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神荼bg】大佬您还缺腿部挂件吗 C6

因为上周没更,这次大粗长_(:з」∠)_








C6


当我醒来的时候,眼前有些模糊,但我还是能分辨得清——我这一次应该是第二次躺到THA的病床上了。


“哥……”躺的时间可能有些久,嗓子有些干,发出的声音嘶哑到不行。


安岩哥一句话都不说,许是有些愧疚没有照顾好我吧?可是怎么……总感觉有些怪怪的……


我手肘用力想要坐起来,他走近我的床边,伸手把我扶起来,又替我把靠枕摆好。


“谢谢啦哥~”


安岩哥仍然没有回应我。


过了几分钟,视线终于清晰起来,看到站在我床边的人的时候我傻眼了……神荼???WTF?!?!我刚刚就这么傻乎乎地连叫了他两声“哥”???这家伙竟然也不出声!


“额……”我坐在床上有些尴尬,脸上有些烫,估计在神荼看来我现在这脸红得跟个猴子屁股一样,“不好意思,刚才……有点儿看不清,所以……认错人了。”


然而这尊大佛仍然保持着高冷的姿态不和我说一句话……


尴尬……


“神荼……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我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的表情,似乎并没有什么不高兴,于是就等着他首肯我的问题。


他抬手抱臂而立,线条优美的下巴微扬,声线低沉:“说。”


我舒了口气,然后搔了搔脸颊,眼睛不敢一直看着他,只敢时不时地瞟他两眼:“那个……我这次又是什么原因……躺在这儿的?“


神荼的表情一僵,抿了抿唇,清了清嗓道:“妖力被强行催动,体力耗尽,产生副作用。“


“妖力?“我有点茫然,不仅仅是因为妖力,还因为神荼的表情似乎有些尴尬,”哪来的妖力?我一再寻常不过的人类哪来的这玩意儿?“


“上次被绑架,楚歌给你注入的。“这次神荼倒是主动为我解答了。


“那……为什么那个时候我体内的妖力会被催动?“我看向他,视线对上的一瞬间,神荼立刻移开了目光,看向了一边,”我应该……做不到自己触发这么强大的力量吧?“


神荼仍然看向一边,眨了几下眼睛,然后干巴巴地道:“是我。“


我看着他的侧脸,默然。


怪不得你这幅表情,原来这一次害我躺在病床上的人是你啊……亏我还在你和安岩哥被阵法折磨得痛苦不堪的时候,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真佩服安岩哥和你共事这么多年还能活蹦乱跳的……


罢了罢了……当时我被人绑架你还从那电子狗的血盆大口里头救了我一条小命,这下我跟你算是两清了,接下来咱换个话题。


“我哥呢?从醒来就没见过他啊?”


“出任务。”这尊大佛依然惜字如金,吝啬到只愿意丢给我三个字……哥,我想你了,真的,虽然话唠了点……可是跟神荼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你这个话唠啊!


“那……他大概什么时候回来?”那人家大神不愿意一口气说出来,我只能像挤牙膏似的一点一点给他挤出来问出来咯。


“今天。”


……说真的我觉得我给他评价是惜字如金还真是给他面子了。这简直就是得了“我多说几个字就会死”的病!!!


“……成,我知道了。”还好我哥今天回来,不然跟这家伙呆久了我可能要憋出病来……


病房里的气氛沉寂了很久很久之后,神荼出乎我意料地开了口:“你……身体状况还好吗?”


我眨着眼睛盯着他看,而那张帅脸被我看到面部僵硬,接下来又是微微侧头,只留给我一张侧脸。


咦,耳朵红了……话说神荼这是转性了吗?开始主动关心人了?


“还行吧,就是浑身酸痛。”他这么一问我竟然觉得有些感动?大概是这家伙平时对我训练起来太狠了,完全没有感受到同事之间的友好情谊……


“一周后继续训练。”


……你大爷!!!


特么亏我刚才还感动?!?!?!感动个屁!!!我还奇怪呢长着这么一张闭月羞花的脸怎么就是条单身狗!!!神荼老子祝你这辈子都单身和右手做伴!!!


神荼站在床边冷哼一声,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我,一脸“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的表情。


知道又怎么样!没人性的家伙……


这时从病房外冲进来一个人,嘴里还大喊着:“小珏!!!听说你醒了!!!“直到冲进来之后,看见床边的神荼,他就突然噤了声,表情也有点不对,非常僵硬,而且有些强装冷漠:“哦,是你啊。”


?????什么情况???平时一副“神荼是我好机油“的样子,怎么今天看到神荼这么冷漠?


“哥你回来啦?“奇怪归奇怪,男人之间的事我一小丫头还是别插手,更何况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呸呸呸……兄弟之间争吵打一架就没事了~


“还有哪里疼吗???“安岩哥直接一屁股坐到我病床的床沿,看也没看神荼一眼,只顾着对我嘘寒问暖。


等等……这两人是在冷战吗?“额……我,还行,呵呵呵……还行。”这尴尬的气氛我只能胡乱打哈哈,时刻注意这两人的表情动向。


“这段时间战斗技能的训练就停一停吧,”安岩哥蹙着眉对我说,也没有问过神荼的意见,先把身体养好了再说。


还没等我说些什么,站在一边很久没说话的神荼声音严厉:“不行,训练不能停。”


我心想惨了我哥要炸了,下一秒安岩哥就眉毛一提,整个人突然站起来面对着神荼,语气生硬:“她是我妹妹,停不停训练我说了算。”


“不能停就是不能停。”神荼的眉心也揪了起来,神情严肃。


气氛更加剑拔弩张,我伸手正要拉我哥的衣袖,却猝不及防被他暴怒之后大声说话的声音吓了一跳,手指一抖:“小珏现在这个样子不是你造成的吗?!如果不是你不管不顾她的身体,怎么会强行催动她体内的力量?神荼,之前你强行让我发动体内的郁垒之力我没意见,因为我的身体能够承受的住,而且郁垒之力本就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可是小珏呢!她体内的这股力量是楚歌后来注入的!强行催动会有危险,这一点你比我更清楚!!”


神荼没有说话,只是蹙着眉看着安岩哥。


但是当时那种情况下,如果神荼真的没有强行催动那股力量的话,我们三个也许会死在那里也说不定。


我扯了扯安岩哥的衣角,示意他别再说了,可是他现在显然非常生气,根本就不理会我的提醒。


“神荼,你总是自己一个人就做了决定,根本就不顾那些跟你一起并肩战斗的同伴的想法,自己一个人离开,一个人想要找到家人,做任务一个人往前冲。而小珏的事情,我很感激你救了她一命,也感激你为了让她能够保护自己,教给她一些战斗技能,可是这并不代表,你能够不经过她哥哥的同意就这样做。你不爱惜自己的生命,这是你自己的事,我能够做到提醒而不干涉,可是小珏的生命和安全,我无论如何都会保全。”


“哥!”我压低声音,摇了摇他的手臂,“说得太过分啦……”


安岩哥没理会我的话,不动声色地抽出手臂,将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你好好休息,我先去汇报任务了。”


神荼的表情说不清是什么样的,只能说他现在大脑可能是一片空白的状态。


我有些吃力地往前倾了倾身,一使劲,一把拍在了神荼的小臂上,可能用力有点大……白皙的皮肤红了一片……


他转过脸来看我,那双蓝色的眸子有些朦胧。


我对他笑了笑,说:“神荼,你别介意,我哥从小就是这样,小时候我被别人碰了一下都要把我护在身后,大声喊着‘别碰我妹妹!’……这样。”


他低下头去,不知道在想什么。


“神荼,我不知道你和我哥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如果我哥是这样说的话,我想,以后在做某些决定的时候,试着和他沟通一下,或者思考一下这么做会不会让他生气?这样是不是比较好?”


……我一准女大学生怎么变成了知心姐姐,还说出这种话来。神荼你真是个神奇的大佬。


他也没回答我什么,只是撂下一句“训练的事再说”,就跑了。


……这人是不是傲娇啊,口是心非。明明很关心别人,硬是要作出一副高冷的样子。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天色渐晚,等到了傍晚的时候,安岩哥又到我病房里来了一趟,给我送晚饭,我也问了他今天怎么突然对着神荼发那么大火,平时两个人关系可好了,要是仅仅是因为我的原因而闹了矛盾,这种说法我都不信……


安岩哥叹了口气,语气有些低落:“其实我不仅仅是气他对我妹妹这样自说自话……我更气的是他自己也有一个弟弟,而且还是亲弟弟,如果在同样的情况下,他根本就不会对自己的弟弟这么做!”


我眨巴眨巴眼睛:“有谁会对自己的亲人这么做?话说神荼竟然还有一个弟弟?这家伙是不是跟你妹控的属性一样是个弟控啊?”


安岩哥瞪大了杏眼看着我,提高了音量:“小珏你说谁妹控呢!?还有!神荼是不是弟控我怎么知道!”


我看着他的样子,拼命忍住笑,而安岩哥也很快反应过来:“哦!梁珏!!!你三言两语就把我带跑了!原来是这个用意!臭丫头!就知道胳膊肘往外拐!”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然而这一笑就带动了全身的肌肉,整个身子都不像是自己的……


“我的妈……这一笑真的是要人命了……”我龇牙咧嘴地看着安岩哥,身体一动不动,平复一下此刻的浑身酸痛。


安岩哥眉头又皱了起来:“你看神荼那一扎把我妹搞成什么样了……”


“哥,你别这么说,”我把手覆在了他的手背上,“这点儿程度,跟我们学校的校篮球队的训练过后的酸痛程度,差不了多少的,而且我跟你说啊……其实我感觉神荼心里估计也有点不好受呢……你来看我之前,他在病房里憋了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你身体状况还好吗’。”


安岩哥难以置信地看着我,狐疑地问道:“真的假的?”


我非常真诚地点点头:“真的。他其实挺关心同伴的,但是因为不好意思,所以一直都没什么表示。”


安岩哥沉默了一秒,说:“……小珏,我跟他相处了这么久,一起做过这么多次任务,我对他的为人应该算是比较了解,可是他遇见什么事都能一声不响地一个人跑路,接着就准备自己一个人去解决问题,已经好几次了。”


我愣了愣。


神荼他……真的以为自己强大到不需要依靠任何人了吗。


“上次他一个人去找他弟,要不是我去找他,估计到现在都没他的消息呢,说不定还会死在那吸血鬼手里!”安岩哥越说越气。


吸血鬼?这个世界上竟然还真的有这种生物存在。不过自从神荼和安岩哥给我展示过他们的力量之后,我对这种东西也见怪不怪了,更何况,THA新抓来的那个楚歌,不也是一个妖怪吗?


“这些都是在你来这里之前的事情了,”安岩哥给了我一个安抚的微笑,“小珏你已经很厉害了,从一开始轻而易举被人拐走,到现在能与楚歌这样的强敌对抗,已经很出乎我的意料了。”


我无奈地看着安岩哥,想说要不是神荼及时将我体内的妖力催动,恐怕我们三个都得死在那儿。




TBC.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