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神荼x你】礼貌是一种习惯

我的亲身经历……

和我爸妈一块儿去mangosix喝饮料,结果就看到一对小情侣里的那个男的,点单的时候把两张百元大钞一张一张地甩在人家服务员面前,真的是素质太差太难看了。说真的很想把那个人拖出去打一顿。【握拳】





这一次的任务在魔都上海执行。

你和神荼一组,任务便提前完成,两人就在上海浪了一会儿,去了某商场逛街。

此时正值酷暑,你就拉着神荼去了某家以芒果为特色的饮料店喝冷饮。

队伍并不是很长,在你们二人前面只有一对情侣在点单。

你看见那名男性非常大牌且装逼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人民币,并往收银台上甩了两张红色的毛爷爷,还是一张一张地往桌上甩。

那名收银的服务员只好一脸尴尬笑,一边伸手去拿桌上的钱。

神荼是甩都没甩那人一眼,而你是觉得自己此刻一定是一种鄙夷的表情。

“喝什么?”身边的人的问话把你的视线给拉走。

“芒果椰奶。”你仰起脸看着身边的人,又看了一眼柜台后面的菜单,点了一份特色饮品。

神荼点了点头。

等轮到你们点单的时候,神荼替你点了单之后,给自己点了一份比较甜的奥利奥曲奇冰沙。

同样是付钱,神荼掏出自己的皮夹,修长的手指从里头抽出两张纸币递给服务员。你不由感叹,优秀是一种习惯,就连礼貌都是一种习惯。

而在你和他等待饮品的时候,那对小情侣也同样在一边等,就坐在你们二人旁边。那名男性就像个猴子似的,两手搂住他女朋友的肩膀,整个人挂在了女生的身上,看得你都有些尴尬起来。

神荼坐在你身边,身体往前稍稍倾了倾,正巧挡住了旁边那对小情侣的动作。见你抬眼看向他,他轻声说道:“别看。”

你看着他,眨巴了一下眼睛:“哦,好的。”

过了几分钟,神荼将身体向你这边转了过来,你被他的动静吸引了注意力,发现他黑着一张脸,表情有些无奈。

一定是那对情侣的所作所为太过火了。

你调笑着凑近他的脸,轻声问道:“怎么了?受不了了?是不是特别辣眼睛?”

他抿了抿唇,低声应道:“嗯……”

你缩起肩膀低声笑着,却听见服务台在喊你们的号码。他比你先一步站起身,取了饮料并把你的芒果椰奶递给你。

优秀是一种习惯,礼貌也是。


END

评论(6)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