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男神x你】不要跟别的男人说话(叶修篇)

梗来源于自己。某天一个高中的同学突然找我尬聊,本来以为是问我近况,结果他不断地挑起话题,还是我没法儿接、非常无聊的那种……


这是老叶的场合,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系列,有可能后面写的不是全职的人物也说不定咳咳……

【明明下周要期末考试了我居然还这么浪果然是放飞自我了吗。】


正文开始——









叶修发现这几天你的手机非常的忙碌,明明平时除了手机软件的推送以外,根本就没人会和你发消息。

虽然他整天和荣耀女神腻在一起,而你天天泡在手游的小哥哥堆里,叶修还是能敏锐地察觉到,每次手机震动,你都会瞄一眼手机,接着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他一眼,然后一脸烦躁地敲击手机屏幕,而且烦躁的情绪还愈演愈烈。

叶修坐在电脑前,修长的手指不停地敲击键盘移动鼠标,看着似乎是在打荣耀,然而不断投向你处的视线出卖了他——于是从来不会出差错的荣耀教科书,头一次在黄少天和魏琛面前产生了失误。

“卧槽老叶你???”耳机那头传来魏琛含糊不清的声音,似乎是叼着烟在说话。

叶修知道接下来肯定是黄少天的大波语言攻击嘲讽,在他开口之前就摘下了耳机,并在对话框里头写下“我媳妇儿有情况先下了你们稳住啊”,就立刻变成了挂机状态。

等走到你面前的时候,叶修就看到你非常专注地在回复某不知名人士的信息,长出了一口气,并且再一次露出了要暴走的表情。

就连叶修走到你身边坐下,你都没有给他任何回应。他本来以为你可能会把身子侧过去,不让他看到手机上的聊天内容,却没想到你似乎毫不在意这个。

他拿手肘敲敲你,见你一脸茫然地回头看他,又用下巴指了指你的手机问道:“跟谁聊天,这么嗨?”

你直接把手机交给他,显然是跟这个人聊天聊到不耐烦了:“高中同学,性别男,尬聊能力一流。”

叶修接过你的手机,将聊天记录上翻,什么“最近怎么样”啊,“你有见过你的后桌吗”之类的。

你的回复一开始还是非常认真对待的态度,然而到后来就越来越敷衍了,甚至只丢给对方一个短语。

叶修将记录翻到底的时候,你随手抓过一个抱枕抱在怀里。

“我是没办法继续这种尬聊了,老叶你接上,”你又收了收手臂,紧了紧怀里的抱枕,瘪着嘴翻了个白眼,“我还是去拿我的平板电脑看一会儿小哥哥去。”

刚说完你就要起身,却被叶修扯住了手臂,一下被拉回沙发里:“哎哎哎你别啊,尬聊这种我也不擅长啊,咱一起。”

你正要再一次拒绝并挣脱他的手,投入“小哥哥”的怀抱,却被他一伸手扣在了臂弯里,跑也跑不掉,还一边听他叨叨叨聊天记录的内容:“哎我说,你别告诉我你没看出来,他这是对你有意思。”

“一开始我觉得他只是问问我的近况,谁知道后面感觉越来越奇怪了,什么你们学校作业多不多,最近和高中里的谁谁谁有没有联系,还有什么?”你回忆了一下,发现想不起来对方问了什么问题,于是将视线投向叶修。

他似乎是忍着笑意在听你说话,见你近乎求助的眼神,“哦”了一声,低头看了一眼你的聊天记录,然后提醒你道:“驾照拿到了没?”

“哦对!”

看着你傻傻地应他声,叶修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了。

你没好气地踢他一脚:“笑什么,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同样都是暴风直男,只不过那位的情商简直太低。”说完你又翻了个白眼。

他将你搂在怀里,伸手轻轻地掐着你的脸,用着不大不小的声音说道:“那你准备怎么办?”

你一脸的理所当然:“那肯定是不再搭理他咯。”

“等等,”叶修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放下了掐着你脸颊的手,表情微妙,“你难道……没有和认识的人公开过我俩的关系?”

“没有人问嘛,那我为什么要主动告诉别人呀。”你茫然地看向他,语气依然理所当然。

叶修:“……”

他是该生气呢,还是该觉得你好笑呢。

“现在,立刻,在你的所有社交平台的账号,公开咱俩的恋情,快点。”叶修一边说一边用手不断地拍你的肩膀催促着。

“为……为什么啊,我不要……”你略微向后仰了仰身体,伸手去抓叶修手里的你的手机,却被他往上面一举,将你的手机举到了一个望尘莫及的高度,“叶修你赶紧把手机还给我!”

你使劲地推着他的身子,却被他搂得死紧,眼睁睁地看着他打开了你的手机的前置摄像头。

他是已经调整好了最帅的角度准备迎接照相机的洗礼,然而你现在这个状态简直不能上照,于是在他摁下快门的前一秒立刻双手捂脸。

趁着你捂脸的时候,他已经把照片发到了你的一溜儿社交账号上去了,于是——你的手机立刻炸裂,号称找不到男票的女汉子居然小鸟依人地依偎在某男性的怀里,这是何等爆炸的新闻。

做完这些事,叶修一脸美滋滋地把手机递给你,你一把夺过手机,红着脸向他手臂上招呼了一拳便跑了。

叶修见你那样子,坐在沙发上得意地笑了,见你没跑进房里的时候还不忘调戏你一把:“哎媳妇儿!以后不要跟别的男人说话啊!”

房间里传来你带着怒意的大喊:“叶不羞!你混蛋!”

你自然是没看到被你叫做混蛋的那人坐在沙发上笑得开怀的不得了。


END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评论(9)

热度(3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