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曦月x你】悠悠我心

感觉自己一到假期就高产如母猪orz……

私设无剑,帅气小姐姐,大佬的存在

曦月的剧情让我很想好好收拾这个小坏蛋,所以我来收了你这小混蛋!!!

OOC可能有!

无剑=你





【一】

距离无剑将孤剑和曦月刀二人自阴阳勾玉中救出已有数月。自那以后,淑女剑执意要让无剑在绝情谷住上一段时日,说是很久没有遇到过这般聊得投机的女性朋友了。

至于原因为何,每当无剑问起孤剑和淑女的时候,二人都以一种极其微妙和诡异的表情看着她,接着含糊其辞,最终的结论都是——这事你当去问问曦月。

去问曦月?无剑只觉莫名其妙,这和曦月有何干系?

偶尔无剑出谷,去谷外的集市上看看,或者是采购些胭脂水粉之类的小玩意儿之时,正巧有一次,被她听见了外人所传的谣言。

人们都说,那绝情谷的入口难寻,但一旦寻到了,便万万不可进入其中,特别是姑娘家,里头有个专吸女子精魄的俊美妖怪,待那姑娘出来,便会发现那姑娘已然丢了魂魄。

无剑当时听了只觉这传言荒诞无奇,定是以讹传讹才成了这副模样。

而当无剑无意中撞见某刀正在撩妹的情形时,她终于知道这谣言从何而来的了——

怕不是曦月这性格恶劣的家伙的恶作剧,亦或是觉得有趣,看这些凡间女子一时为他的容貌所惑,让这些无辜的姑娘们爱上他,再让她们重重地自云端跌至地狱。

无剑眉角抽动了几下,看着某个顽劣到举世无双的某人握着刀鞘,用那仍然躺在鞘中的刀的刀柄,轻柔而略显霸道地抬起陌生女子的下颚,眼神中带着轻佻,动了动薄唇,接着那姑娘便红了脸。

此时的无剑已经恢复了一身的武艺和曾经流失的记忆,曦月和那女子的距离不算太远,大约百米开外,曦月说了些什么还是能清晰地听见。

——“你说你喜欢我,那便证明给我看。”

……现在的姑娘都好这口的吗。无剑如是想道。

罢了。曦月此人性格极其恶劣,心性又难以捉摸,无剑认为,自己还是别去淌这趟浑水比较好。

这件事情,就连与他心意相通的孤剑都不去管,她又凭什么去向他说教。

无剑轻声叹了口气,随后隐去了气息转身离开。

那些看似丢了魂的女子,恐怕是丢了心吧。

曦月看着那凡人女子的脸,心中升起一丝嫌恶,却在下一刻稍稍睁大了金眸,愣怔的表情转瞬即逝。

他突然没了继续撩拨那女子的心情,握着刀鞘的手放了下去,女子的下颚随着刀身与刀鞘内壁碰撞发出的沉闷声响微微向下低去。

发觉那人转身离开,曦月的心情便没来由地糟糕起来,就连好好打发那女子离开的心思也没了丝毫,直接压低声线对她下了逐客令:“滚。”

凡人女子愣了愣,张了张唇,大约是想说些什么,好让他挽留自己,却在下一秒,被男子倏然抬起的溢满了杀气的金眸吓得汗湿了后背,一下跌坐下去。

“滚出绝情谷,”难以想象之前那个似乎对她有着那么一点点暧昧不明的男子,此刻竟用这般骇人的表情对着她,“现在,立刻,消失。”

女子愣了一愣,连滚带爬地离开曦月的面前,似乎是一秒都不想再多待。

因为那一刻,从小就没真正体会过杀意的她,感觉到曦月似乎是真的想要砍了她。

都没耐心等到那女子真的完全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曦月便转过身去,不带分毫的情意和留恋。

他以为,自己的这些行为被她撞见,她便会多管闲事地阻止自己,却没想到,她连打断他都不曾,只是隐去了自身的气息离开。

也罢。他这样的行事作风,若不是让她失望,她还会作何反应?

思及此处,曦月的胸口处忽然郁结起来。

他只觉得矛盾不堪,又想以此事引起无剑的注意,又不想她见了自己这副模样让她失望。

而如今,怕是连她的注意力不曾吸引过半分,却要让她对自己失望透顶了。

曦月不知自己的心情该作何解,只好硬拉着孤剑爬上某个不知名的山头陪他饮酒。

孤剑心中嫌弃,却对好友的请求无法置之不理。他也明白曦月心中郁结之事无法解,便坐在他一旁,眼神散漫地看着谷中一簇簇的情花原。

“孤剑……无剑怕是……要对我失望了……”曦月五指扣在酒壶口边沿,眼神有些涣散,话语中都带着一丝昏沉。

孤剑本漫无目的地看着谷内一丛丛的情花,思考着如何才能将情花茶的香气变得浓郁一些,却被曦月的语气给拉回了神智。

他有些意外,今日的曦月竟醉得这般快,本想松了口安慰几句,却想起他的恶劣行径,心头怒意横生,便冷哼一声,话中略带嘲讽:“自作自受。”

平日里的孤剑,无论他如何捉弄别人,孤剑总是会偶尔漏个一两句安慰的话来,而今日,孤剑却丢给他这四个字,便没了下文。

曦月这下更加心情低落——怕是孤剑也为这次的事情动了怒了。

“我这次……是不是真的做过头了?”金色的双眸带着些醉意和茫然,曦月抬头看向漆黑的夜空中那一弯皎洁的明月,谷中微风习习,将那一头银中带金的发吹得猎猎翻飞,完整地露出额间的黑色护额。

孤剑侧头看他,平日自信得不可一世的好友此刻竟表露出少有的茫然,他便忍不住放软了一点语气:“谁向心上人表露心意会同你这般与众不同?”

许是喝了酒,曦月此刻显得有些迟钝,转过头来看向孤剑的动作也比平时慢了那么一点,只不过眼中仍然是一副不知孤剑是何意的神色。

孤剑叹了口气,只好继续点拨他:“曦月,你总是一副戏弄别家姑娘的模样,你以为,无剑会如何看你?”

“如何……看我?”曦月揉了揉额角,有些头疼道,“我如今已让她失望透顶,她还能如何看我?”

……孤剑这下真是打心眼里觉得,此人绝对是烂泥扶不上墙。

“你……”孤剑看着他那副表情,于心不忍,却又觉得说得再明白些便没意义了,于是便止住了话头,“好自为之吧。”

曦月又灌了半壶酒下肚,眼前视线也开始模糊,望出去的孤剑一个变成了两个。

他看到孤剑离去的背影,于是微微侧过身去,伸手要去抓孤剑的衣角,却什么也没抓住,便只好开口喊道:“嗳孤剑,别走啊,你倒是说明白了啊!孤剑,孤剑!”

待孤剑消失在视线尽头,曦月也挨不住醉意,顺势便倒在了山头上不省人事。

朦胧间,他似乎感觉到一双微凉的手轻拍他的脸,接着将他整个人扶了起来,而他也跟着迷迷糊糊地站了起来。

“无剑……”他下意识地喃喃出口,却让那人扶在他腰间的手蓦地一紧。

曦月觉得自己大约是在做梦,梦见无剑扶着醉酒的他回房,然后紧接着,他将自己的心上人压倒在了自己的床榻上,正要伸手去扯对方的腰带,接下来便睡了过去,没有任何意识了。



【二】

夜晚时分,无剑一直习惯去绝情谷内的某个山头吹吹风,却在今日碰到了某个醉得不省人事的醉鬼。

无剑本想转身就走,却想到尽管是习武之人,但这谷内的夜风带着凉意,若是在此处被吹上一夜怕是也要受不住。

她低头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曦月,太阳穴隐隐作痛。

明明对人家姑娘动了心,却硬要伤了别人,赶出绝情谷之后又一人坐在这里喝闷酒,何必呢?

无剑叹气。

她觉得自从撞破了曦月的好事之后,自己叹气的次数就变多了。

她蹲下身去,伸手拍了拍曦月的脸,见他没什么反应,只好把他架到自己身上,扶他回房休息。

架着他走了没几步,便听见耳边,独具诱惑力的嗓音和着酒后醉意的低哑,轻轻地唤着她的名字,如同羽毛尖轻轻扫过她的心头:“无剑……”

她搭在曦月腰间的手一紧,接着继续向前走。

分明是个喝醉了的人,曦月的力气却大得可怕。生怕自己用力过猛伤到他,当他把自己压倒在床榻之上时,并没有用内力弹开他,也正因如此,被他占便宜得了一个吻。

而无剑的外衣也被他折腾得散乱不堪。

她伸手点了他的睡穴,某个醉酒之后兽性大发的人便瘫软在她身上。无剑抬手将他推了开去,可这人的手却牢牢地搂住了她的腰,怎么掰扯都掰扯不开。

无剑心头咯噔一下——难不成要这么衣衫散乱地被他抱着睡一晚?

这……成何体统……

她又试着挣脱曦月的手臂,却发现只是徒劳无功,便只好就着他的怀抱整理起衣物来。

她翻了个身背对他,身后的曦月便整个人都贴了上来。

男子的体温本就比女子高上一些,喝了酒的曦月此刻,体温更是要略高一些,烫得无剑一身热汗却也挣脱不开,只好汗涔涔地躺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倒是曦月先醒过来,一夜都没睡安稳的无剑一直到天蒙蒙亮才昏昏沉沉地进入了深睡,只不过那眼底的淡淡青色却是怎么也遮掩不掉了。

当他醒来发现自己怀中还抱了个人的时候,原本还将醒未醒的大脑突然一个激灵——他吓得立刻松开了手,向后猛地一退,重重地撞在了床内侧的墙壁上。

他也顾不得背脊生疼,定睛看着躺在他床上的人。

大约是无剑?

可他们昨晚应当……并没有做过什么……吧?

等等……他记得自己昨夜做了个朦朦胧胧的梦,似乎还梦到自己去解一个姑娘的衣带?!

可看无剑的背影,并不像是被他动手动脚了的样子。

“无剑?”曦月试图叫醒她,把昨晚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他,好让他心里头得个安稳。

身前的女子呼吸浅淡,并没有要醒过来回应他的意思。

“无剑?”曦月又喊了一声,这一次微微凑上前去,伸手推了推她的肩膀。

猝不及防的一阵杀气,无剑抬手凝起剑气,闭着眼睛便伸手横扫向身后,手掌边沿的剑气堪堪在曦月的颈部不到一公分处停下。

曦月发现,若不是无剑及时停下,自己竟躲不开这一招,而那一刻,无剑似乎是真的想要杀了他。

“再吵我睡觉,这剑气可就不仅仅是停在这里这么简单了。”女子仍然是闭着眼,本就算不上甜美的声线,在此刻,显得更加的冷淡。

曦月沉默了。

他只是想问清楚昨天他喝醉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无剑这样的反应真的很容易让他自己都想入非非。

无剑收起剑气,转身躺了回去。然而她躺了一会儿便蹙起眉头,烦躁地睁开眼,接着翻身坐起背对着曦月。

“罢了,我回房睡去。”曦月看不见,无剑的整张脸上都散发着黑气,声音里也表露出此刻暴躁的心情,“昨晚什么事都没发生,你不必担心。”

曦月惊诧地看着无剑以一种“我很烦”的气场离开了他的屋子。

他不禁有些想念恢复记忆前的无剑,天真单纯得不得了,对于他的恶作剧也是以一种包容的心情看待。而现在……她的武功已经高出他许多,对于他可能对她做了无礼的事情,她也懒得和自己解释。

也许对于现在强大的她来说,只要不是他让她失了贞节,无论他对无剑做了什么,她都不会太在意。

曦月苦恼地揉了揉自己的一头银色碎发,将那头好看的短发揉得乱糟糟的。

他现在只觉得烦躁到不行。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那张俊美的脸上写满了不解,额前翘起的刘海让那被他不经意弄歪的护额也露了出来,过了一会儿,那刘海又自己落下来,服服帖帖地垂在他的额前。

明明失忆时的无剑还会对他的一举一动脸红的,怎么恢复记忆之后就变成了一个滴水不进的灭绝师太了呢?!连瞟他一眼都懒得赏赐给他!

而这个问题,也直接导致了见一个撩一个的曦月,最近都没了强行撩妹的兴致,以至于又一个无意闯入的凡间女子,竟是被孤剑给吸了魂去。

现如今绝情谷中只有三名女性,而剩下的绝大多数都是男性,那三个女子聚在一块儿,谈论的自然是八卦问题,特别是很久都没有与女性朋友交心过的淑女剑,可把她的天性给憋坏了。

“小无小无,曦月他之前见一个撩一个,是不是因为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啊?”淑女托着腮,两眼发亮地看着无剑,似乎是要将她看出一个洞来,看看无剑究竟是不是对曦月有那么一点意思。

一听到曦月的名字,无剑便微微黑了脸:“谁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若真像你说的这般,此人岂不是太幼稚?”

她又想起那晚,自己于心不忍,将那混蛋扶回房中休息,却被他占了便宜的事情,忍不住想将那张玩世不恭的脸千刀万剐了去。

许是无剑此刻的表情有些可怕,那心悦于孤剑的凡间女子语气也变得弱弱的:“可是,无论是谁,只要遇上心悦之人,冷静的人也会变得冲动,成熟稳重的人也会变得不如以往那般沉着的……”

无剑举着酒杯正要一饮而尽的手一顿。

道理也是有的。

这么一个混蛋,我不收了他,难道还放任他去祸害世上其他的好姑娘吗?

无剑仰头饮尽杯中酒,笑得势在必得:“好了我知道了,多说无益,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自从那日与淑女她们交谈过后,无剑便想出了个法子,好让曦月不去勾搭别人家的姑娘。

每日见到他,便会向他进行突袭,美其名曰进行武艺上的切磋,实则是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以防他老动些歪脑筋。

无剑的内力和武功自恢复记忆之后便突飞猛进,甚至每一日都有着很大的长进,这让曦月有些应对不及,每次切磋过后,他总是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根本就没别的心思要去对着其他人使坏。

无剑心里头暗暗高兴,他终于分不出精力去发挥他的恶劣,而曦月心里却是叫苦连天——他怕不是在哪里得罪她了?每日这般被她这么折腾一番,根本没有去做别的事情的精力。

然而这如同日课一般的切磋倒是让曦月的武功长进不少。

无剑能感觉得到,曦月在之后与她的对战中,速度与剑法有着明显的提升。

这才对嘛,若是要成为她无剑的男人,这功力怎可与她相差甚远?自然是要由她亲自好好调教一番。

而现在看来,效果非常的可观。


【三】

今日,无剑又同往日一般来找曦月,只不过不是来找他探讨武艺的,而是随身带着一包晒干了的情花。

许是被无剑打击得狠了,曦月如今见到无剑出现在他面前便有些坐立不安。

无剑笑了,略带亲昵地将手自曦月的臂弯后搭在他的小臂上,轻轻拉扯了一下,然后说道:“别这么紧张,今天不打架,我就想跟你吃口茶。”

这情花茶的制作,是由孤剑传授于她的技艺,还给了淑女和那凡人姑娘品尝过,无剑这才敢拿来与曦月对饮。

不同于曦月的迟钝,无剑倒是对自己的心意清楚得很。她知道自己在做这些的时候,已经把一颗心全数都放在了曦月的身上。

曦月狐疑地看着她,直到无剑将锦囊中晒干了的情花倒在掌心给他看。

毕竟在绝情谷待久了,也记不清是哪位前辈留下的说法或是传闻,总之曦月只记得,情花茶,是人们拿来与心上人对饮的,也是表达心中情意的一种方法。

曦月愣了愣,声线有些缥缈:“无剑,你可知把这情花作茶拿来与我对饮,是何意?”

他看见面前容貌精致的女子笑得有些意味深长,声线里头蕴着难得的温柔意味:“你以为,我是那种,不作任何了解,便轻易将这茶拿来与你对饮的人么?”

曦月不说话了,定定地看着无剑的双眸,然后伸手握住她的腕:“你认真的?”

无剑的笑容被他这句话问得有些僵硬。这般试探让她顿时觉得有些没面子,明明是她倒追的曦月,都这么放下身段这么明显了,他竟然还这么……

她手腕作势轻轻一挣,似乎是想要挣开曦月的桎梏,嘴上轻声而没好气地说道:“你以为谁都与你一个样?不信也罢,就当我无剑一腔柔情都打了水漂罢了……”

这番话倒是让试探无剑的曦月不知作何解释了,无措之间,他脑袋一热便低头攫住无剑的唇,开始还是略带生涩地在她的唇上摩挲着,不过一会儿便大着胆子伸舌探入她口中,意料之外的没有被拒绝。

情深之处,曦月将无剑直接推倒在了石桌上,无剑面带红霞,而曦月喘着粗气。

曦月看了一眼无剑手边耳边弄撒的情花,喘息着笑道:“呵……可惜了这情花茶……”

无剑两手被他扣在耳边,整张脸都通红,却仍然强撑着脸面,对着他笑着说:“曦月若是想喝,我腰间的锦囊里还有许多,都拿去好了,”

他一挑眉:“你这是在邀请我?”

女子一头黑发铺满了桌面,满面红霞,不知自己这姿态究竟有多诱人,仍故作熟练道:“不敢不敢,在这方面,想必还需曦月前辈指点一二。”

金眸微微眯起,带着些许危险的意味看着她:“还嘴硬。”

无剑也学着他的表情和语气,回道:“若是我愿意,现在便可将你掀下去。”

曦月唇角弧度更大,压低身子凑近她的鼻尖,用气音说道:“你不舍得。”

“你……!”反驳之语正欲出口,却被曦月的动作惊得吞回了口中——他咬住了自己的耳垂。

无剑被他这么一撩拨,全身发软,任由他抱起自己,寻了一处水帘洞藏身。

水声之大将一切羞人的声音都掩盖过去,只余那洞口的野花野草被溅起的水珠弹动得微微摇晃。


END

评论(15)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