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紫薇软剑x无剑】深念(七)

完结篇!!!!!

悄咪咪地开了一会儿会儿车。但是显然根本不算车咳咳……


是不是OOC了?我很怕啊……



无剑在那棵树后已经躲了很久了,紫薇心里自然是知道的,只是看那孤剑没有说破,他也就随她去了。

纵然知道孤剑话中的意思,紫薇却仍然没有勇气直接面对无剑——他生怕自己还未开口,无剑便冷淡地转身离开——说穿了也不过是怕无剑不愿理睬他罢了。

像这般如同闹别扭一般的相处方式,总好过面对面的时候被她无声地拒绝来得好。

紫薇看着无剑藏身的树,抿了抿唇,重重地吐了一口气。

此刻恰好有风吹过,紫薇清晰地看见,有一片裙角自树后飘摇出来,晃来晃去,晃得他心烦意乱。

他看了一眼孤剑留在桌上的茶,蹙眉,伸手将倒扣的一只茶杯翻过来,将茶水倒进去,转动茶杯,让茶水把整个茶杯内壁都冲刷了一遍,接着手腕向外一翻,里头的水便全数洒在了他脚边的花丛里。

对紫薇来说,心境烦躁的时候,无论是喝茶还是喝酒,其实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前者能平复心境,而后者能麻痹自身。

明明是喝茶,却被自己喝出了喝酒的情状。紫薇忍不住在心底里嗤笑自己。真是可惜了孤剑留给他的上等好茶。

不过这几杯茶下肚,紫薇倒也想清楚了。

跟无剑之间的事还得自己先开口。无剑扭捏着不愿说,多数原因大约是姑娘家脸皮薄。

约摸在她心里,自己仍是那个脾气古怪,说话不戳人痛处不罢休的那个紫薇软剑罢。这一次是她伤了他,便下意识地以为他会咄咄逼人地对她说话。

紫薇摩挲了几下茶杯的外壁,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吐出,似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

“无剑,”紫薇抬眸看向树干,语气平静,“我有话要与你说。”

树后的人在听见紫薇喊她名字的那一瞬,心头猛地一颤,下意识地抬脚想跑,却在紫薇说出下半句的时候停住了脚步。

“你想说什么。”无剑仍然站在树后,并未走到紫薇的面前。她不清楚自己究竟在犹豫什么,只是怯于跨出去与他碰面。

紫薇一挑眉,身形一动便站在了无剑的面前。

眼前突然出现了再熟悉不过的紫袍,无剑一惊,做出了最快的反应想要逃跑,却不料已经被对方捉住了双腕,向上一翻便被扣在了树干上。

紫薇的气息逼得很近。无剑觉得若是紫薇再向前凑一些,二人的鼻尖就要碰到一块儿去了。

无剑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地看过紫薇的脸,也从来没有和紫薇有过这么近的距离,只要稍稍动一动,她和紫薇的身体就能贴到一起去。

她看到紫薇微微侧头,又逐渐向自己靠近的时候,热度突然从脖子根窜到了整张脸上。

“你你你……你给我停下!”

无剑看到紫薇露出了一个非常得意的微笑,然后侧过脸,嘴唇凑到她的耳边说话,途中还蹭过了她的脸颊:“无剑……我若是说……我心悦你……你作何想……?”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无剑的耳根处。她的腿一软,双膝轻轻地撞在了紫薇的小腿骨上。

紫薇迅速地松开了扣住无剑的手,搂住了呈下滑趋势的某人的腰带进怀里。

这下是真的严严实实地贴合在一起毫无缝隙了。无剑一边脸红一边想。

“呵……”耳边再一次响起紫薇的声音,这一次,语气中似乎带着些得意和笃定,“你喜欢我。”

无剑一个激灵,下意识地否定:“我不是!我没有!”

紫薇沉默了。

当他再开口时,声线有些嘶哑,字字句句都带着痛楚:“无剑,我们一定要这样折磨对方么……”

无剑双唇微张着,乌黑的眸子颤了颤。

她一眨眼,两行清泪便这么落了下来。

“对不起……对不起紫薇……”无剑声音颤抖着,额头抵在他的肩膀哭了起来,“我之前那么伤你……我……我说从今往后互不相干,那不是我的心里话!”

紫薇感觉到怀里的人抖得厉害,便抬手轻抚她的后脑和后颈,安抚道:“我知道。”

“我只是……我只是一时无法接受……我……”

紫薇再也不想听她说下去,索性以吻封缄。

无剑被他吻得迷迷糊糊,也不知道是怎么被带到树林里去的。

她只记得他将她的披风铺在她身下,还有他一遍又一遍细碎地吻过她的身体,伸手遮住她的双眼不让她看见自己在索取她的时候是何种表情,而耳边粗重又带着欢愉的喘息却出卖了他。

第二天一早醒来的时候,无剑发现自己已经好好地躺在床上,身上清清爽爽,并且已经换上了干净的里衣。

无剑坐起身,发现自己的腰有些酸软无力。她略有些吃力地下床穿戴好后,紫薇正巧端着洗漱用具进来。

他一言不发地看着无剑洗漱好,偶尔对上她的目光时,两个人会一同别开脸不去看对方。

直到无剑发现脖子上有一个非常浅淡的吻痕。

这下两个人脸都红了——这要是被绝情谷的一众人看见,那昨晚的事情当真是要暴露了。

无剑红着脸一扯紫薇的衣袖,说话舌头都快打了结:“紫薇……你能不能帮我,去问小淑借一下……妆粉?”

当淑女剑看见紫薇红着脸替无剑向她借妆粉的时候,淑女剑看他的表情都不对了。

“哎哟紫薇啊……”淑女剑一脸戏谑地看着他,“动作倒是很快嘛?”

“……多嘴!”紫薇自然听明白了淑女剑话中的意思,接过东西便转身就走。

自从二人这桩事情被淑女剑知道后,淑女剑就把无剑的屋子给撤了,把她房里的东西全都搬进了紫薇的屋子里头,还对着紫薇挤眉弄眼地道:“大兄弟,好好努力啊~”

紫薇恼是恼,却又不好发作。

原本无剑的那间屋里有两张床,而淑女剑正是看中了紫薇住的那间房里只有一张床。这张床睡一人足矣,睡两人却是有些挤了,除非贴得很近或者是抱在一起睡,否则睡在外侧的人必定会滚到地上去。

两个人站在床边一同看着它,沉默了。

“我打地铺。”紫薇憋了老半天,终于挤出这句话。

“不必了!”无剑拉住正准备去找床铺的紫薇,明明红着脸,却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都已经有过肌肤之亲了,还怕什么同床共枕。”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真的当二人睡在一起的时候,无剑的脸都快烧起来了。

无剑此刻僵直着躺在床上,两手紧紧地攥着被子边沿,脑内一根神经绷得死紧,就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在紧张个什么劲儿。

一旁的紫薇一个翻身,将她整个人都圈进怀里。

紫薇闭着眼,却没睡着,嘴角的弧度柔和:“无剑……我们,择日完婚,如何?”

无剑没想到紫薇竟会这么问她,一时间愣住了,直到紫薇再次开口:“若是不愿,那就再等等……”

最后一个字话音未落,无剑翻身钻入他的怀里,伸手抱紧他的腰身,令他讶异地睁开了眼。

——好。

听见自己想要的答案,紫眸复又安心地合上,顺带紧了紧自己的怀抱。

这一晚,大约是紫薇有生以来最安稳的一眠罢。


END

评论(3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