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神荼bg】大佬您还缺腿部挂件吗 C5

C5


听说我们身处的这个洞穴里头,布下了一种吸收灵能的阵法。


我的妈呀吸收灵能……那这边两个大佬不是都不能开大了吗?如果说拼肉搏的话,神荼不说,我哥倒是能抵挡上一阵子,而我……


我偷偷地瞥了一眼正在察看周围环境的神荼——我能不拖这两个人后腿就已经很不错了……


这时,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女人的笑声,响彻了整个洞穴。我们三人不约而同地走到一起,背对背站着。


我忍不住吐了句槽:“我天……哥啊,你平时就是干这种工作的吗……你们协会一次任务给多少积分福利多少啊?”


我只听到安岩哥“额”了一声,似乎正在思考,准备答话的时候却被神荼呵斥着打断:“注意力集中!”


我一个激灵,而手臂碰到我哥的时候,显然他也整个人都颤抖了一下。


噫——这尊大佛简直太可怕了!!!以后我在他面前还是闭嘴吧QAQ


“这吸收灵能的阵法,对你们来说,如何啊?”我面前的洞穴墙壁缓缓地开了一个口子,一个身形妖娆的女人扭着身子从里面走出来,“两位神荼郁垒之力的拥有者?”


没等神荼和安岩哥说话,那女人继续说道:“我叫楚歌,是来夺取你们的神荼郁垒之力的人,之所以报上姓名,是想让你们能死得明白些。”


口气真不小。


这女的……是人是妖哇?


还没等我分辨清楚,我眼前的一切全都变成了血红色,身体也忽然不受我自己的控制了,在失去意识之前,我隐隐约约听到安岩哥大喊:“神荼!你干什么!”


在那女人说完话之后,神荼迅速抽出三根金针,立刻扎入梁珏脖子后的三个穴位。


不出他所料,自上次梁珏被人绑架之后,体内就被人灌注了不知名的力量,而这股力量,如果他没猜错的话,正是来自面前这个名叫楚歌的女人,或者说,女妖。


神荼扎针的动作太快,安岩甚至都没反应过来,针尖就已经深深没入梁珏的皮肤里,待安岩看到了神荼的动作和梁珏脖子后的金针时,梁珏体内不知名的力量已经被催动。


“神荼!你干什么!”


安岩有些恼了,他看了看神荼,伸手正要拔去那三根金针,被神荼一掌劈开:“别乱动!”


“你对小珏做了什么?!”安岩惊慌失措地看着神荼,“你要是给她开了慧眼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她妈妈要是知道了我可没有好果子吃啊!!”


神荼斜了他一眼:“如果现在强行拔去金针,她会有危险。”


梁珏在原地站了一会儿之后,突然向前冲去,浑身杀气地直向楚歌而去。


楚歌被她突如其来的一挥打得猝不及防,力道之大直接将她甩到了洞壁上。


“卧槽……什么情况……”安岩看得目瞪口呆,“小珏变成这么牛的怪力女了?”


“安岩!”神荼蹙起眉,喊了他一声,“过来帮忙。”


他要趁着梁珏现在还能够压制住楚歌的时候,把那吸收灵能的阵法全部消除。


失去了自己意识的梁珏已经变成了一个战斗狂,追着楚歌不停地打着。楚歌一手挥开梁珏的一掌的时候,正巧看到神荼和安岩在消除地面上的阵法。


“你们要消除阵法?!”楚歌直直向下冲去,“休想!”


正要触及二人之时,却被梁珏拦下,堪堪接下她的一拳。


没错,楚歌就是绑架了梁珏的那个人,并且还给梁珏的体内注入了她的部分妖力,就是想让这个女孩儿在那两个男人身边的时候,突然妖力暴走,好杀他们两人一个措手不及,到时自己再掺合一脚,神荼郁垒之力便能到手。然而这三人在梁珏的妖力暴走之前便撞进了她藏身的洞穴,这是楚歌未曾料到的。她还不曾想过,她为梁珏注入的妖力却反过来被那神荼所利用,拿来反杀她自己。


而现在她正与梁珏缠斗在一起,根本无法脱开身去阻止那两人消去那阵法。


楚歌原本以为,梁珏这小妮子就算体内妖力暴走,力气和招数也不可能压制她到哪儿去,可是现在这丫头一拳一拳,重得跟什么似的。难道自从上次她被自己绑架之后,神荼和安岩这两人给她进行了什么训练?


楚歌口中碎了一句,又接下梁珏几掌。然而梁珏的速度显然比她更快。楚歌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梁珏已然出腿,一脚将其踢到了石壁上,冲击力之大让楚歌只觉背脊生疼。


妖力暴走之后的梁珏显然不准备放过她。楚歌还未调整好姿态站起身,梁珏已经向她所在之处冲来。楚歌看着她一拳直向自己而来,咬紧牙齿准备硬生生用身体接下这一击的时候,却见梁珏的那双红眸开始涣散,手上的攻击也戛然而止,整个人在空中停滞了几秒之后,迅速下落。


就这不到三秒钟的时间,楚歌已经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将妖力全数注入脚底,蹲在石壁之上,如同一支离弦的箭,直冲如同落叶一般下坠的梁珏而去。


正要触到梁珏的颈项并掐上之时,一道荧蓝的光带着杀气直指她的鼻尖。楚歌一惊,堪堪收手,看着神荼自地面一跃而起,单手接住了梁珏并圈住了她的身子,另一只手握住了飞回去的惊蛰。


神荼抱着昏迷的梁珏落回地面,将她交给安岩之后,便握着惊蛰冲向楚歌。


他一边念咒,一边两指并拢摆在下巴前方,催动灵能。手中的惊蛰周身泛起荧蓝的光芒,神荼向着楚歌的方向用惊蛰画了个十字。


蓝色的十字直冲楚歌而去,而无论楚歌往哪个方向躲避,那十字始终紧追不放,甚至速度越来越快。


而当那十字触到楚歌的一瞬间,竟变成了两道光圈,死死地绑住了楚歌。


梁珏静静躺在安岩怀里,睡得安稳。她方才被神荼强行催动体内的妖力,并进行大量实战,已经筋疲力尽。被神荼发出的两道光圈牢牢扣住的楚歌,自空中落下发出的巨大声响也没能吵醒她。


楚歌斜躺在地上,浑身被那两道光圈紧紧勒住,整个身子不停地扭动,咬牙切齿地大骂道:“神荼!你这弄的什么东西!快点给老娘解开!!”


神荼将惊蛰隐去,站在距离她几步开外的地方,抱臂而立,嘴角的小弧度略带嘲讽:“难受?”


安岩和梁珏此刻正处在神荼的身后,安岩半跪在地,怀里半抱着梁珏。他抬头,表情微妙地看了一眼神荼的后脑勺,只觉头皮有些发麻。


跟神荼相处这么久了,这种时候还是觉得有些心里头发毛啊……


不知道他的表情是什么样的,但是听他那嘲讽的语气,估计那躺在地上的楚歌肯定很想扒了神荼的皮!


“要杀要剐随你便!可你拿这破东西绑着我算怎么回事?!”楚歌仰着头盯着他,仿佛自己的眼神带刀。她也不给神荼说话的机会,接下来便勾起一个风情万种的迷人微笑,媚眼如丝,娇声道:“还是说……你看上了姐姐我的美貌,想要绑了我好办事?看你这皮相,让我委身于你也不是不可以……”


安岩越听这话越觉得不对劲,而站在前面的神荼周身的气场明显“嗖嗖嗖”地降温了。安岩不动声色地搂紧了怀里的梁珏,一屁股坐到地上,接着又向后方挪了挪。


神荼不像别的老处男,听到成熟的大姐姐这么调戏会脸红到爆炸,二话不说直接惊蛰爆头才是他的风格。


果然,神荼的手已经握住了惊蛰,荧蓝的丝状光跳动在惊蛰的剑身,劈啪作响。


下一刻,神荼的手微微一动,一道闪电便打在了楚歌的身上,女妖立刻晕了过去。


这一下神荼根本没用多少能量,如果打在人的身上未必能有这么好的效果,而恰恰那楚歌不是人。惊蛰是妖类的克星,这么一点点的雷霆之力都能让她昏上个把时辰。


神荼收起惊蛰,转身对着安岩道:“把她带回去。”


“啊?!”安岩此时正坐在地上,怀里还抱着梁珏,“怎么带?拖回去??人家好歹是个女的……这样不太好吧……”


安岩的意思是让神荼自己背楚歌回去,然而——


安岩愣怔着,看着神荼迈着大长腿几步走到他面前,一脸平静地把他怀里的梁珏捞走,还加上一句:“你去背楚歌。”


说完,神荼就把梁珏扛在了肩上,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了。


安岩一个人欲哭无泪地看着晕在地上的楚歌,认命地从背包里拿出绳子。


背他们家小珏他当然愿意啦,可是这老妖婆子……


他还是拿根绳子拖着走吧……



TBC.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