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白起x我】防爆防弹防白起(三)

前文指路——

防爆防弹防白起(一)

防爆防弹防白起(二)


OOC可能有,另外大家应该也发现了,这次的女主非常的皮,属于喜欢和学长互怼型选手【别打我】

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九】

我们俩各自躺下的时候已经天蒙蒙亮了。可能是第一次和喜欢的人住在同一间房间,居然都失眠了,于是就盖着棉被纯聊天,聊了整整一个通宵。

白起似乎有些愧疚,大概是觉得因为自己在我家留宿一晚,结果害得我一晚上都没睡着,还问我:“你今天要不然请个假?一晚上没睡就别去上班了吧。”

我打了个哈欠回答他说:“那怎么能行啊……现在局里就我一个搞爆破的,万一遇上紧急情况了呢?”

白起抱着双臂站在床边看着我,眉头紧蹙道:“就你现在这样的状态,别把炸弹给直接引爆就不错了。”

“不会不会……”我摆摆手,正准备掀被子下床,又打了个哈欠,结果差点直接一屁股坐到地上,幸亏被他一把捞起来。

白起立马把我又塞回被窝里,皱着眉说道:“不行,你今天别去局里了,要是真的有紧急任务我会通知你的,我替你请假。”

我本来还想回答他些什么来着的,结果被他塞回被子里,脑袋一沾枕头,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就睡过去了。

朦胧间,我似乎感觉到额头上被什么温热柔软的东西碰了一下,被子也被人轻手轻脚地掖好,原本房间里亮堂堂的,在“哗啦”一声过后,屋子里黑了下来。

于是这下我彻底睡着了,连白起什么时候出去的都不知道。

我直接一觉睡到了下午,在床上躺了会儿尸准备起来的时候,门铃响了。

我也没顾上穿鞋,光着脚踩在地板上就跑了出去。

大概是有所感应吧,我感觉似乎是白起来了,于是连问都没问就直接给对方开门了。

看到外面站着的确实是白起,我正一脸高兴地要问他“你来啦”,他劈头盖脸把我说了一顿:“你就一个人在家,怎么问也不问就直接开门了?万一是歹徒和坏人怎么办?还有,都入秋了,还光着脚站在地上,也不怕着凉。”

说了我几句,他就立刻进了门换了鞋,我正因为他刚见到我就说我觉得不开心,他就直接一弯腰把我从腿弯抱起来,我一惊,直接在他背上打了几拳,惊叫道:“白起你干嘛!?”

他驮着我走进卧室,让我坐到床上,还勒令我让我穿上拖鞋,跟个老妈子一样。

我说:“白起,你到底是我男朋友还是我爸啊?”

此话一出,立刻被他敲了脑袋:“说什么呢你。”

我突然想起来,现在还没到下班的点,又想到今天是白起替我请假,心里一惊,一把抓住他的手问道:“白起白起!我今天没去分局,你怎么和他们说的?”

白起一脸懵逼,一双琥珀色的大眼睛吧噔吧噔看着我:“说你不舒服今天不来了啊,怎么了?”

“那你今天为什么这么早就下班?”

他还是一脸不解地看着我:“今天下午出警,任务结束得早,我说我去看看你啊,有什么问题吗?”

“……惨了。”我绝望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我早上就忘了交代他一句,别这么早就跟同事说我俩在一起了,不然这帮人肯定要八卦,而且我今天还请假,这些老司机肯定全部都想歪了!!

“为什么?”白起老干部嘴脸暴露无遗。

我该说他有着这个年纪的男生不该有的单纯好呢……还是该说他……正气凛然得紧……好呢……

“我说我今天不舒服不来了……你下班的时候又说要来看看我,你说这些家伙会怎么想?”我打开指缝,露出我的眼睛看着他,眼神中一定透着一丝绝望,“我都能想象到明天去上班的时候所有人看我的微妙眼神了……”

白起此刻脸也红了起来,他尴尬地手握成拳摆在唇边装作轻咳:“咳咳……抱歉,是我疏忽了。”

“啊……没脸见人了……”我再一次绝望道,并且向后倒在了床铺里,“白起啊白起,你说说你怎么还我名声清白?”

“这样也好,省得老五这些人老惦记你。”白起没有回答我乱七八糟的问题,反倒语气有些小得意地这么说道。

“……你是怎么知道的?老五一直惦记我的事情?”

白起抬手握拳搁在唇边,表情有些尴尬,故作镇定地清了清嗓对我说:“咳……特警的直觉……”

我眉毛一挑,毫不留情地戳穿他:“你骗人。你每次觉得尴尬或者不好意思,都会把拳头放在嘴边。同样都是特警,你这么骗我你也好意思!”

白起表情无奈,似乎是在犹豫是不是真的要告诉我原因。见我誓不罢休地盯着他看,他也有些绷不住了,两手举起作投降状,声音里带着笑意:“好好好,告诉你就是了……这家伙看你的眼神,和我看你时的眼神是一样的。”

我知道他的意思,可是我仍然忍不住想要逗逗这个直男:“什么眼神?如狼似虎的眼神吗?”

白起一脸无语,无奈说道:“你就一定要这么逗我……”

直男白起居然没有因为我这句话而脸红,这不科学啊。

于是我再接再厉:“嗯,因为我觉得把你逗到脸红特别可爱。”

白起默了一秒,耳尖有些微微发红,我见他手已经握成拳状,稍稍一动,才抬了一点点便又放下去了:“形容一个男人特别可爱……你觉得合适吗?”

我看到他刻意压下去的习惯性动作,估计是因为之前我说的话,想要不给我看出来,却没想到还是漏了破绽。

“对你挺合适啊,你有一种反差萌,让人觉得萌帅萌帅的。”

对,没错,我就是要调戏他,最好能把他调戏到变成天边的一朵烟花的程度!

白起似乎是被我的话给噎到了,过了很久都没有继续这段难以维持的对话。

“我又萌又帅,那你呢?”白起顿了顿,继续说道。

“我?”我一脸得意,还向白起抛了个媚眼,“当然是朝闻路警局最帅的警官啦~”

白起先对我的媚眼保持了沉默,接着说:“所以是朝闻路警局一根草了?”

话说到这里我隐隐觉得哪里不对,于是没敢搭他话,只是小心翼翼地看着他,想看看他接下来会怎么说。

“特警队队长和警局的警草在一起,这事儿传出去……恐怕不太好听吧?”白起一本正经地看着我,“咱们打个商量吧,警草换一换,警花怎么样?”

“……白大队长,您这是要我继承刘警官的衣钵吗?”我强烈表达着自己的不满,用极其哀怨的眼神看着他。

白起显然没料到我会提起被踢走的那个女警,他愣了愣,一脸蒙圈的样子抓了抓后脑勺:“刘佳璐是警花?这事儿我怎么不知道?”

对于他的问题我表示怀疑——老五那帮人虽然都看不惯刘佳璐的做派,但是也承认那姑娘长得不错,这种事情绝对提了不止一次,白起他不知道?我不信。

“求生欲很强哦白警官?”我试探着问道,表情大概……有那么一点贱兮兮的?

“……我是真不知道。”他欲言又止,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有点红,看了我一眼,然后撇开视线说道,“从你调过来开始……我就一直觉得、你最好看……”

????卧槽这直男这么撩的吗!?猝不及防一发直球???

“白起……你这样撩我让我以后怎么活……?”我把脸埋在左手手心里,好把红得不行的脸给藏起来。

“啊?”白起发出了疑问,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致命行为,“我……我没撩你啊?”

……一定是因为我从来没谈过恋爱,一定是。

我一边捂着脸一边这么想着。


TBC.

评论(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