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神荼bg】大佬您还缺腿部挂件吗 C4(2)

站在两人前方不远处的神荼将梁珏的话听了个一清二楚。


他确实心情有些波动,但是并非是暴躁,而是觉得有些烦。


他的心脏现在跳个不停,还没有平静下来的迹象。第一次与异性有过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他有些不习惯。


神荼悄悄把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处,那里仍然心跳如雷鸣,但是幸好安岩和梁珏听不见。


真该死……现在无法使用灵能,在这样一个境地也无法召唤惊蛰,恐怕非常的棘手。


有时候耳力极佳也不是什么好事,比如此刻,神荼就听到了安岩和梁珏在他身后碎碎念着什么。


“神荼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不正常……”


“我怎么知道……?!你跟他呆一起的时间比我多你还问我……?”


“我怎么觉着不像你说的心情暴躁啊……倒是有点像小鹿乱撞……哎哟……!小珏你打我干嘛!”


“你个老不正经的……小鹿乱撞……?他一朵高岭之花对谁小鹿乱撞去!肯定不是对我……难不成是对你?!”


“放屁……!把你那猥琐表情给我收起来!我一直男,神荼那样儿像是弯的吗……!?”


“……那张脸倒真的挺gay里gay气的。”


“……我竟无言以对?!”


……这俩二货怎么连这种时候都能扯皮?神荼觉得自己在被他俩气死之前还是拿惊蛰砍死他们算了。


翻了个白眼之后,神荼用慧眼向四处墙壁看了看,发现在左边有一个人影,似乎是个女人,身体里流动着一种能量,但是并非灵能。


“安岩,过来。”神荼一开口,后面两个扯皮的人立刻住了嘴,安岩也蹬蹬蹬地跑到神荼身边:“怎么了神荼?”


“你用慧眼看看那里。”神荼指着方才看见那个女人的方位说道。


“哦。”安岩闭上眼,接着一个惊叫,“一个女人?!等等……她……那个似乎并不是灵能……”


神荼闭上眼,再一次动用慧眼的力量,这一次倒不是看那个人影,而是梁珏。


这下神荼更加确信——上次绑架了梁珏的人,就是刚才看见的那个人影。




TBC. 



这一次有点短小……下次一定会写长的!!!!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