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恋与男你】你就不能抱抱我吗

白/李/许/周x你
女主私设大学生。
私设如山OOC可能有!!!
如果有请告诉我【正色】



以下正文——







【白起Ver.】

你瘪着嘴,闷闷不乐地整理自己的书包,而白起一边用肩膀夹着手机打着十分重要的电话,一边替你整理行李箱。

明天就要到学校去了,你内心深处对此是非常拒绝的——这意味着你要一周都住在学校里,整整一周都见不到白起。偏偏白起这家伙还表现得毫不在意,十分“殷勤”地替你整理东西。

你时不时地瞥他一眼,看见他已经结束了通话。

“干嘛老看我?”白起把手机往床上一丢,看着你,语气带笑。

“你自己再过来看看,有什么东西没放进去的吗?如果没有的话我就把行李箱给锁好了,明天一早我送你去。”他伸手揉了揉你的头,而你只是抬头看着他,一言不发。

棕色的双眸看向你,目光带着茫然:“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

听到他这么问,你原本就不怎么好的情绪更加高涨。你放下手中的东西,有些生气地问他:“我明天就要去学校了,你都不抱抱我吗?”

他被你的问题砸得一愣,旋即笑了:“这周有任务,下周我看看有没有时间,要是你第二天没有早课,我就接你回来住。”

这下反倒是你觉得很茫然——他是怎么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你还在原地疑惑着,就见他近身上前,像对待孩子似的,握住你的腰把你举起来。

“这样,可以吗?”棕色的眸里盈满了笑意,你看见他干净的目光中带着万千星辰,明亮而澄澈。



【李泽言Ver.】

“老李头!”你蹬蹬蹬跑到厨房去,站到李泽言身后,从正在煮汤的高大身形的一侧探出头来仰视他,“明天一早有空吗?没空我就今天晚上去学校啦!”

李泽言听见你对他的称呼,眉头一皱,正在给汤调味的手一顿,说话声音并不十分愉悦:“明天早上我送你,还有,你刚才叫我什么?”

“老李头啊!”你见他现在正在煮汤调味脱不开手,便忍不住要皮一下,伸手一巴掌拍在他屁股上,差点惊得他搅汤的勺子都要掉了。

李泽言直接就黑了脸。

“噗——”你看见他反应极大,忍不住喷笑出声,正要逃之夭夭却被他一把揪了回来。

“嗳老李头,你这样汤——要,糊……了……”你看见正在沸腾的汤冒泡冒一半便没了动静,觉得自己大概是离死不远了。

“皮痒了?”李泽言将你一把抱起,让你坐在了流理台上,眼神危险地看着你。

“额……”见形势不妙,你立刻转移他的注意力,“明天要去学校了嘛……我就想让你、抱抱我呗……”

至于你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而他一手托着你屁股一手搅汤就是后话了。



【许墨Ver.】

你最喜欢和许墨比谁更会撩。

“许大教授,明天我就要去学校了,你都不抱抱我吗?”对他你根本不用拐弯抹角,直接打直球就是了,否则技能反弹伤害,最终被撩到腿软的反而是你。

原本坐在书桌前写报告的许墨抬起头来看向你,目光无奈:“我记得你明天第一节课就是我的课。”

你一脸委屈:“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看你分明就是想撩他的样子,许墨忍不住轻笑出声。

你以为自己赢了,没想到下一局就让你兵败如山倒——许墨放下钢笔摘下眼镜坐到你身边,把你抱到腿上,微微侧头看向你,压低声线说道:“那不然……我把学校分配的教授宿舍打扫一下,工作日就暂时住在那里?”

“教……教授宿舍?”你已经被他撩得溃不成军,最后还在他面前挣扎了那么一下下。

于是他展开了最后一下暴击——再凑近你一点,用气声说道:“……我们一起。”

HP归零。



【周棋洛Ver.】

明天是你的受难日——明天要实验考试,而你复习到现在,都还没有准备充分。

“呜哇!!!”你坐在书桌前,突然爆发出惊人的惨叫声,坐在地上的矮几前写歌写到昏昏欲睡的周棋洛被你一声嚎给吓清醒了。

“怎么了怎么了?”周棋洛走到你身边,抬手摸了摸你的头发给你顺顺毛,“发生什么事了?”

你抬起头一脸委屈加焦虑,周棋洛都觉得自己在你的眼里看见了点点泪光:“我明天就要实验考试了,可是我好紧张!怎么办呀洛洛!”

“不慌不慌,”他抬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安抚你道,“现在已经这么晚了,既然明天要考试,那就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哦,先去睡觉吧。”

“可是……”

“没有可是,”周棋洛张开手臂把你搂进怀里,声音温暖得如同寒冬里的一缕阳光,“给你一个周棋洛的拥抱!有了这个拥抱的加持,明天你一定能成功的!”


FIN.

评论(15)

热度(2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