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白起x我】防爆防弹防白起(七)

前文指路——


防爆防弹防白起(一)

防爆防弹防白起(二)

防爆防弹防白起(三)

防爆防弹防白起(四)

防爆防弹防白起(五)

防爆防弹防白起(六)



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慢了!!!
但是今天我超嗨森!!!
单抽出临界时刻!感受到了起子对我的爱!!!所以我要持续给他发糖!!!



【十四】

从那天凌晨,白起敲了我窗户之后开始,他就执意要晚上留在我家,说一定要看着我睡觉,不然他不放心。

其实我个人觉得,在他怀里那么哭过一场之后已经好很多了,虽然可能……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心理阴影,但是应该……也不至于……像一开始那样……吧?

事实证明,我的脸被打得很痛。

晚上睡觉,我要是手里不抱着白起,根本没办法好好睡,尽管已经不会再惊出冷汗,或者哭着醒过来,但是仍然会被吓醒,奇怪的是,只要抱着他睡,就能一觉睡到天亮。

对此,某人还特别得意地跟我嘚瑟:“我就说我应该要留下来过夜,你还想着要赶我回去,呵。”

我白了他一眼,然后说:“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成何体统?也不知道谁之前还说我,不知道注意一点,不要带陌生男人回家。”

白起被我噎了一句,垂死挣扎着跟我狡辩道:“特殊情况,特殊处理,没毛病。”

我嫌弃地看着他,嘴一撇:“切~瞧把你能的……算了算了,姐看你长得好看不跟你计较。”

嘴上吐他槽,其实心里还是挺感激他的。我也知道,跟我睡在一起可难受了。这人是我男朋友了,也是个正常的成年男性,那种事情大家都懂的,大早上的,没办法,自己偷偷爬起来去浴室洗冷水澡,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再躺回来。

我其实都知道,装作还在睡的样子,只不过偷偷地在心里面给他画了个小红心。

见我情况有所好转,并且开始处理局里一些简单的事务,白起就跟我商量了,想让我去心理咨询一下,也好彻底从周绵的阴影里走出来。

一开始我还有些抗拒,虽然我知道是为我好。不过白起也没有强迫我,只是遵从我的意愿,说等我什么时候想去了,再来讨论这件事。

后来我也自己仔细想了想,他说的没错。我不能因为这个,而把自己的前途给荒废了,周绵她,肯定也不会愿意看到我这样下去。

于是,我就把自己的想法和白起沟通了之后,联系了敏敏姐给我们推荐的一个心理医生,当时文杰前辈去世之后,敏敏姐也一度有些抑郁,后来是在这名医生这里看好的。

时间全都安排好之后,白起替我向上头申请了每天留出一两个小时,让我去进行心理治疗。

效果很好,更何况我本来就并非那种,会一直活在这种阴影里的人。为了减少周绵那样的悲剧发生,我必须坚强起来,保护生者,再为死者讨回公道。

在我心理治疗的疗程结束前,白起一直和我同住,并且同睡一个被窝,而在我的疗程结束后,这人居然赖着不肯走了。

“为什么?我都痊愈了,”我看他臭着脸,装模作样地拿着一本杂志坐在沙发上看,快步走到他身边坐下,“你再这么住下去,我的清白都没了……”

可爱的白起白警官其实还没发现,自己把杂志给拿倒了。

我忍着笑盯着他的脸看,见他撇我一眼,一脸不高兴地说:“你不待见我?”

“你又不娶我,老住我这儿干嘛呀。”我心里头的小恶魔又跑出来了,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头上仿佛突然冒出了两只黑不溜秋的小角,“被邻居看到,多不好呀。”

他“啪”地一声把杂志合上,往茶几上一丢,两手环抱,往沙发靠背上一靠,嘴唇撅起一个很小的弧度——这是他闹别扭的标志,但并没有真的生气,就是明摆着很想让我哄他。

完了,我现在觉得这个直男是真的越来越可爱了,虽然莫名其妙地吃别的男人的飞醋,而且还是我根本无法察觉到的地方,偷偷摸摸地就把醋坛子打翻了。

我讨好地摇了摇他的手臂,轻声问道:“怎么了?为什么生气啊?”

只要我一摇他的手臂,白警官就忍不住跟倒豆子似的全部倒给我听,语气里面还带了一点点小委屈:“和老五一起出任务回来路上,他……问了我你的情况。”

“就这个?”我一脸不信地问他,结果这么一问,更加带起他的糟糕情绪了。

那张俊脸臭得跟楼下卖的臭豆腐一样,头顶都快冒黑气了:“他还说想什么时候来看看你,被我回绝了。”

我听他说完,觉得颇有些哭笑不得,笑着扶额道:“白起……你是东亚小醋王吗?”

“明明知道我跟你是男女朋友关系,还明目张胆地向我示威,”白起似乎被气得不轻,我怀疑老五还跟他说了些什么,不然他不至于这么不淡定,“我看他是想被我打一顿。”

???突然暴力的白队?

“他还跟你说了什么?”直觉告诉我,事情并不简单,于是我决定刨根问底,了解清楚当时的情境,结果白起嘴唇紧抿,硬是不愿意透露半个字。

啊……是真的很好奇,可是白起又不肯告诉我,我又不能去问另一个当事人,白起的醋坛里的醋会把我淹没的!!

但是我是什么人,机智到能把警花攥在手里的小天才啊!

既然是在警局的对话,那么一定还有其他人看见咯?敏敏姐这么八卦,她一定知道什么内幕,我决定从她那里下手。

“老五对白队说了什么?”敏敏姐用一种微妙的表情看着我,“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个?”

“哎呀……你都不知道那天白起回家,为了老五的一句话跟我闹小脾气了。”

敏敏姐看着我,沉默了两秒,然后看了一眼白起办公室的方向,神秘兮兮地揽着我的后颈让我低下头来凑近,用非常轻非常轻的声音对我说:“老五……直接对白队宣战了……!”

我一下子抬起来,惊讶地看着敏敏姐。她向我招招手,示意我继续低头听她讲。

我凑身过去,就听到一句更加劲爆的:“他还扬言说……要把你追到手……”

“你们是在说……老五向白起宣战的事情吗……?”一个同样带着神秘气息的男声向我们这里飘忽而来,把我和敏敏姐都吓了一跳。

“顾队?!”我看清来人之后,出于礼节,还是喊了一声并敬了个礼,“您为什么要这么偷听我们讲话……吓死个人了……”

敏敏姐原本坐在位子上,看见顾征来了,便站起来行礼:“顾队好!”

行完礼,我们的对话就开始没大没小起来了。

敏敏姐拍抚着胸口对顾征说:“哎哟顾队您是来吓人的吗……”

顾征两手背在身后,故作严肃:“嗳,你们说你们两个啊,聊白起的八卦也不知道带上我?不够义气啊。”

“……我男朋友的八卦为什么要让你知道。”我瞬间就不乐意了,当即宣誓一下主权。

白起不仅人是我的,他这个人的八卦也只能我来讨论我来扒!

“嚯,承认了?”顾征一脸得逞的样子,“也不枉我刚才套你话。”

我气结,看向站在旁边的敏敏姐。她向我耸了耸肩,表示她也没办法堵住顾征那张可恶的嘴。

正当我在思考,怎么才能把顾征队长怼得体无完肤的时候,白起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还带着疑问:“顾征?你怎么来了,缉拿诈骗团伙的任务完成了?”

一听见白起提到什么,缉拿诈骗团伙的任务,顾征的表情就变得痛苦起来:“唉……我说白起,你怎么总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白起哼笑一声,嘲讽道:“你套我女朋友话,还指望我看你开了哪壶提哪壶?做梦。”

顾征显然没料到白起会这么回答,一时愣在那里,被白起最后的两个字给噎得表情更加好看。

敏敏姐目瞪口呆地看着白起怼顾征,然后把目光投向我,接着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回了她一个非常骄傲的表情。

不是我吹,整个特警署,除了官衔比顾征高的他不敢造次,几乎没人能把顾征怼到一个字都冒不出来,白起就是这种稀有人群。

他其实怼人很猛,只是深藏功与名罢了,在我跟他谈恋爱之前,这家伙怼我的次数可不少。

现在看来,我能和他互怼,可能是他隐藏了自己的实力,对我手下留情了。

我一脸嘚瑟地看向顾征,挑衅道:“怎么着顾队?任务完成了吗?”

“嗳你这姑娘……”顾征话没说完整,顿了顿,便摆摆手道,“算了算了,不惹你这祖宗了,把你惹毛了,到时候白起找我算账,得不偿失啊……”

“算你有眼力。”我依然非常得意,还高兴地拿手肘撞了一下白起的手臂。

他笑着看了我一眼,然后又把视线转向顾征,问道:“说吧,你今天来有什么事?”

“就是你刚才提到的诈骗团伙的事,”方才还和我们嬉皮笑脸聊八卦的人,此刻脸一拉,立刻严肃起来,“经过调查,我们发现这个团伙,很有可能是Evolver作案,所以,我想请你们帮个忙,一起查案。”

白起顺手拿起我办公桌上的水杯,转身去饮水机倒了个水,喝了一口问道:“向指挥官申请过了吗?”

我咽了口唾沫,指着白起手上的水杯,支支吾吾地问道:“白……白队?那个水杯……”

他勾了勾唇角向我举了一下杯子:“男女朋友关系。”

一句话,顾征、敏敏姐还有我,全部沉默了五秒。

“申请过了,指挥官说,只允许白中队分配两个人手给我,”顾征摊手,“所以才来找你的。”

白起又喝了一口水,接着把水杯递给我,我连忙双手捧好接过,就听到白起出声命令道:“老五!大林!你们两个,暂时跟着顾队一起查案!”

顾征挠了挠脸颊,微微倾身,指了指我问白起:“那个……白起啊……真的不考虑一下,把你家爆破专家借我一用?”

白起一撩眼皮一对眼刀甩过去:“你试试?”

我仿佛都听到了小刀飞出去“咻咻咻”的声音,以及顾征的身上被白起的刀噼里啪啦插满的声音。

顾征马上站直了,赔着笑对他摆了摆手:“呵呵呵呵,不敢不敢。”

等顾征带着老五和大林离开,敏敏姐一把搂住我,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哦~白队把老五派给顾征,分明就是支开他,不要让他来骚扰你嘛~”

“额……”我颇有些汗颜,看了一眼敏敏姐,尴尬地笑笑。

白起这次做得也太明显了吧……

“还有刚刚喝你水杯……”敏敏姐又开始神秘兮兮压低声音,“你都不知道老五坐在那边看得眼睛都直了哈哈哈哈……”

“不……不至于吧哈哈……”

白起这醋坛子翻得……也太夸张了吧……


TBC.

评论(2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