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周泽楷x你】等


灵感来自于网易云热评墙的一个动态——对一个男人来说 最无能为力的事儿就是 在最没有能力的年纪,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最后的直播梗来自于一个太太,但是谁写的我不太记得了,如果有记得的小可爱可以提醒我一下我立刻把出处补上!!!!


可能有OOCOOCOOC请注意!!!!!







你是周泽楷从十六七岁的年纪开始,就一直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十六七岁的年纪,最美好,但也是对于爱情来说,最无能为力的时光。

你并不是长得特别漂亮的那种女生,顶多算得上是清秀,但是长得却很耐看。

在班里的成绩占上游,在年级里面差一点,可是在周泽楷心里,你就是顶好的那个,谁都比不上你。

你知道自己在学习上并不算努力,你的家里人也觉得,为了学到最好而不顾身体健康熬夜并不值得,更何况你的体质本就不是很好,而现在的学习成绩能够过得去,也没有垫底,能考上一个市里不错的大学,家人也觉得很满足了。

正是因为家中并没有过高的期待,你的少女时代过得还算愉快。

周泽楷是你从高一开始的同桌。

高一高二分到一个班算是缘分,而高三的时候,学校里面原本要按照所选科目分班,你和周泽楷都选择了物理,而物理班分为了三个,却没想到你和周泽楷再一次分到了一起,并且被老师分到一起做同桌。

那个时候你还不知道,其实是周泽楷向老师要求的,要和你坐一起。

班主任是个男老师,看出了男孩子当时的那点小心思,但是看周泽楷是个有分寸的男孩儿,而你们两个的学习成绩也都不差,班主任也就随你们去了。

周泽楷的物理特别好,反应特别快,而且很会应付考试,每次考试都能考出特别理想的成绩。而你,物理虽然不差,但显然不擅长应付考试。一遇到考试就紧张,计算就会出差错,平时的做题思路到这种时候就开始混乱。

为此,你没少请教周泽楷,他想了一会儿,跟你说了五个字:“什么都别想。”

你一听,顿时就泄了气:“我也知道什么都别想……可是我就是止不住胡思乱想……”

“担心失败?”

你愣住了。四个字,击垮了你一直以来苦苦坚持着不被暴露的委屈。周泽楷的心仿佛一柄利刃,一如既往地精准洞穿你的想法。

你趴在桌子上,心底的委屈一并涌上来,眼泪怎么也止不住。

周泽楷漆黑的眸里闪过一丝慌乱,立刻从桌肚里扯出一包抽取式纸巾来,其间还磕到了手,声音特别大,你惊得一下止住了眼泪,正要一把拉过他的手查看,却被他拿纸巾轻轻掖去你脸上泪痕的动作而叫停。

“对不起……”他一边替你擦眼泪一边说,眼睫微微下垂,满脸的歉意。

你吸了吸鼻子,摇摇头,一把拉过他刚刚敲到桌子的手,瓮声瓮气问道:“手磕到的地方疼吗?刚刚那一下超大声啊,都红了。”

“不疼。”他看着你低头仔细查看他的手的样子,笑了。

既然你害怕失败,那么只要他比你先成功,就能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那一刻,这个想法在他心里生根发芽。

他的游戏打得不错,在一个名叫“荣耀”的网游里也被好几个公会背后的俱乐部试着挖掘过,都被他以“暂时不考虑”为理由给拒绝了。

而现在——

他主动找到一家以他所擅长的神枪手为中心运作的俱乐部,决定要成为一名职业玩家。

他告诉你这件事的时候,已经自己偷偷办好了退学手续。

班主任也找他谈过。周泽楷本以为班主任会反对他的做法,却没想到反而得到了支持。

“我反对了,你就会回头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

“你是个有分寸的孩子,这是你自己的决定,”班主任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相信你有自己的想法,我不会阻止你。”

你知道后,并没有表示对他的不理解,而是担心他父亲:“周泽楷……你爸……没打你吗?”

他摇摇头:“我爸还不知道。”

周泽楷知道,这件事今晚就瞒不住了,而这一顿打,肯定逃不过。

当晚回家之后,周父大发雷霆,巴掌一下一下地落在周泽楷身上,但他默默忍受着,一句话都不说,那双漆黑的眸子却时时刻刻透露着坚定的光。

第二天,你身边的座位便空出来了,但是你的班主任并没有给你安排新的同桌。

你不太习惯身边空落落的,上物理课的时候也习惯性地转头,想问周泽楷问题,却发现身边没有人。

你看着他的QQ昵称从一开始加好友时的“楷”字,变成了现在的“一枪穿云”。你从不关注荣耀联盟的事,但是一直关注着和周泽楷有关的一切。

他不来主动找你,你便不敢去打扰他,你生怕战队的事情太忙让他分身乏术。

你不知道他一直关注着你的动态,而敏感如他,总是能从你的说说里看出你的情绪跌宕,也正是因为洞察力极强这一点,战队认为他有潜质,让他接任下一任的队长。

高三学业压力很大,你感觉自己撑不下去的时候,周泽楷会通过聊天时的文字,让你坚持下去。周泽楷在战队里,遇见过不去的坎时,你也会通过QQ,告诉他一切都会变得顺利。

你们两人在对方最艰难的时候,互相扶持,默默支持着对方。

你最终考上了理想的学校,而他的职业生涯也越来越好,你经常能在路边的大型广告布上见到他。难以置信,那个不善言辞,甚至有时还带些腼腆,不善交际的大男孩,也能够摆出这样帅气迷人的表情。

你似乎……有那么一点迷恋上这样的周泽楷了。

周泽楷第一次带领轮回夺得了冠军,他第一个想到要分享的人不是他的父母,而是你。

在QQ上那种兴高采烈的语气,是你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周泽楷。

那种把自己一切荣耀都双手奉上,碰到你面前的语气,让你有一些感动。你眼眶微红着回复他:“很棒!!要继续加油呀!”

你很庆幸,他当初的坚持是对的。

周泽楷的职业生涯越来越明亮,不仅仅是因为轮回的破竹之势,更因为他俊俏的外表而让他有了更大的商业价值。

就算到了年龄退役了,光靠接下的厂商广告的酬劳就足以养活好几口人。

渐渐的,你也发现了周泽楷接广告的特点——基本不会接和女星合作的广告,就算有,也不会有过分的亲密接触,最多只到手臂搭在肩膀上的程度。

你问过他这个问题,他回答:“不习惯,也不喜欢。”

不得不承认心里面其实是非常高兴的。你想你可能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他吧。

你是知道周泽楷的有名程度的,但是周泽楷的影响力之大竟然到了如此地步是你没想到的。周围的女生谈论的,不是叶秋就是周泽楷,当然还有其他的职业选手,但是频率一定都没有这两位来的高。

叶秋是荣耀的操作第一人,而他从不接拍广告,不在公众场合露脸,这种神秘感是很多女性都喜爱的。周泽楷不一样,联盟第一脸,操作又强大,虽然没有叶秋的那种神秘感,但是显然,颜值高在这样一个看脸的时代,优势毕露。

你自认只要不是长得太丑的男人,是都能够接受的那一种人,不过周泽楷这样的颜值已经不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了——这个颜值怪简直堪比当今演艺圈小鲜肉,直逼亚洲首帅的名号。

以前做你同桌的时候还觉得,周泽楷这家伙长得好像嫩了点?然而现在,经过了时间的洗礼和社会的打磨,他蜕去了稚嫩的外壳,变得越发的成熟而富有男性魅力。偶尔一次和他通话,发现他的声音不再是你印象中的那样,听着有些女气,而是变得低沉,笑起来的时候还会带着一些低哑,如同金属磨过砂纸一般,带着性感,可是听着却很舒服。

你又想到了他入学时期的模样,有一点儿英气,却不比现在的光芒四射。那时他一身的书生气,不像现在,似乎走到哪里都自带气场和光环。

你感觉自己似乎离他越来越远,心里有些不甘,然而你自己也清楚,他已经处在一个你遥不可及的高度。

你认为自己最应该做的,便是不要去打扰他。

你开始不回他的消息,不接他的电话。这么逼着自己远离他的世界,你感到很难过,却又无可奈何。只不过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要逼着自己疏远他?

大概是为了,不影响他的工作和前途吧。你这么搪塞着自己,用尽全力忽视自己的所想,用尽全力把心中抬头的幼苗给压下去。

周泽楷急了。他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就这么疏远了他。是不是你有了男朋友了?这个念头一直盘旋在他脑海里,甚至在战队做练习的时候都出错,江波涛都觉得奇怪,只有结了婚的方明华一脸了然:“队长这是思春呢。”

周泽楷听到了,但是脾气性格太好,倒也不气,心里暗暗做了决定,今晚一定要去找你一趟。

当你一如往常地下班回家,站在家门口正准备开门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的低沉男声惊得你钥匙摔落在地:“为什么不理我?”

你站在原地不敢回头看,而身后紧贴上来的温度越发让你的身体僵硬。

周泽楷看你虽然身体僵硬,但是却没有抗拒他的靠近,于是越发大胆起来,伸手环住你的腰,把下巴轻轻地搁在你的肩膀上。

忍不住了。忍不住想见你,忍不住要把你握紧,就算你有了男朋友,他也想把你抢过来,因为你是他在十六七岁的时候就喜欢的姑娘,他不想把你让给别人。

“有男朋友了?”见你不回答,周泽楷继续问你,带着气声的低沉声线让你有些发晕,你回答他的声音发着颤:“没有……”

“那为什么……”你感觉到他开始用鼻尖轻扫你脖颈裸露出衣领的部分,整个人都快支持不住瘫软在他怀里。

你想你大概已经完了。那个被你强行压下去的念头因为周泽楷的撩拨,如同火苗一般突然窜高。

他将你掩埋起来的心思再重新剥开,完完全全地让它暴露在你面前,又将它无限地放大。

周泽楷把你转过来面对他,你看见那双漆黑的眸里装满了委屈:“为什么不理我……明明……没有接那种通告……”

你垂下眼帘,声音低落:“我和你之间的距离越来越遥远,我怕打扰到你。你和我,似乎已经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了……”

“不是的!”他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慌乱,急着否定你说的话,握着你肩膀的双手有些用力,“抬头看着我。”

你不做任何反应。

“看我。”他的声音里带着些无奈。

你依然没有动作。

他抿了抿唇,然后伸手握住了你的下巴,略带强硬地逼迫你直视着他。

“我爱你。”

你看见那张俊脸向你凑近,一个生涩的吻落在你的唇上,接着又有些羞涩地长驱直入。

一时之间竟忘了推开他。再后来,他名正言顺地进了你家的门,虽然没发生什么事,但是一大早看见一个大男人躺在你旁边还是挺幻灭的。

经过这一次交流,你们两个就开始交往了,周泽楷也不请自来地和你开始了同居生活。

你一直觉得,你们两个进展是不是太快了,才没交往几天就开始同居,尽管没有逾越过雷池一步,但是……已经到了盖着棉被纯聊天的地步了。

周泽楷往往把你抱在腿上,笑得眼角都弯起:“不快,正好,我喜欢。”

你们的关系一直到准备结婚的时候才公开,公开的时候,周泽楷这个话废竟然在微博上编辑了特别长的一段话。

他说你是他从高中开始就一直在等的人。他说你是一个普通人,希望粉丝都不要去打扰你。他还说——我等了她这么久,你们不要把她吓跑了。

他的粉丝也都很理智,而在街上偶遇你和周泽楷,也都觉得你是个好女孩,也表达了对你们的祝福。

后来周泽楷也到了退役的年纪,没事在家就会开开游戏直播,而你有时也会在他的镜头里面走走过场。

看他直播的粉丝经常能听到诸如——“周泽楷你又喝了我的酸奶!”还有——“周泽楷你怎么把我奶茶给喝完了!”或者是——“周泽楷你为什么把我刚买的出前一丁(日本的一个牌子的方便面)给吃了!”

这时的弹幕往往笑成一片,表示枪王大大和周太太的日常总是离不了“吃”这个字。

周泽楷看着弹幕的表情有些微妙:“我……不小心吃掉的。不知道她要吃,就吃了……”说完还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脸颊,眼神还有点飘。

“周泽楷……再这么偷吃我的东西……你的八块腹肌要没了~”你突然出现在镜头里,声音还带着飘忽的感觉,模仿幽灵出场的声音,把周泽楷吓得呆毛都呈僵直状态,还附带一个激灵。

粉丝表示周太太非常的可爱,居然能把枪王大大吓到僵直真是不简单。

你知道他在开直播,镜头也开着,于是非常活泼地对着镜头挥了挥手:“你们好呀~我要跟你们告状,他!总是抢我吃的!要好好管管!!”

你看着弹幕开始刷起了“周太太可爱炸了嫁我!”“祝你们百年好合!”还有——“枪王大大难道不该归周夫人管吗hhhhhh”

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周泽楷一把拉过去,你看着他一脸大义凛然:“不嫁,我的。”一边笑一边去扯他脸,联盟第一颜瞬间被你扯变形,粉丝们又笑成一片。

周泽楷笑着把你整个人都抱进怀里。

你是他等了八年才追到手的姑娘,你是他十六七岁时便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你也是让他心甘情愿等了八年,才等到自己成功,足以照顾你一生的姑娘。


END





如果有这样一个男人能这么对我还长得这么帅。真是死而无憾了。【不行我不能背叛神荼】



最后感谢小可爱们看到这里!!!!!!

评论(20)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