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神荼bg】大佬您还缺腿部挂件吗 C7(1)

C7


安岩睡眼惺忪地打着哈欠,一边还走在THA附属医院的走廊里。


他担心梁珏一个人待在病房里,受伤又严重,生怕什么人再去找她麻烦,于是半夜爬起来去病房看看她。


然而眼前的情景,却让还站在距离病房几十米开外的安岩睡意全无——梁珏病房的门大敞着,里面没有开灯,黑漆漆的一片。


安岩一个激灵,立刻冲过去,跑到门口的时候还差点冲过了头。


病床上,被子明显是被掀开的,床边的鞋子还摆在那里,只是有被踢开的痕迹。


难道是被人带走了?安岩皱着眉头,看着梁珏的床铺,思考着。如果是被人带走的话,被子不可能仅仅掀开到这样的程度,床单不可能仅仅有一些人在上面躺过而留下的褶皱。被人带走,小珏应该会拼命挣扎,床单应该比现在凌乱得多,而被子——安岩看了眼地面——极有可能被掀到地上。


既然没有挣扎的痕迹,那么小珏应该是自己离开了?


安岩伸手摸了摸床垫和被子——还带着些热度,应该刚离开不久。


一个受了不小的伤的伤患,还光着脚,能跑到哪里去?


安岩的眉头皱得更深——难道小珏……不是凭着自我意识跑出去的?


小珏的妖力暴走了。安岩的心里此刻只剩下这一个念头。


他开始着急了——小珏的妖力暴走,万一做了什么……伤害到THA利益的事,那可麻烦了。


关押室里,楚歌披头散发,将自己蜷成一团坐在角落里。黑暗中,那双暗红的眸却发着骇人的红光。她的嘴里轻声喃喃着一些话,如果凑近些听,就能听到:“去找神荼……杀了他……把他的力量给我夺过来……”


此时已是半夜三更,从THA附属医院到THA的宿舍,路程不长,路上根本没有人,除了独自一人光着脚奔跑着的、还穿着病患服的梁珏。


妖力暴走的梁珏正是无处发泄自己即将溢出的力量的时候,尽管THA的宿舍有设置门禁,但是现在这根本阻止不了她——梁珏直接破窗而入,光洁的脚上除了方才路上奔跑时被地面和石子磨破的伤痕外,又添上了一些玻璃渣划出的血痕。


她目的明确地往楼上冲去,站在了某层走廊尽头的房间的门前,一双红眸闪过妖冶的光,接着,梁珏就以极快的速度踹开了门板并直接扑向了屋内躺在床上的神荼。


眼看着梁珏的手伸向神荼的脖子,就要扼住他的咽喉时,她的手被一股极强的力道攫住了。


力量失控的梁珏速度固然快,但却快不过神荼。更何况,梁珏在冲入他的房间之前,神荼就已经感觉到了那股过于浓重的杀气,因此提前做好了准备。


神荼躺在床上,而失去自我意识的梁珏此刻正隔着一条被子跨坐在他身上,只是她此刻被神荼紧紧握住手腕动弹不得,眼中红光更甚。


神荼眉心一蹙,握住梁珏腕部的双手自掌心炸开两道蓝光,一瞬间,梁珏的手腕被蓝色的光圈给绑到身后去了。神荼腰部一用力,一个翻身将梁珏摁在床上,将其翻了个身后,把金针扎入她的后颈处,手下不断挣扎着的身体安分下来,梁珏彻底昏睡过去。


与此同时,安岩着急忙慌地撞开神荼宿舍的门,喘着气,急道:“神荼!小珏她——不见了……”


发现自己正焦急寻找的表妹此时以非常诡异的姿态趴在神荼的床上,而神荼则翻身下床,双手抱臂看向安岩,眉头紧锁。


“这……”安岩不信自己的兄弟会做那档子事,唯一的解释,只能是梁珏被人操纵了妖力,来杀神荼。


神荼抬手,指尖泛起荧蓝光芒,轻轻往少女眉心一点,原本表情纠结的梁珏逐渐趋于平静,呼吸也越发安稳起来。他又召唤出惊蛰,在虚空之中画了一团符咒,在床的周围建起了一道半球形屏障,将梁珏护在其中,以防有外物侵扰。


“去找楚歌,”神荼收起惊蛰,径直朝屋外走去,“梁珏会变成这样,只能是她的杰作。”


神荼有预感,多半又是为了他和安岩所拥有的神荼郁垒之力而来。


“你是不是也猜到了,神荼?”安岩坐在副驾驶上,难得真正严肃地向神荼提问,“楚歌应该也是为了你我所掌握的力量而来,而小珏,不过是限制我的一颗棋子。”


神荼一愣。他从来没有听见过安岩用这样的语气问他,向来都是严肃背后带着调笑,然而在碰到梁珏的事上,安岩却非常上心。


神荼点了点头。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事实摆在面前——现在梁珏也成了掣肘神荼的一步好棋。


因为楚歌并非普通人类,所以她被关押在了THA的特殊监狱里。


神荼本以为,稍稍动用一些手段,将这个女人关押到特殊监狱的最底层,也许能切断她与梁珏之间的联系,能够让梁珏的身体脱离她的掌控,但显然,是他考虑得过于简单了。


也许只要楚歌愿意,而梁珏体内仍然留有她所注入的妖力,那梁珏始终能够为她所用。


那么这样一来……


神荼抬手抚上机械闸门右侧的指纹识别屏,碧绿的光线扫过他的掌心,沉重的铁门缓缓打开,白雾散去,显露出被特殊铁链拴住的白衣女人。


为了挣脱四肢的镣铐,女人费了不少力气,身上也留下了不少伤痕,而这铁疙瘩却丝毫不动。


见神荼和安岩走近,楚歌目露红光,愤怒地发出如同野兽一般的咆哮声,尖锐的獠牙也自嘴角探出。


神荼面无表情地立于楚歌面前,就连她那掀起狂风的咆哮声也只不过是吹乱了他的黑发而已。


而安岩则甩了甩头,这震耳欲聋的吼声还让他耳中环绕着嗡嗡的声响。


还未等安岩缓过劲来,神荼已经开口问道:“你找上梁珏,是为了我和安岩身上的东西?”


“哼!臭小子,知道还不快交出来!?”楚歌凶狠地俯冲到神荼跟前,却因为镣铐的限制,在距离他鼻尖几厘米远处停下。


安岩扶了扶眼镜,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如果是神荼郁垒之力,那你就算拿小珏的生命来威胁我们两个,也是没有办法拿到的。”


听到安岩这么说,面目狰狞的楚歌蓦地一愣,接着便收起那骇人的獠牙,诡异地笑了起来:“哼哼哼……哈哈哈哈!看来你所谓的爱护你的妹妹梁珏,也不过是一场骗局,一个谎言罢了!”


神荼蹙眉,清冷的声线打断楚歌的狞笑:“神荼郁垒之力若是从持有者的体内强行抽离,便会烟消云散,直至它们找到下一个继任者。”


锋利的指甲划破神荼颈侧的白皙皮肤,留下一道血痕。楚歌已然伸手握住了神荼的命脉,长指甲将他的脖颈整个拢住。


白衣女妖的眼角流下两道血泪,那是她在极为悲痛的心情之下最心碎的宣泄:“不——你骗我!”


眼见着自己的兄弟被人握住了脖子,安岩站在一旁瞪大了双眼吓出了一身冷汗,看这楚歌濒临崩溃的状态,也不敢轻举妄动。


神荼厉声打断她的哭喊:“你知道我没有骗你!”


女妖蓦然止住了哭泣,握住神荼脖子的手也渐渐松了力气。


长指甲逐渐收了回去,所有妖的体征也跟着隐去,楚歌骇人的面孔也变回了一个普通女人的面貌。


她穿着皎白的衣衫,凄惨地瘫坐在地面上,掩面哭泣着。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