。”

那小网管满脸委屈地目送着叶修的背影消失在住宿区的门后。

在你下一次来兴欣的时候,那小网管还是对你表了白,还附赠一串各种客人和同事的起哄声。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一切,转身要走,却听到你回绝了他:“对不起……我和你不合适。”

全场安静了,小网管脸一白,轻声问了一句:“你不会是……喜欢叶哥吧。”声音不大,但足够让在场的人都听到。

你的表情一僵,叶修眉头一皱,声音严肃:“小陈,过分了吧。”

一旁的陈果看见叶修难得这么严肃,愣了愣,随后反应过来开始赶人:“看什么看看什么看!都散了啊散了啊!”

你呆立在原地,整个人像被泼了一盆冷水,两只脚都迈不开步子。

叶修叹了口气,向你走近轻声说道:“别多想,你是来看我打荣耀的吧?走吧。”

你低下头跟在他身后,用不大不小的声音问他:“刚刚……陈哥说的话……你就没一点想法?”

叶修在你面前突然停下了脚步,而你就在他身后几步开外。

他竟然不知不觉将你带到了兴欣的VIP区。

你们沉默了很久之后,你轻轻叹了口气,不做任何能够得到他的回答的准备,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手腕上却传来一股极大的力量,拖着你往墙壁上靠。

等回过神来,你已经被他搂在怀里,两人一同靠在了墙上。而这个角落是网吧里的一个视觉死角,外面的客人都没有注意到你们。

“在一起吧,”他略带沙哑的烟嗓从你耳后传来,“我不想把你让给别人……”

你的半张脸都埋在他的肩膀处,垂在身侧的手缓缓抬起,轻轻地环住他的腰,安心地笑了:“好。”


【八】

寒假要过完了,你也要回S市上学。你有点舍不得叶修,却没想到这货比你更舍不得。

自从确定了关系之后,你每次来兴欣看他,他都爱把你圈在怀里打荣耀,把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还时不时拿自己的脸来蹭你的。

你认为叶修是一个特别成熟稳重的男人,然而叶修这样的行为让你刷新了对他的印象——你没想到叶修竟会这么黏人。

一开始还对他的这种行为表示嫌弃和不习惯,后来也就由他去了。

之前向你告白的小网管看到你们俩的亲密接触脸都白了。

你叹气:“叶修你别这样……”

“不管,他自找的,”这货拒绝得理直气壮,“跟哥抢妹子,就要做好觉悟。”

你一脸无奈。没想到这么成熟的一个男人在这件事情上这么幼稚。

他做的最让你震惊的一件事其实并不是这一件,而是在你回到S市之后。

同样是异地恋,你和叶修并不像你的室友和她男朋友一样,每天一小吵,隔几天一大吵。你想也许不仅仅是因为你不会因为什么小事情而责备他,也更因为他总是知道让着你。

叶修要筹备战队的事情复出,会非常的忙,这你知道,索性你也不是非常黏着男朋友的那种女生,若是他没有时间,你也不会吵着闹着要跟他打电话。

对你这样的表现他倒是觉得很不高兴:“我说你怎么也不知道对哥撒撒娇,或者发发小脾气什么的?”

你觉得很不解:“你又没做错什么,我干嘛要对你发脾气呀?”

电话里的叶修被你一噎,声音有些无奈:“那你怎么就不知道对我撒撒娇呢?”

“撒……撒娇?”你有些不好意思,“我连对我爸爸妈妈都不撒娇……你,让我对着你撒娇……我……”

叶修叹气:“你怎么跟别的女生这么不一样……咱们这边儿的小张,找了个女朋友,天天缠着他打电话要他多陪陪她,小张都被缠得烦了,你怎么就这么懂事儿啊?”

你轻笑一声,一边跟他讲电话一边写微积分作业:“你最近不是很忙吗?不想打扰你呀。再说了,我懂事一点不好吗?”

叶修气结:“你……竟然说得这么有道理?”

你忍不住笑出声来,刚想说些什么就听见陈果在那边喊:“叶修!别老占着网吧电话!要跟你女朋友腻歪就赶紧自己买手机去!”

你能感觉到叶修此刻是一脸无语的表情:“……知道了老板。”

“赶紧去吧,要加油啊。”

“哦……”叶修的声音有些有气无力的。

周末的时候,你的室友瞒着她父母,去W市找她男朋友,想尽一切办法找遍了理由,总算是瞒过去了。

你想,你要是也这么跑去H市,叶修肯定得跟你急。他对于你一个人出远门感到非常不放心。

“要找也是我过来找你,哪有让女朋友一个人跑到别的城市来找我的道理?”叶修难得声音这么严肃,你倒是忍不住笑了,“笑什么?这主意不许打,听见没。”

“知道了。”

这天你正准备去上晚课,刚跨上自行车座,就见到车头前站了个人,你硬生生被吓了一跳,后来才看清楚是叶修。

你特别惊讶地看着他:“叶修?!你怎么来了?!”

“太想我媳妇儿了,所以没忍住偷跑出来找你来了。”他跟你调笑着,向你走近,“准备去上课啊?”

“嗯。”你点点头,似乎是想到些什么,对他说,“你等等,我把车停好。”

你小跑到他身边,握住他向你伸出的手,下一秒,他就将你的手揣到了口袋里。

你带着他坐在了最后一排,然而根本不能好好听课。

他总爱玩你的手指,还玩你的头发,甚至上手摸你耳垂上的耳钉。你忍无可忍地开始收东西,拉着他的手跑出了教室。

“你干嘛呀叶修……”你一边拉着他往教学楼外走一边说。

身后传来他低低的笑声:“想你了呗,看见你就想多碰碰你。”

“他们说你叶不羞还真是一点都没错……”你没好气地瞪他一眼。

他弯腰带着浅浅的笑容凑近你,你们的鼻尖只剩下几毫米的距离时,他用气声说道:“我还想亲你……”

你抬手捂住了他的嘴,满脸通红。

他一皱眉,握住你的手腕把你的手拿下来捂在手心里:“怎么这么冰?都穿了这么多了。冷不冷?”

“习惯了,”你对着他笑笑,“没事的。”

“那怎么行。”叶修迅速拉开外套拉链,把你的手放到衣服里,“好点儿没?”

你有一点不好意思,想把手抽回来,却被他握得更紧。

“你怎么突然跑到这里来了啊?战队不是挺忙的吗?”你只好问他问题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却被他下一句话撩得不要不要的。

“你之前不是问我,如果你一个人跑去H市找我是什么感觉吗?”他对着你温柔地笑,嗓音低柔,“现在我一个人跑到S市来找你,你是什么感觉?”

你眼圈有些红红的,扑到他怀里贴着毛衣抱住他的腰,闷闷地说道:“我很开心……”

你想,叶修是真的喜欢你,把你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里。


【九】

大三的暑假,联盟请叶修去当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的领队,他想带着你一起去。

“可是我要问问我爸妈才行。”这时候他已经买好了手机,你一边拿着手机和他电话一边拿着一支笔在废纸上写写画画。

“成啊,去吧去吧。”叶修听到你这么说显然特别开心,似乎还带有催促的意味。

什么情况?结束通话之后,你看着手机屏幕上叶修的名字,感觉特别的奇怪。

你正要拨给你父母,便看见你刚才乱七八糟瞎写的纸上写满了叶修的名字。你尴尬地一手捂住自己的脸。

真是没救了……

你没有料到你的父母竟然答应得这么爽快——“跟小叶一起去苏黎世吧?去吧去吧~玩得开心点啊!”

而且——“小叶”?叶修这家伙什么时候认识的你父母?!

……这货也是够可以,还没把他带给父母见过面就已经把他们摆平了。

你又一个电话甩给叶修:“你什么时候把我爸妈给摆平的?心真脏……”

叶修的声音隔着手机特别有磁性:“再怎么心脏,也从来不对你使诈啊。”

“……叶修你是不是在我之前就有过女朋友啊,怎么这么会说话。”你没发现自己这句话的语气有些撒娇的味道。

“没有啊,”那边的叶修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拿着一个丝绒盒子,边和你打电话边打开那小盒子,看着里面的指环上的钻石在灯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像我这样的也就你才会要我了吧。”

“那像我这样的女孩子也就你才会要啊。”你脱口而出,说完才发现自己都说了什么,羞得简直想咬掉自己的舌头。

“媳妇儿……胡说什么呢,”叶修笑道,“光我看到的就有一个,还有学校里面不敢接近你的那些。当然了,你这么个宝贝最后还不是归我了?”

你又被他一句话撩得脸都红透:“叶修我不要跟你打电话了……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叶修笑得很开心,你听出来他今天心情似乎特别好,“好了不逗你了,要去给那帮兔崽子训练去了,到时候苏黎世见。”

你第一次跟着他一起去看比赛,还是这么重要的世界性的比赛。

荣耀教科书不愧是荣耀教科书,无论是什么队,他的战术总是有效的,有些速战速决,有些则是后来居上。

你觉得他最帅气耀眼的时刻应该是最后的那场团队赛,在大家都以为这一场会输掉的时候,他仍然气定神闲的坐在领队席上,漂亮的手撑着脸颊,手指还在鬓角打着节奏。

看他的反应你就知道,这场团队赛,中国队一定会赢。

结果不出你所料。

比赛结束的时候叶修问你:“你是不是也觉得咱们要输了啊?”

你笑着摇摇头:“不啊,看你的反应我就能知道,这一场绝对不会输。”

“就知道你最懂我……”叶修速度极快地在你嘴唇上亲了一下,你意识到这里是选手通道,羞恼地在他胸口捶了一拳。

中国队的胜利是毫无悬念的,叶修简直就是一个冠军吸引体,更何况,他带领的是这样一个出色的队伍。

然而在你的事情上,他总是能不按常理出牌。

最后的记者招待会上,中国队回答完所有的问题后,叶修没有任何预兆地站起身走下台,直直地向你走来,把你拉上台。站在那么多记者的镜头之下你很慌张,不由得握紧了他牵着你的手,台下的记者开始不停地摁快门,你的手心开始出汗。

叶修握了握你的手,拉着你向前一步来到话筒前。

“这是我女朋友,我们在一起已经快三年了,今天我想借着这个机会公开我们的关系。”你的大脑到现在仍是一片空白,只知道叶修将你整个人都转向他,之后从内侧袋里掏出一个丝绒盒子。

“等你毕业就嫁给我吧。”他单膝跪地,单手拖着打开的丝绒盒子。

你惊讶地双手捂住嘴,红了眼圈,哽咽到说不出话来,只是使劲地点点头。

叶修站起身,把你搂在怀里,当众吻了你。

你的婚服是叶修家去定制的凤冠霞帔。

当你一身红嫁衣站在他面前,你看见他漆黑的眸中一亮:“每次你穿这套婚服都让我很惊艳。”

你们的感情并没有太多的波动,几乎没有什么争吵,就算有一些小小的矛盾,不管是谁的不对,叶修总是会第一时间向你认错。

他知道你是个很敏感的人,所以从不做那些容易让你误会的事。他知道你什么事什么委屈都爱一个人扛着,所以总爱迁就你把你捧在手心。

他的家乡在B市,但是他愿意跟着你一起去S市,为了让你不要离自己的父母太遥远。

他愿意放下战队的事,跑到S市来找你。除了你的五个至交好友,除了你的家人,你只愿意对他放下自己的防备。

他对你来说,就如同暖锋过境,在你的世界里温暖得一塌糊涂。

只要有他在身边,你就无所畏惧。


FIN.





不知道这样的老叶你们喜不喜欢!

以及里面有些梗是亲身经历,室友一个人瞒着父母去别的城市找男票是真事。没错就是我的室友。当时就觉得这种做法其实有点傻,因为父母会很担心。我妈就说要找也是男朋友过来找你😂😂😂留学生闺蜜也是真事,是我的好朋友,现在在国外过得有点憋屈。希望她一切都能顺利。和闺蜜聊到那个小可爱聊到哭也是我。真的超心疼她T T

最后,感谢各位小可爱看到这里!!!比心!!!❤❤❤

评论(18)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