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王杰希x你】对你的声音一见钟情

王大眼生贺!!!!


这篇完全是因为动画里的大眼声音特别苏而有的产物。为了写大眼的声音,我还特地去看了一遍全职动画老王出场的那集2333


这篇的最后把他给睡了咳咳咳……


有时候有一点小腹黑的王大眼希望你们能喜欢!


以及接了电话感觉对面的小哥哥声音很好听,虽然是陌生人但是忍不住多说了几句话的人就是我/////






【一】

“你好,这里是荣耀联盟的微草战队。”

听到这样一个开场白的时候,你还以为是个诈骗电话,而且对面的人准确无比地说出了你的名字以及你即将毕业的院校和专业。

“我是,请问你哪位?”你的语气有些不佳。最近这样的电话实在是太多了,让你觉得有些不耐烦。

“很抱歉打扰你一下,我们这里的技术部暂时缺少一名为战队进行武器装备改装的技术人员,想请你来担任这一职位,试问你是否有兴趣呢?”

对面的男人说了一大段话之后,反而让你有些平静下来。这个男人的声音实在太好听了,算不上你所钟爱的那种低音炮,只是有一些低沉,但是音色听着觉得很浑厚。一口纯正的北京腔,可是没有过多的儿化音。略显暧昧的咬字,还带着一点点的鼻音和磁性。

你感觉到一股热量从脖子根处一直蔓延到耳尖。你知道自己的耳朵和脖子此刻一定是通红的。

本想什么都不问就将电话给挂断的,可是却因为对方的声音,你竟忍不住想继续这次通话,只为了能多听听他的声音。

“额……可是我只是个在校大学生……”你拿着手机坐在寝室里,看着对面床的室友两眼一亮,似乎发现你这里有情况,紧紧盯着你。你被她看得不自在,生怕被她看出自己哪里不对劲,一边和那个素不相识的男性说话,一边眼神四处飘。

“我知道。”对面的男性顿了顿,沉吟了一会儿,继续说道,“我是说,我们已经考虑过了这个问题,但是我们已经看过你投递来的简历,认为你的经验和意识已经非常充足,应当具备了足以应付这一工作的能力了。不知道我这么说,你能不能接受?”

“简历?”你觉得有些奇怪,你记得你根本就没有制作过任何简历,更不可能把什么所谓的简历投递给微草战队,“我记得我没有制作过简历,更不用说给什么战队俱乐部投简历了……”

你听到对面翻动纸张的声音,接着传来了男人疑惑的声音:“嗯……没有投过简历?可是这边的信息资料是正确的……”

难以置信的是,男人告诉你,在你的简历上甚至有你的毕业设计。你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坐在你对床的室友双眼发亮地凑近你,用气声问道:“是不是微草战队啊……”

你凝视了她一会儿,声线沉下来:“先生您稍等一下。”

你放下手机,用手捂住麦克风的地方,紧盯着她:“穆穆,是你帮我做的简历?”

穆穆的脑袋使劲地点着,一脸欣喜地道:“微草打电话来啦?”

你向她做了个口型,露出了一个恶狠狠的表情:“等下再找你算账!”

“先生你好,那份简历确实是我的,不好意思,”你一边说着一边瞪了穆穆一眼,“至于微草技术部的工作,请容我考虑一下,可以吗?”

那边的男人似乎是笑了,你听见听筒里传来略重一些的鼻息,接下来便是他带着笑意的声音:“当然可以。”

这样的一丝笑意更加为他的声音加了分,你只觉耳边传来一阵酥麻感,连带着头皮也隐隐有些发麻。

竟然对一个陌生人的声音一见钟情,你想你的声控癌应该是晚期——已经完全没救了。


【二】

决定要离开H市并去往B市的微草,一部分原因是微草技术部的薪水不低,更多的原因应该是那个素不相识的人的声音吸引了你。

从小就生长在南方城市,你的父母很宠你,甚至连高考填志愿都不愿意让你填别市的学校,生怕你一个人跑到外地去不适应,而幸好你的成绩也不算太差,高考发挥超常,竟然让你进了全市最好的Z大。

一直以来从未想过背井离乡、离开父母身边的你,因为室友擅自替你制作简历并且投递去远在北方城市的微草俱乐部,你第一次萌生出了想要离开家,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闯一闯的想法。

你拿起手机,看着便利贴上记着的上一次那个男人在通话的最后留给你的一个手机号码,迟疑了一下,仍然拨了出去。

“你好,是王先生吗?”

你不安地咬了咬指甲,却听见对面用疑问的语气叫出了你的名字,末了还问道:“对吗?”

你被他突如其来喊你名字的这么一下喊得有点晕晕乎乎,话也有些说不利索:“额……是的……我就是想问问,你们这里……包住宿吗?”

“怎么突然这么问?”再一次在电话里听到他的笑声,苏得你有些招架不住,“技术部人员的宿舍需要自己申请,你需要住宿?”

你一手拿着手机,另一手撑着额头,声音有些低落:“因为是从别的城市过来,如果你们能包住宿的话……就可以不用自己去找出租房了。”

“嗯……”对面的人沉吟了一阵,接着道,“这样吧,我替你去问一下,能不能提前申请,你先别挂断。”

“好的,谢谢你,麻烦你了。”此时此刻的你趴在了宿舍的桌子上,声音里面多了些不高兴。

“不客气。”你能感觉得到,那个有着好听声音的男人在微笑。

你听到走路的声响,衣物摩擦声,还隐隐约约听到了对面有人毕恭毕敬地喊着“王队”。

王队?王杰希?跟你联系的人是王杰希?!

这不可能吧?你立刻否定了自己的想法,招聘一个技术部的工作人员,还要劳驾战队队长来拉人入伙?!

你正胡思乱想着,对面已经重新回到了通话中:“喂?你还在吗?”

“哦哦!在的在的。”你有些慌乱地坐直了身子,胸口贴在了桌沿上,“住宿可以提前申请吗?”

“可以提前申请,”这一次,他的音色里带着点严肃的意味,“你这么问的话,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同意加入微草的技术部了呢?”

你迟疑了两秒,最终斩钉截铁地回答他:“……是,我决定好了。”

“那么,欢迎你的加入,”他的语气重新变得轻松起来,“我相信你能够做得很好。”

寒假的时候,你一声不响地一个人买了高铁票,从宿舍去了高铁站,等父母发现你没有回家,也不在学校的时候,你已经身在B市了。

跟父母报平安的时候,你站在微草技术部经理办公室的门口,队长王杰希就站在你身边。你母亲在电话里骂了你几句,你知道这次你的做法刺激到了她,也就默默地听着。

最终你的母亲也不过叹了口气,语气里带着无奈:“其实我也知道,养了这么多年的女儿长大了……终究有一天会自己离开我们去外面闯荡,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你一惊,眼前模糊起来,立刻伸手捂住嘴,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泄露了哭声。

你平静了一下,强压下声线中的哽咽,笑道:“妈,领导要找我说事情,我先挂了啊?”

正准备用手背随意地擦一擦眼泪,面前却递过来一包纸巾。

你愣了愣,以为他会问你些什么,却没想到他只是留下一句“整理好就进来吧”就开门进去了。

你握着手中的纸巾没有动,只是在回味王杰希方才的那句话。

这个声音,你想你或许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勾引了你离开家,来到一个你陌生无比的城市的声音。

原来当时由王杰希来和你联系,是因为之前为灭绝星辰做改造和升级的技术人员选择辞职,跳槽去了一家游戏公司,专职做游戏去了,而当时投递入微草技术部的简历都让王杰希本人过目——

许多简历都只被翻开了封面就被王杰希丢到了一旁,技术部经理在一旁看得触目惊心——再这么下去,专为灭绝星辰做改装的人就招不到了。

技术部经理看王杰希将一本本简历丢到一旁的趋势愈演愈烈,正要开口制止,却见他停下了动作,盯着一本简历翻开的第一页看了几秒,旋即放下手中余下的一沓简历,单单拿起那一本开始认真看了起来。

技术部经理看见王杰希双眼极快地扫视着简历上的内容,随后翻回了第一页,摆在了他的面前,那是个人资料的页面,而照片上的人,就是你。

修长的手指点在纸张上,指着你的照片,语气是不容拒绝的坚定:“就她了。”

经理很快地看了一眼——22岁的一个小姑娘,大学还未毕业。又看了一眼就读学校——那是H市最顶尖的大学Z大,更何况你读的专业也是Z大比较好的机械工程系。经理有些为难,对王杰希说:“王队啊……这Z大是H市最好的大学,而且这女孩子读的专业也是不错的,恐怕……不会愿意到微草技术部来工作啊。”

王杰希沉吟了一会儿,竟然说要自己去联系你。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你竟然真的答应来微草技术部,在寒假期间过来实习。

技术部经理简单地把前一名技术人员的工作和你交接了一下后,便直接把你带去机房,对灭绝星辰进行熟悉。

既然王杰希是使用者,那么自然要在一旁为你介绍灭绝星辰的用法。王不留行是一名魔道学者,而魔道学者的武器则只有扫把可以配备,甚至都算不上攻击性很强的武器,只是助力飞行罢了。

“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除了助力飞行以外,对于角色的攻击也有一定程度的加成,不仅仅是攻击,其他属性也有增强,但是攻击的加成最高。”你坐在电脑前,手握着鼠标没有动,王杰希站在你身后,一手撑在桌面上,另一手扶着你的椅背,呈一种将你圈住的姿势,而你一心一意盯着电脑屏幕上的灭绝星辰,丝毫没有注意到这样暧昧的姿势。

你听完王杰希说的,沉吟着,左手的食指屈起抵在了嘴唇上,眉心也随之皱起来。你移动鼠标,让光标指在了扫把的握杆底部的一圈类似于水晶的物体上,问道:“这个是……?”

感觉这个东西虽然好看,但是对于王不留行的速度来说……可能是个累赘。

“秘银吊坠,据说是为了装饰用的,”王杰希的表情有点无奈,“不过因为是稀有材料,所以对于王不留行的攻击力还是有一部分加成的。”

他也知道,荣耀中有一部分设定是根据物理学来的,而秘银吊坠这样的物件必定会有较大的重量,其实安在灭绝星辰上,对于魔道学者需要的速度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累赘,更何况是四个。

一开始使用魔术师打法的时候,确实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因为这种打法对于魔道学者的速度有很大的考验,而后来为了战队改变了打法,这四个秘银吊坠挂在灭绝星辰上也没有什么很大的问题,俱乐部认为这样放着也很美观,于是就没有再做改动。

你沉吟了一会儿,移动鼠标点击材料包,滚动鼠标的滚轮,材料的列表跟着你的动作一起向下,接着你就看到了一样类似于动物的皮毛的东西,将光标放上去便出现了它的名称——白狼毫。

你转头看向王杰希:“这个白狼毫,对王不留行的哪些属性会有加成?”

“隐藏效果的触发,”王杰希看了你一眼,说道,“陈经理没有把各种材料对武器和角色的属性加成的资料给你吗?”

你摇了摇头,耳根有些发烫:“经理说过一会儿会交给我,让我先过来熟悉一下灭绝星辰的性能。”

王杰希了然,当即就对你说:“灭绝星辰在速度上应当是各个角色的银武中的佼佼者,所以我认为应当在对角色属性的加成上做文章。”

你把脸别过去,点点头,耳朵越发滚烫起来。

你觉得非常不好意思,明明是你给他改装武器,却在这个方面被他指点。灭绝星辰的弱点和长处,你既然作为它的改造者,你应当也清楚,可是却要由使用者来告诉你,你总觉得有些无地自容。

一旁的王杰希看着你的脸开始慢慢地变红,知道自己刚刚那番话让你觉得难为情了。他勾起唇角轻笑出声,见你重新转过脸来看着他,嘴角的弧度更大:“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这才刚刚开始,你还不太熟悉荣耀里的武器制作究竟是怎么回事,这很正常,等到陈经理把资料拿给你,好好看看之后就没问题的。”

你有些低落地“哦”了一声,说道:“谢谢王队。”

他见你有些情绪不佳,说完话就扁起嘴,觉得有些可爱,于是开玩笑道:“对我这么生疏?好歹也是我把你拐进微草技术部的啊。”

听了他的这句话,似乎是非常正经的语气,你脸上的温度急剧上升,显得手足无措起来:“可……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就……就跟着经理一起这么叫了……”

王杰希看到你这样子有些惊讶。你和高英杰,乔一帆他们都是差不多的年纪,只不过高英杰和乔一帆更早踏上了社会,开始工作,而你还在大学校园里学习。

这小丫头估计还不怎么懂人情世故。王杰希轻声叹了口气,伸手轻轻拍了拍你的肩膀,语气温柔,还带了些无奈:“我开玩笑的,别这么紧张。”

你愣住了,但是仍然没有抬头看他。王杰希转身准备离开,走之前又拍了拍你的头:“就叫王队吧。”

等王杰希走出去之后,你摸了摸自己的头顶,心跳却倏然快了起来。


【三】

自从上次和王杰希有过那样的对话之后,你便在灭绝星辰的改造上加倍努力,就是为了避免再出现上次的那种尴尬状况。

也是为了好好改装灭绝星辰,你跟你在H市交的男朋友狠狠地吵了一架,就是因为你为了自己的工作跑到了B市去,连寒假里面约会都赴不了约。

技术部的其他前辈看见你这个样子,都自叹弗如。

无论是哪个俱乐部,技术部的工作其实是最轻松的。

他们不像职业选手那样,每天都会有自己的训练要完成,也不像公关部的,整天为了俱乐部里的各个职业选手或者大神的名誉而奔波。最忙的时候,也许就是快要比赛的时候了。那一段时间要忙着检查选手角色的武器,而至于属性的提升,一般都在平时,一点一点地把升级给完成。像你这样一进技术部就拼命研究自己负责的武器的人,真是活久见。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你的努力下,你确实对这些材料和灭绝星辰的性能有了一个很好的掌握,而在一次改装中,你也非常成功地给灭绝星辰的角色攻击加成进行了提升,而且也解决了秘银吊坠降低了王不留行飞行速度的问题,将秘银吊坠换成了另外一种造型美观但却重量极小的材料。

第十一赛季的比赛马上就要到了,其他的技术部人员都在忙活各自负责的银装,而你显然工作上比他们都轻松多了,因为你之前在改装灭绝星辰的时候就已经对其进行过彻底的检查,而现在只要在赛前再确认一下就可以了。

微草在这一赛季终于又夺得了冠军,而本赛季,许多人以为没了叶修操刀,兴欣战队可能会一落千丈,但是显然并不是这样——兴欣仅次于轮回,夺得了季军,苏沐橙这个新上任的队长当得倒是还顺手。

王不留行在这次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而灭绝星辰对其属性的加成也有一定的功劳。这一次的个人赛,王杰希对上了孙翔。

在封印了之后很少再出现在人前的魔术师打法又一次重现了——也许王杰希是为了试一试灭绝星辰在改装后的性能。

令人惊讶的是,王不留行的速度明显比曾经王杰希在未改变打法前更加的快,孙翔措手不及,最终失败了。

你在体育馆的职业选手通道里看到了大屏幕上,王不留行对上一叶之秋的情景。

王不留行的速度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在一叶之秋倒下的一瞬间,你激动地红了眼眶。而当你得知微草获得了冠军的时候,你竟忍不住落下泪来。

或许和微草的队员们相处的时间不长,最久的应该就只有队长王杰希了。他对微草的尽心尽力,微草的没一个人都有目共睹。什么叫一个人撑起了一支战队,王杰希就是。比赛时的战术布置都是靠他,甚至是有时候这些年轻人的小小的失误也是由他来补救。

每次都是他来力挽狂澜,无法挽救的时候,他也总是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

明明大不了自己多少年纪,却承担了太多的责任和重担。若是不让他捧上冠军的奖杯,你都觉得是老天爷对不起他。

战队夺得冠军会举行庆功宴你是知道的,但是你不懂为什么要连你也一块儿去。

柳非说你是改装灭绝星辰的人,多亏了你,你是大功臣。

这话说的你云里雾里的,怎么改装了灭绝星辰了就变成大功臣了?

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可就苦了你一个技术部的小姑娘。王杰希一开始没说什么,可没喝几杯,他们就开始疯狂地要灌你酒,这下王杰希坐不住了,屈起手指敲敲桌面,声音表情都很严肃:“你们都差不多一点儿,让人家女孩子喝酒也要适可而止。”

战队里的人看见队长都发话了,立刻停手。

你借着去洗手间的名义离了座,去洗了把脸清醒一下。

回包间的路上没什么人,只看到王杰希站在走廊里,只是看着你,也不说话。

你对他笑笑,说道:“王队,出来透透气?”

“没事吧?”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只是这么问道。王杰希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你的手机铃声打断——是你男朋友。

“抱歉王队,我接个电话。”

看到你男朋友的来电显示的那一刻,你就知道要发生什么了。

按下接听键的下一秒,听筒对面传来你男朋友尖锐的声音。一条一条地状诉他对你的不满,如同一个自己的丈夫久未归家的怨妇,叽叽喳喳,吵得你太阳穴隐隐作痛。

没等他说完,你就不耐烦地说道:“那就分手。”

电话那头突然沉默,显然没料到你会这么说。

而你,深知此人过一会儿一定会在你耳边以爆炸般的尖锐声音质问你,趁他还没有说话,立刻挂断了这一次的通话。

王杰希看你无比平静地和你的男友分了手,没有争吵,也没有辩解,更何况听起来像是你甩了对方。

在王杰希面前上演了和前男友分手的戏码,你倒是觉得没什么,王杰希却是有些尴尬窘迫,僵硬无比地和你道歉:“对不起,刚刚没有回避。”

你因为喝了些酒,头脑有些不清楚,连带着眼神也有些朦胧,但在王杰希眼里,相较你清醒的时分来说,这副模样倒是显得你有些成熟妩媚。

你笑着回答:“这没什么,早晚的事,一个幼稚到家的男生,之前一直没空跟他说这句话罢了。这样也好,断得干净利落,省得他有多余的念想。”

这段日子的相处,王杰希知道你是个非常单纯的姑娘,没什么心机,和人相处直来直往,从不会乱说话。

有时候,他也会发现你有些幼稚的小举动,比如让高英杰带上你买的猫耳发箍,正巧被他撞见,高英杰和你都有些尴尬。王杰希也只是笑笑,说了一句“挺可爱的,很适合你啊英杰”。当然,他也没漏掉在他走后,身后传来的你的笑声和高英杰不满的抱怨声。

你确实还不够成熟,但是却像一朵半开未开的花,有些青涩,但已经带着花香。

“你喜欢成熟的?”王杰希没来由地问你这个问题。

你有些迷茫地抬头看着他,老实地点点头:“我自己就是个不太成熟的人,要是对象很幼稚……我可能根本受不了。”

“比你大个三四岁的能接受吗?”

你觉得真是奇了,王杰希怎么突然对这个有兴趣?

“王队你这是……在调查我的理想型吗?”

“你就实话告诉我,能接受吗?”王杰希的语气显得很认真。

你带着微笑看着他,抱着手臂,身体微微一侧便靠在了走廊旁的墙壁上:“能。”

“职业有什么要求吗?”

你沉思了一阵,回答他:“嗯……工资能养活我和他,还有双方的父母就行了。”

“那……”你发现他在说话的时候,那双眼睛始终看着你,一刻不离,“长相有一点小毛病的,介意吗?”

你好像知道他在说谁了。你摇摇头,看着他眸中带着认真的神色,嘴角却是上扬的,忍不住轻笑一声,说道:“不,不介意。”

“身高呢?有什么要求吗?”他显然也知道你明白了他的意思,但却继续问了下去。

你回忆了一下之前不知什么时候听见的王某人的身高,回答道:“一米八以上。”

他停了下来,低头看着你,嘴角挂着温柔的微笑。过了一会儿,他开口问道:“既然这样,那有一个所有条件都符合的男人,你要不要?”

你笑了,语气略带调侃:“你是在说你自己吗王队?”

“真聪明。”他脸上笑意更甚,“我现在可以抱你吗?”

你看着他,没有回答,自己却上前一步,伸出手环住了王杰希的腰。

他比你高了十厘米左右,你在他怀里,正好能把半张脸埋在他的肩膀处。

你听见他在你的头顶轻笑一声,感觉到他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发顶。你们沉默着,但是气氛却不显尴尬。

“王杰希……可以这么叫你吧?”你抬了抬脸,下巴搁在他的肩上,“以后不许说自己长相有点小毛病,听见没。”

“怎么了?”他的声音里带着笑意,“叫我杰希就行了。”

“你长这么帅,声音这么好听,挑不出什么毛病,”你抱着他腰的手臂又收了收,“叫你杰希?不行,太快了,才刚确定关系,不习惯。”

他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你感觉到他的胸口微微震动,笑声也好听到你耳根发软。

你们两人在一起的事情,整个微草除了你们两个人都没人知道。没人看出来,你们也就不说,一直到你假期结束要回学校的时候,王杰希说“我送你”,还叫得特别的亲密,这才被人发现。

陈经理说:“你们俩怎么像老干部似的,保密工作做得这么好。”你立刻辩解道:“不是我说要保密的,我当时就说要不要告诉你们,结果他说不要告诉你们,等你们看出来了再说。”

王杰希哭笑不得地伸手敲了一下你的脑瓜:“卖我卖得倒快。”

你向他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他笑了笑,摇了摇头:“一点儿都长不大。”


【四】

回学校差不多几个月的时间,你就要毕业了。原本你的辅导员建议你考虑继续读研究生,你以已经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为由婉拒了。

毕业典礼前一天,学校通知你们去把寝室给清空。

那天你和父母一起理东西,你正提起打包完的衣服准备提下楼的时候,一旁突然伸过来一只白净修长的手,把你手中的行李给提走了。你受到了惊吓,回头一看发现是王杰希,惊讶地说道:“你怎么来了?”

“怎么了?”你的父母正在把你的被子枕头塞到行大李箱里,把床垫给卷起来,听到你的声音,转过头去看了一眼,看到一个没见过的年轻人站在那里,手里还拎着你的一箱衣服,“这是……”

你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王杰希就抢在你前面说道:“叔叔阿姨好,我是她男朋友。”

这一句话惊得你爸妈目瞪口呆。他们见过你前男友,但是没见过王杰希,这个时候肯定会觉得很奇怪。

“那……小林呢?”你妈还没回过神来,你爸倒是思路清晰。

“我跟他分了,”你有些局促地站在王杰希身边,“介绍一下……这是王杰希,我在B市工作的微草俱乐部认识的,微草战队队长。”

微草俱乐部这个地方你爸妈是听你室友穆穆她们说过的,听说是一个大型游戏的战队的俱乐部,人气挺高挺有名的,而且好像还是什么经常拿前几名的那种。而现在打电竞的人,一场比赛就能拿不少钱,几十万上下总是有的。

现在站在面前的你的男朋友,还是这个什么战队的队长,这下真是……高攀了啊。

你爸一把把你拉过来,低声问你:“……你了解过这小子的家世吗?”

你对着他一皱眉:“爸……你想哪儿去了……人家普通家庭好吧。”

王杰希并没有听到你们的对话,但看这样子也猜出了个七七八八,于是就直截了当地说:“叔叔阿姨,我知道你们可能想了解我的家庭状况,所以我想,这些由我自己来说比较好。我出生在普通家庭,因为工作的关系,收入比较好,但是我绝对不会亏待你们的女儿,我的家里人也绝对不会为难她,我向你们保证,希望你们能安心把女儿交给我。”

你妈一巴掌拍在你爸的胳膊上,一脸嫌弃:“你看你都在干嘛……人家小王多好一孩子……”接着转头看向王杰希:“放心,放心,我们把女儿交给你啊,肯定放心!”说着还把你拉过来,一把推到王杰希怀里。

你一个踉跄跌到王杰希身上,他立刻松开手里的行李圈住你,然后就不松手了。第一次在父母面前和异性作出这样亲密的动作,你的脸腾地红了,挣扎着要从他怀里逃出来,却没想到他越抱越紧。

听到身后你妈妈的笑声,你整个人都开始升温,而王杰希感觉到了手掌下,你裸露在外的一截手臂有些发烫,心里暗暗好笑,手上放开了你。

你只知道王杰希从B市过来找你,却没想到他是开车过来的。你们一家三口坐他的车回到你家之后,你妈妈就把你们两个赶出去了,说是让你们两个人过一过两人世界。

坐在他车上的时候,你想想还是觉得不对劲,于是转头问他:“王杰希,你是怎么知道我今天搬寝室的?”

“不知道,”他一边开车一边笑着说,“只是听说明天Z大毕业典礼,就想着今天来你们学校看看,没想到今天你们要清空寝室。”

“那就是碰巧咯?”你扁了扁嘴,“难不成还真是魔术师?碰巧也能这么准……”

王杰希坐在一边笑出声来,你还是头一次看到他笑到咧开嘴,露出一口白皙整齐的牙齿。

这个时候的他在你眼里好看得紧。


【五】

一等到你毕业,王杰希就宣布退役,并立即向你求了婚。

你也答应了他。

不过王杰希考虑到你不太喜欢与陌生人打交道,更何况,如果在婚礼上有太多的媒体参加,不要说你觉得不自在,他都觉得不怎么舒服,于是和你父母商量了之后决定,一起出国度蜜月。

他一手包办了你们二人的蜜月,你也乐得将一切都交给他。

在酒店的某晚温存过后,你趴在他胸口问他:“杰希,你居然不问我是什么时候看上你的?”

王杰希的手放在你光洁的背上轻轻摩挲,轻笑道:“你怎么不问我,我是什么时候看上你的?”

你不满地打他一拳:“说呀……”

他笑起来,胸膛微微震动:“好好好……那,你是什么时候看上我的?”

你甩了甩垂到面前的头发,笑道:“从你第一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

“嗯?”王杰希一脸的难以置信,“我记得那个时候你一接起电话的态度可不太好。”

“你难道没觉得我后面说话很温柔吗?”你微微皱起眉问道。

王杰希没回答你的问题,只是微笑着抬手将你颊边垂落的头发别到耳后,反问道:“那你就是对我的声音见色起意了?”

“啧……”你又锤他一拳,“你就不能说得好听点,什么见色起意……”

“那不然呢?”他一个翻身将你压到身下,微笑着俯视你,“对我的声音一见钟情吗?”

你稍稍用力抬起上半身,在他的唇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对,对你的声音一见钟情。”

他低下头给了你一个深吻,抵着你的唇低声说道:“你勾引我……”

没等你反驳,他再一次堵住了你的嘴。

意乱情迷间你听见他带着低沉喘息的低哑声线:“我们要个孩子……好不好……”

你被他的一个又一个吻撩拨得失了声,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你听见自己用力地回答他——

好。

END


最后谢谢各位小可爱看到这里!!!么么哒>3<

评论(71)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