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叶修生贺】风雨兼程

自从写了《暖锋过境》之后爱上了自己笔下的老叶……于是就想给他写个生贺,一直拖到现在,感觉自己晚了一步,老叶请原谅我!!!!

写是写了,但是个人感觉这个老叶没有自己上一次写的那么撩那么好……

OOCOOCOOC预警!!!!!

女主努力型学霸白富美设定,有狗血剧情请注意。






作为一个南方城市,H市少见地下起了雪。

你一手握住小黄车的车把,一手将脖子上的围巾向上提了提,仍是被刺骨的寒风吹得脸颊通红。

高校的寒假一般放得比中小学要早些,你就会提早去你高中认识的学姐开的网吧给她做些事情。

作为一个考进物理系的学霸,你的学姐觉得,让你当网管太屈才了,索性就替她管理网吧的账吧。

虽然出生在一个家底殷实的家庭,可是你觉得,自己都已经是成年人了,总不能还是躺在父母身上,于是到放假的时候,你就会去一些中学生的家里做家教,赚些小钱,加上父母每个月打过来的生活费,也好过得宽裕些。

今天晚上去网吧给学姐打工有些晚了,因为你的一个学生跟你临时调换了时间。

已经是晚上十点了,街上的人寥寥无几,尤其是在这种飘雪的夜晚,大街上更是空荡荡的,你一个女孩子虽然骑着车,但是心里头还有点瘆得慌,不由得加快了骑车的速度。

到了网吧门口,里面的热气随着离开的客人推开的门冲出来,打在你的脸上,你急急忙忙地停好车,锁上车锁,还没来得及在手机上结束行程就往网吧里面冲。

“对不起果果姐!我迟到了!”你一进网吧门就大喊,惹得网吧里还剩下的没几个客人都朝你看,不过也都是比较熟的客人,所以也并不怎么尴尬。

“哟,学霸妹子来啦?又给老板当苦工啊?”

你笑了笑说:“就记个账嘛,不算苦工,更何况我挺喜欢这门差事的!”

“妞儿你来得正好!”陈果向你小跑过来,“我们这儿新来了一个夜班网管,你替我算算这下咱们网吧可能要多少预算呐。”

“我想想啊……夜班网管一个月工资2300的话……加上你包吃住,那么就要……再加上一万左右,这个数是估算的,我等会儿再替你仔细算算吧。”你掰了掰手指头,对着陈果笑笑。

“我们长腿儿真厉害!”陈果伸手捏了捏你的脸,笑着说。

你忽然想起来你还没有结束行程,“哎呀”一声,赶紧掏出手机结钱。

“哎你饿不饿,我让那新来的网管给咱买吃的去~”陈果一把搂住你,把你往无烟区那里带。

“果果姐……人家一来你就让他跑腿……这不太好吧?”你干笑几声,侧头看着陈果,看见她笑得很开心。

罢了罢了。你开心就好……你心里默默地为那个新来的网管点了根蜡。

新来的网管叫叶修,人长得高高瘦瘦的,相貌也不差,就是看着眼圈有点重……明显熬夜熬多了。

陈果本来说要叶修替你们两人带夜宵的,结果你心里面有些过意不去,就跟着他一起出来买。

刚出门你就后悔了。大街上人更少,显得更加空旷,寒风呼啸着自耳边略过,吹得耳尖都发疼。

算了算了,反正等会儿要吃热乎的夜宵你也就不计较了~

“哎,姑娘,你也是来给老板娘打工的?”身边的叶修两手插袋,显然也是一副很冷的样子,可能是为了转移注意力才和你搭话。

“唔……算是吧,也就放假的时候过来管一下账。”你把围巾向下扯了扯,露出了嘴。

“放假?还是学生?”叶修和你继续一起往前走,继续聊着。

“对啊,在读大学呀。”你跟着他在一家店的店面停下,点了餐之后,在等待的间隙回答他。

“挺好的。”叶修接过店家递过来的夜宵,也没看你,只是说,“我来拿吧,天气怪冷的。”

你搓了搓手,一边说话一边吐白烟:“那谢谢了啊……”

你想这家伙还挺照顾女孩子的,很有绅士风度嘛,看这气质也不像是一般人家出身,谜一样的男人……

后来陈果在他身边睡着了,他把外套披在陈果身上的行为证实了你的想法,等陈果回去睡了,你还忍不住赞扬了他一句:“叶哥你很有绅士风度嘛~”

“那是。话说你一小女孩怎么这么能熬夜,看这账本上这么多串儿数字不觉得晕啊?”叶修一边打副本指挥一边问你。

你不以为然:“这有什么,学校里面熬夜刷高数题都是常有的事啊。”

“……你,数学系的?”你看见叶修的表情有点微妙,你点点头:“不是,物理系的,怎么了?”

“没事儿,”叶修无奈地勾勾唇角,“向你表达一下哥的钦佩之情。”

又是一天晚上,你看着陈果拿出来的一打一打的账单摆在你面前,你也不由得无语了:“果果姐……你这究竟是……多久没记过账了……?”

陈果也有些不好意思:“额……从你上次来兴欣,记过账之后……就没再记过了哈哈。”

听到陈果说这句话,你差点从叶修旁边的凳子上摔下去,叶修眼疾手快地一把扯住你的手臂一边还“哎哟哟哟哟”。

“姐,物理系的妹子不是你这么用的QAQ”你看着这几大叠的账单欲哭无泪,“你这些东西,我得天天晚上跑你这儿来通宵达旦地整理啊……下午还要去做家教啊姐QAQ”

“老板娘,物理系的学霸都被你给大材小用,”叶修哭笑不得地看着你面前成堆的账单,“这妹子做过的物理题都快哭了……”

当晚,刚回来没多久的唐柔在前台打荣耀,叶修坐班,你就任劳任怨地在一旁替陈果记她的陈年旧账。

后来进来两个捣乱的人,先是那个喝醉了酒的调戏唐柔,结果在唐柔这儿吃了瘪,接着又继续跟叶修过不去。

从这两人的对话中,你听出来了,叶修原本应该是荣耀联盟某个战队的队长,结果被眼前的这个人捣鬼挤出来了,现在倒好,这人跑到陈果的网吧来,正巧撞见叶修,借着酒劲准备开始搞事了?

这人已经喝红了脸,说出口的话充满了攻击性,还对着叶修冷嘲热讽。

从问叶修烟钱够不够,一直到侮辱叶修只是个网管,你听着这两人一来二去的对话,终于在那个人用力戳叶修肩膀的时候忍不住把手中的笔一巴掌拍在了桌上。

叶修和那个醉酒男都被你吓了一跳,连专心练级的唐柔都抬头看着你。

叶修没想到,你这么一个长相柔美的小姑娘一板起脸倒也是威慑力十足。

“这位先生,你刚刚的问题已经涉及到别人的个人隐私,烟钱够不够这种事情,要你一个外人管?叶先生是不是还得谢谢你,关心他的私人生活?”你已经被他激怒到不去管叶修想说些什么了,只顾自己一个人说,而对面的男人也被你这么一说给说愣了,“烟钱不够我可以替他补上!饭钱不够我也可以贴!没实力就别看不起别人!”

叶修被你这通话说得一愣一愣的,气势磅礴,这下刘皓肯定得气炸了,特别是最后那几句,给人一种一厢情愿的感觉。啧啧啧,这骂得比怼得爽啊。

“还有,这网吧不欢迎醉酒者,赶紧给我滚。”你眉头一皱,看也不看他一眼,直接拿起笔,一屁股坐下,作继续记账状,还一边“哒哒哒”地摁起了计算器。

你听见金属撞击的声音,知道他一定是踹翻了垃圾桶,抄起计算器就要往人身上砸,叶修一惊,立刻拉住你:“哎哎哎别别别姑娘……你这么一砸要出大事儿啊……明早要上头条儿的啊。”

唐柔无奈地笑了:“这人能让你这么生气,说明他的确是挺过分的。”

“叶哥之前在队里待他肯定不差,忘恩负义的东西……”你看着刘皓离开的方向,把拳头捏得咔咔作响。

叶修静静地看着你,心里却觉得有点感动。明明认识没多久,你却会这么替他出头。

他觉得,你应当是有着一颗善良滚烫的心。

之后你和叶修变得越来越亲近,有时候也会跟着他一起打打荣耀。

他说你意识不错,就是一碰到别人对着你开火就开始手忙脚乱。

“那这个……应该怎么解决呢?”你和解决作业上的难题一样,对于荣耀也非常的好学。

“这个啊,多练练就好了,”叶修手上操作不停,一边还回答你的问题,“哪有人打游戏一上手就能把别人吊着打的?像我,刚玩荣耀的时候,也跟你一样,被人集火的时候也会慌张,玩儿多了就好了。”

“哦……”你煞有介事地点点头,专注于手里的账本,过一会儿又忍不住抬头去看他刷副本,“叶哥,这荣耀里头的建筑物做得挺细心啊。”

叶修被你这句话说得有些茫然:“怎么了?为什么这么说?”

“这里面建筑物的结构,完全符合物理学的力学结构设计啊。”

叶修有些无奈,心说这妹子学物理学疯魔了吧,接着他灵机一动,问你说:“哎,你说如果我打在某个点上,这倒下来的建筑物能不能压死里面的人?”

你两眼一亮:“说不定可以。”

你看着叶修举起手中的武器,将其变成枪的形态,问你:“你来说,打哪个点能一下就塌了?”

你观察了一小会儿,伸手点在屏幕上,建筑物支脚的一个地方:“应该是这儿。”

你俩过于专注,以至于根本没发现身后目击了整个过程的陈果。不过她也想看看这荣耀里头用建筑物压死人是什么样的光景,然后她就看着,电脑里头的君莫笑非常神气地站在那个建筑物外面,看着那群追杀他的人,被千机伞的一枪给全数埋在了废墟下。

“我靠……你俩还是别凑一块儿了,看着真渗人。”陈果有些汗颜地看着你俩在用物理的专业知识压死人之后,你还一本正经地对叶修说:“我刚刚指的那个点还是不够好,应该再往上一点,能倒得更快一些。”

叶修还点点头说:“这样的话后面那些漏网之鱼也能一并压死了。”

陈果觉得你们这种举动又好气又好笑,无奈地摇了摇头走了,而跟着叶修一起打本的唐柔是真的没忍住笑了几声,然后说:“这种事情也就你俩能想得出来。”

以至于后来叶修经常和你探讨荣耀里的建筑物一击就倒的地方在哪里,甚至还不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地尝试。

你发现叶修可能是一个学霸吸引体,后来陈果出资办了一个战队,他一招就招了两个大学生进来,其中一个是数学系的大佬,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专业,可是一身的学霸之气是难以掩盖的。

放假的时候你就会跑到兴欣去,所以一来二去的也就和罗辑安文逸熟络起来,甚至有时候一起在训练室讨论高数题,听得整个战队的其他人都云里雾里的。

叶修是知道你物理数学都很好,倒是没想过你文科也是佼佼者。

至于他是怎么知道的,说来也很尴尬,你们两人变成男女朋友也许也是以此事为契机。

学校里面举行了诗词歌赋比赛,你也就想着参加一下玩一玩,谁料拿了个冠军,而且拿了第二名的那个学长居然看上你了,天天跟着你要追你,结果还追到网吧来了。

叶修还觉得奇怪,大热天的你火急火燎地冲进来,跑到前台这里突然蹲着。他就站在你旁边,你对着他挤眉弄眼的,还让他不要出声,他对你眨巴眨巴眼,一转头看见网吧的门被一个中等个子的男生推开,还觉得奇怪。

直到那个男生走过来开口问他:“请问,您见过一个差不多到我耳朵这里的,瘦瘦的腿很长的女孩子吗?”

这个高度,还瘦瘦的,腿很长,这说的不就是你吗……

叶修懂你意思,非常自然地撒了个谎:“哦,见过,刚从门前冲过去。”

“谢谢!”

那男生夺门而出,叶修看着他离开的地方几秒,然后向你挥挥手:“他走了,你可以起来了。”

你站起身,长出了一口气:“谢啦,叶哥。”

他两手抱胸,一脸戏谑地看着你,声音里也带着笑:“怎么回事儿,这男同学好像很喜欢你啊?追得这么紧?”

你脸色有些尴尬,有些支支吾吾:“就……学校里面一个学长嘛。学校里的诗词歌赋比赛赢了他,然后他说……要追我……什么的……”

叶修低声笑了起来。他本就不是那么多管闲事的人,更何况你一个二十左右的小女孩,长相又很出色,学习成绩也很好,学校里面有男生追也是很正常。

“原来你文科也这么好?倒是让我有些没想到啊。”叶修掏出烟盒,抖出一支烟,叼在嘴里,本想拿出打火机点燃,一想到你在,那只摸着打火机的手又放了回去。

你熟门熟路地从前台的桌子底下的橱柜里拿出网吧账本来,从笔筒里抽了一支笔出来,一边开抽屉拿计算器一边说:“就是平时比较喜欢看书,而且对传统文化比较感兴趣。”

叶修点点头:“不错不错,我还以为你读物理读傻了,有文学作品帮你调剂调剂,挺好的。”

你一脸冷漠地伸出你的大长腿,用了狠劲,踹在了叶修的小腿肚上。

本以为这事已经告一段落,没想到你晚上去给叶修买烟的时候出了点小意外。

叶修一边上电脑一边掏出烟盒的时候,才发现烟盒已经空了。你见状,拉住已经站起来的叶修的袖子,说:“哎,说好了你一个月的烟都我包了,我帮你去买吧。”

叶修想,这小卖部就在对面,按照你以往的性格肯定说什么也要出这烟钱,也就随你去了:“成吧,注意安全啊。”

你替他买完了烟正想走,却被人一把拉住了手腕。你吓了一跳,抬腿就要踹某个关键部位,却被那人喝止:“等等!是我!”

“学长?”你现在看见他就觉得头疼,“你怎么又来了?不是说了,我对你没别的想法,不要再这样了。”

那学长握着你的手腕又紧了紧:“那,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吗?就真的不能给我一次机会?我真的很喜欢你。”

你叹气:“我都说得这么清楚了……你干嘛!?你放开我!”话说到一半,他突然把你拉近了想要强吻你,你使出吃奶的劲儿去抵抗,但显然对方力气比你更大。

“同学,你这样儿就过分了啊,”对面的人似乎是被人轻描淡写地推开,你抬头一看,是本该坐在前台的叶修,“人女孩子不答应就想霸王硬上弓,是不是男人啊?”

你躲到他身后去揪着他背后的衣服,仍然心有余悸,手上用力更甚,叶修也能感觉到你的害怕。

你不知道叶修接下来和那名学长说了什么,只知道他后来离开了。

“你怎么样?”叶修转过身来问你,声音里带着些抱歉,“对不起啊,我应该自己出来买烟的。”

你喘着粗气,两腿一软,整个人直接就要往地上坐,叶修眼疾手快拖住了你才没让你跌到地上。

你感受到有力量托着你的手臂,之前紧绷着的身体突然就卸了力气,叶修只好慢慢地托着你让你坐下,而方才不巧进里间收拾东西的小卖部老板现在才出来,看着你的样子问道:“这……这姑娘怎么了?小叶啊……她,这是怎么了?”

叶修抬头回应道:“没怎么,前面出了点儿小意外,我先带她回兴欣,您赶紧收拾收拾准备回家吧。”

见你一直不说话,叶修低头问道:“怎么样?还好吗?”

你稍稍平复了一下呼吸,然后点点头,叶修将你扶起来,慢慢地一同走回兴欣。

一直等到回了兴欣,坐下来,前面一直强忍着的害怕突然一下子爆发了,你也不管不顾叶修就在一边,也没大声哭,只是眼泪就这么刷啦啦地流下来。

“没事儿了没事儿了,那人都已经走了,别怕啊……你别哭啊,你一哭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啊……”叶修手忙脚乱地抽纸巾替你擦眼泪,除了苏沐橙之前为哥哥的事情哭过,他还真没遇见过女生哭的。哦……还有老板娘,那是因为他退役,但是沐橙和陈果的事情,哭出来就好了,像你这种情况,叶修根本不知道能说什么,安慰你什么,只能一个劲儿地递纸巾擦眼泪。

“我到学校里面要是再碰见他怎么办啊……”你的声音带着哭腔,眼睛还红红的,“我害怕……”

“不会再有这种事儿了,”叶修摸着你的头安慰道,“我已经跟他说清楚了,你别怕。”

你仍然抽泣着,说出来的话却让叶修有点想打你:“叶哥你离我远点……烟味熏得我都哭了……”

“成成成……”叶修无奈地向后退了几步,“你别哭就行。”

天知道你只是觉得他凑近你,低声地温柔安慰你的时候,有些心动。

后来就像叶修说的,那个学长确实没有再缠着你,而那天你后来脑袋有些不清醒,也不知道叶修和他说了些什么。

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在那以后你面对叶修,再也不能像刚见面的时候那么自然了。

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有些僵硬,然而这也只是你单方面这么觉得,叶修只是奇怪,你对于那天他对你学长所说的话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有些不符合常理。

你们维持了你对叶修单方面的冷战已经一周了,每次叶修想和你说话,你都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开溜。

这天他想要叫住你,你一如往常地想要跑,却被他打断:“你等等,我有话要跟你说。”

这一次你是想跑也不好意思跑了,只好乖乖地站在那里,看着他一步一步向你走近。

“你这是在躲我吗?”叶修的声音里似乎带着点不悦,“那天我跟你学长说的话,你就是这反应?”

你一愣,抬头看了他一眼,与他漆黑的眸子相对了一瞬之后便又低下头去:“你那天跟学长说了什么……那个时候脑子一片混乱,根本就没听进去……”

叶修听了你的话倒是一愣,然后笑了:“那成,我再说一遍。”

“我是她男朋友,就算现在不是,将来也一定会是。”叶修就看着你的脸红了起来。其实他能感觉得到自己的脸也在隐隐发烫,还有着越来越烫的趋势,“你……你倒是……给个回答啊?”

“我……我……没说不答应啊。”你羞于表达,没有正面回应,叶修听完便笑了。

“那就是答应了?”他笑得很坏,还故意又朝你走近了些。网吧里面冷气开得很足,但是这人身上的热度却隐隐约约地散到了你的身上,你感觉自己的脖子上都起了一层薄汗。

你没有回答,但是心里面默认了,他也看出了你的默认,直接牵起你的手:“这下不跑了?”

你抬头瞪了他一眼,说:“我要真想跑你还能拦得住我?”

“呵……”他微微眯起双眼,清俊的脸在你面前放大,“你大可以试试,在哥身边,你能不能跑掉。”

正巧陈果从网吧后间绕出来,看见他牵着你的手向你凑近,说了一句话之后,你的脸慢慢变得通红,接着叶修脸上带着满意的表情,拉住你往网吧的无烟区走。

“……这年头怎么到哪儿都能被闪瞎了眼?”

你没想到叶修这么个死宅男竟然会骑车,还会载人。

那天从家里去兴欣,叶修说他来接你,你以为他是打车或者坐公交来的,没想到他正靠坐在一辆自行车上,手指间还夹着一支快要抽完的烟。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场景,心里面竟然还觉得他看着有点小帅。他看见你一脸惊呆了的样子站在不远处,立刻把手里的烟扔到地上踩灭然后说:“怎么?看傻了?哥有这么帅?”

心里面一边默默念着这家伙真是帅不过三秒,一边背着包向他走去,语气略带鄙视:“叶修你真是说大话都不带喘的,我当时怎么就没看出来呢。”

“后悔了?”叶修一挑眉,说的话口气中倒不带半点委屈,“真伤心。”

“哪有,我哪敢嫌弃你啊……”

他也不理会你说了什么,对着你弯下腰,把脸凑过来,手指点了点侧脸说:“不行,我心里难受,安慰安慰我。”

你一下子红了脸,旁边有几个路过的人还看了你们几眼,他权当没看见,又在脸上点了几下,还催促道:“快点。”

你拿拳头捶了他的肩膀一拳,低声说道:“叶不羞!你就不能别总是在公众场合这样吗!”

“我跟我女朋友亲热亲热怎么了……”叶修扁扁嘴,然后勾起了一个挑事的微笑,“成,你不安慰我我自己还不会要吗。”你还没反应过来他什么意思,就被他一把拉过去亲在了嘴唇上。

然后他像个没事人似的跨到自行车上,你红着脸坐在他自行车后座上,整张脸都埋在他背后。

叶修骑车很稳,速度正好,只要不是特别坑坑洼洼的路段,或者路上有什么凸起的部分,都不会感觉到颠簸。

你抱着他的腰,侧脸偶尔碰到他的背,后来你想和他说话,就把下巴抵在他的脊梁骨上跟他聊。

天知道他一边骑车一边心猿意马,心里想着等你毕业看他不好好收拾你。

“叶修你居然会骑车?我还以为你没有这种技能呢。”

“诶哟,看不起哥是宅男啊,我告诉你啊,我可是上过半年高中的人,只不过后来离家出走去打荣耀去了,没成宅男之前哥可是有腹肌的人。”叶修坐在前面一边踩着自行车踏板一边说得眉飞色舞。

“腹肌?骗人。你就吹吧你……”你搂着他的腰满脸鄙视,右手翻开他的衣服下摆伸进去在他肚子上掐了一把,“有过腹肌的部分里面的肌肉可是一直都在的,你这样子分明就是没有!”

“嘶……你这小丫头别在大马路上开玩笑成不成?”叶修被你掐得整个人都一颤,接着又感觉到你的手在他肚皮上响亮地拍了拍,他的眉毛又跳了跳,“这账我都给你记着,等你毕业了有你好看的。”

你把手从他衣服里拿出来,还特别作死地说道:“哎哟喂我好怕怕哦。”

叶修也拿你没办法,谁让他这么喜欢你呢。

他第一次凶你是因为你,但也因为你而心软。

你忘记了自己生理期的日子,在例假来之前吃了冷饮,结果在兴欣的时候毫无预兆地开始肚子疼。

当你告诉叶修你没记清自己生理期的日子吃了凉的东西的时候,他居然一下子就拉下脸来了。

“待在学校里头,没我在身边,你就这么不注意自己身体?”

他听上去很生气,可是你疼得整个人都蜷缩着躺在沙发里,根本没力气回答他的问题。

叶修原本想让你自己熬着,多吃点苦头就知道下次长记性了,可是看你疼成那样,心里一软,叹了口气,坐到你身边,将你扶起来,让你靠在他怀里。

他一手搂住你,另一手轻轻地揉动着,柔声问道:“这么疼?这样好点儿没?”

你弱弱地应了一声,叶修搂着你肩膀的手稍稍向上抬了抬,轻轻地抚了抚你的脸颊,然后将手掌覆在你的额角:“乖,下次不许再吃凉的了,知道吗?”

陈果把裹着毛巾的热水袋递给叶修,叶修接过热水袋道了声谢,然后把热水袋放在了你的小腹处。

“没看出来啊叶修,这么疼女朋友啊?”陈果有些惊讶地看着收起了嘲讽的叶修。

叶修头也不抬,语气理所当然:“那不然,我是她男人,我不疼她,除了她的亲人朋友,还有谁会疼她?”

“行!你这男朋友够格!作为她以前的学姐,你通过了我的考验!”陈果笑着,重重地在叶修的肩上拍了两巴掌。

疼痛过去后你去给他道歉,他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你说:“跟我道歉做什么?你该跟你自己道歉,自己没照顾好自己还跟别人道歉,怎么这么傻?”

他一把拉过你让你坐到他腿上:“行了,又没有要怪你的意思,别多想了。”

你却不知道,他在心里默默记下了你的日期,所以每次要到时间了,他总会提前一周提醒你,让你别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你也逐渐进入了谈婚论嫁的阶段,父母一直以为你没有对象,催促着你尽快去找男朋友,甚至还想着要给你安排相亲。

把这事情告诉叶修,结果这家伙不仅没生气,还笑得特别开心,问他,他说:“哥都快把你宠上天了,我认为你不会对别的男人有意思。”

你跟他坦白说自己其实是个富二代的时候,他轻描淡写地回答你:“只要是你就行了,管他富二代还是官二代。”说完还指着电脑屏问你:“话说咱上次讨论摧毁荣耀建筑物的问题,你觉得能实际运用在比赛上吗?”

你看着他亮亮的眼睛,弯下腰去亲他的嘴唇,笑着说:“你说了算。”

至于后来一直到结了婚领了证你才发现叶修是个富家公子哥的事,已经是后话了。



FIN. 



谢谢各位看到这里!感觉这篇写得没有之前的好T T

评论(8)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