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全职】论女票是射击运动员是什么样的感受

全糖无玻璃渣!!!

最近玩守望先锋想练枪法开出来的脑洞!!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叶修】

虽然她已经退役了
但是宝刀未老
每次跟她一起抢boss
一枪爆头一爆一个准
——《三大公会看到我们都想绕路走》



【周泽楷】

枪法
比我还准
一起打怪
一枪一个
——《她才是枪王QAQ》



【黄少天】

跟她竞技场pk还没等我出手
她已经把我一枪爆头干掉了
我媳妇儿的神枪手就是厉害嘤嘤嘤
——《媳妇儿咱能不能换个职业玩玩》



【喻文州】

她是蓝溪阁的公会成员
碰到中草堂的人黑我
不管何时何地
她都会发挥自己射击的本领
把对面那个人射成了筛子
——《宝宝来么一个》



【王杰希】

上次带着她和微草的队员庆功
俱乐部包了个游戏机房
玩射击游戏的时候
队员们一个个轮流挑战她
没人能破她记录
——《就没一个能打的》



【韩文清】

跟她一块儿逛街
碰到有人抢劫一名女士的包
她抓起街边射击小摊的枪
对着抢劫犯的肩膀就是一弹
——《在她的枪法面前我的脸似乎都没什么威慑力》



【张新杰】

她喜欢打守望先锋
最爱玩麦克雷
对面还没出手就死了
六对六的竞技比赛
她一个人就可以干掉对面六个人
——《什么叫一个人就是一个队》



【张佳乐】

明明枪法准
偏要玩弹药专家
被别人挑衅
我刚要上手指导
就见她一声不响一个炸弹扔到那人头上
——《看那人原地爆炸我觉得还是闭嘴吧》



【苏沐秋】

上次带着儿子去游乐园玩
吵着闹着要射击游戏大奖的那个模型车
我跟她一人一支枪
打得摊主直喊爸爸
——《媳妇儿咱要不停手吧摊主要哭了》



FIN.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评论(42)

热度(109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