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紫薇软剑x无剑】深念(五)

我回来了!!!!


接下来可能要虐个一阵子了嗯……


紫薇你准备好接招了吗boy!!!







不过是再寻常不过的一日,无剑如同前几日一般,一早便钻入情花丛里头,将这情花的味道一朵朵、一瓣瓣地尝过来。

却不料,她一个不留神,被那情花刺伤了手指。

她记得淑女剑说过,若是被情花刺伤,则十二个时辰不可动情,否则会全身疼痛。

动情?无剑眨了眨眼。

她能对谁动情?紫薇吗?

思绪及此,无剑竟突觉浑身疼痛难忍,膝盖一软,一下跪在了情花丛里。

另一头,紫薇软剑只听得情花丛的方向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痛呼,下一秒,他便自屋中冲了出去。

那是无剑的声音。

自从无剑重生之后,紫薇对于无剑的一切都异常的敏感。

紫薇火急火燎地赶到情花丛那里的时候,只见无剑嘴角带着一行血迹,双目无神地瘫坐在情花丛里。

“无剑!”紫薇焦急地唤了一声便冲进了情花丛中。

他着急地朝无剑的方向跑去,甚至以膝着地,在地面上滑擦了一段距离。

“无剑……无剑,你怎么样?”紫薇握住了无剑的肩膀,轻晃着问道。

少女睫毛轻颤,便有一滴泪自脸颊滑落,口中还轻声唤着:“紫薇……”

轻轻的一声叫唤,紫薇却只觉巨大的悲伤如潮水般向他涌来,狠狠地拍打着他的心,直叫他心口生疼。

他声音颤抖着,将无剑拥入怀中:“我在……”

紫薇一低头,便看见无剑的手指不知何时已经被刺破,血流了一手。

他立即将无剑抱起,俊容惨白,直奔淑女剑的住处。

无剑双眼紧闭躺在床上,淑女剑在搭过她的脉搏后,将她的手腕轻轻地放入被褥中。

“她没有中情花毒,”淑女剑坐在无剑的床边,抬头对紫薇说道,“但是恐怕……”

淑女剑回头看了一眼躺着的无剑,想了想,还是告诉了紫薇。

“无剑她……大概是记起了之前的所有事情罢。”

淑女剑的这句话简直就是一道惊雷,狠狠地劈在了紫薇的身上,将他震得踉跄一退。

自无剑重生之后,紫薇便一直受着无剑的依赖和信任,他也接受得心安理得。

他也不是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可是他没想到,当这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他竟会这般惧怕。

“小淑。”床上躺着的无剑出了声。

淑女剑应声微倾了身子凑过去,问道:“无剑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小淑,我想和紫薇单独谈谈。”无剑盯着天花板这么说道。

淑女剑沉默了一下。

她看见了无剑眸中的痛楚和悲伤。

淑女剑本想阻止,但转念一想,让这二人说清楚也好。

“好。”淑女剑踏出了屋子,还顺手带上了门。

听见门合上的声音,无剑作势要起身,紫薇正欲伸手去扶,却被她不动声色地躲开。

紫薇一僵,尴尬地将手收回去。

无剑寻了个较为舒适的姿势坐靠着,声音毫无往日的暖意:“紫薇,我只问你一句。”

“这段时日你对我这么好,是否为了救赎?”

一句话,便让他如坠冰窖。

——你若是将这一切当做救赎,那无剑定是不会原谅你的。

紫薇想起淑女剑之前所说。

恐怕在无剑死去之前自己带给她的伤害,比他想象中还要深。



TBC.

评论(3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