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

高功率暴躁废话输出机器🙄

【叶修x你】心头朱砂

最近沉迷碧蓝航线无法自拔请原谅我<(。_。)>


这次又是老叶,不过最近应该不会再写老叶了。不然我家神荼要闹。【不是】


未婚先孕梗。也许还是很狗血。【可能我只会狗血。遁走。】


OOCOOCOOC请注意!!!!!







洗手台上的镜子里映出了你略显狼狈的脸,水滴顺着精致的下巴滑落。

终于是要瞒不住了。

你伸手到不断流淌的水流下接了些水,凑到唇边,尽数吞入口中,漱了漱口便弯下腰吐出来,这样的动作重复了几次后,终于将口中的异味给去除干净。你拿起流理台上的毛巾掖了掖嘴唇,又将脸上的水滴都擦拭干净,方才还因干呕而有些眼圈发红,此刻已经完全褪去。

为了逃避家里安排的商业联姻,你被逼急了,便离家出走,一个人逃到了H市来,遇到了陈果。

陈果很同情你,但也很担心你之后的日子:“总有一天要回去的,再怎么排斥家里安排的婚姻,你也逃不掉啊。”

你苦笑道:“能躲一天是一天,能逃多久是多久,要是真的被抓回去……那也只能认命了。”

唐柔经常来兴欣看望陈果,你们两人自然而然也就这么认识了。然而同为富家子弟,唐柔家却没这么着急唐柔的婚事。或许……唐家根本就不需要商业联姻这种东西,你想。

会认识叶修倒也是个意外。原本他上夜班,而你也就下午会来串串门,本该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后来你工作的地方被家里人要求辞退你,而之前的住处也被查到,甚至还有家中雇佣来捉拿你回家的不明身份的人在你的住处附近徘徊,陈果就收留了你。

你从洗手间出来,叶修仍然坐在电脑前,带着耳麦指挥下副本。你在他身旁坐下,感觉昏昏沉沉地想睡,便趴在了叶修隔壁的电脑桌上,睡意渐渐浓郁起来的时候,却听见叶修唤你的名字,一声声愈渐清晰。

叶修看见你完全睁开眼睛看着他,才问道:“怎么了?不舒服?”

“不是,就是困。”你揉了揉眼睛,疲惫地对着他笑了笑。

“别在这儿睡,去里面睡,外边儿凉。”叶修轻轻地拍了拍你的头,声音轻柔。

“好。”你应了一声,慢慢地站起身,眼前却白了一阵,身子也跟着晃了晃。

叶修见你不对劲,连忙跟着站起身,一把搂住你的肩,声音里带着些着急:“怎么回事儿?!是不是不舒服?!”

你按着额头,心底隐隐感觉到了些什么,皱眉说道:“叶修……你帮我把果果叫过来。”

叶修搂紧你,转头就喊:“老板!有急事儿找!”

“叶修你干嘛这么咋呼!”陈果一脸嫌弃地跑过来,看见他满脸紧张地搂着你倒是一愣,“怎么了?”

“她应该是不舒服,可是不肯跟我说,让我把你叫过来。”叶修皱着眉头,显然是对你的隐瞒感到不满。

你对他安抚性地笑笑:“别担心,我跟果果有事情说,让她陪我回房间就行了,没事。”

叶修将信将疑地坐下,然而并没有继续下本,而是一直盯着你。

陈果陪着你回到了房间后,你皱着眉沉默了一阵,才开口道:“果果,你帮我去药店买点东西。”

“药店?”她有些惊讶也有些奇怪,“你真的不舒服啊?”

你摇了摇头,说出的东西却是让她吓了一跳:“验孕棒。”

“你是说你……”陈果这下更惊讶了,“你确定不要告诉叶修?”

“别告诉他……”你低头看着自己的小腹,眼眶有些热,“这个孩子……我一个人带……”

“……现在还不知道结果,等我把东西买回来你试了再说吧。”陈果不太同意你的做法,没有答应你,只是转身回房拿外套,替你去买你要的东西。

你坐在洗手间里,看着那两条红色的杠显得无比的平静。

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之前的干呕恶心,总是想睡犯困,有时候还会脑袋发晕,一切的症状都在提醒你,你应该是怀孕了。

这下子……恐怕是连家都回不去了。

某某财团的千金未婚先孕,这样的新闻铁定是放在新闻头条,你都能预见自己身败名裂的未来了。

叶修这家伙……一发就中,也就那一次没做措施,本想着说不定中不了,结果这下打脸打得啪啪响。

你将这支验孕棒用卫生纸裹好,揣在兜里,打开门走出去,便撞见了等在外面的叶修。

“你怎么在里面呆了那么久?还是不舒服?”叶修伸手摸了摸你的额头,嘀咕道,“好像是有点儿烫啊……”

你握住他的手,抬眸,认真地看着他:“叶修,我有重要的事和你说。”

“嗯?”叶修又用另一只手贴着你的脸,感觉你的体温是不是比他的烫,“什么事儿能比你身体健康更重要?先去睡一觉,起来再和我说。”

“叶修,我们分手吧。”你神色平静地说出这句话,却没有料到心脏会像撕裂一样疼。

“……你说什么?”叶修的表情有一秒愣怔,接着逐渐恢复平静。

你深吸一口气,再度开口,可是连声音都在抖:“我说,我们分手吧。”

叶修面若冰霜,乌黑深邃的瞳仁盯着你的眸不放,语气生硬:“我如果说不呢。”

“……我会离开这里。”你鼓足勇气,抬眼直视他,却看到他眼底翻涌着你说不清的情绪。

叶修盯着你看了一会儿,狠狠地一把抓住你的手腕,握得你生疼:“你敢。”

你根本敌不过一个成年男性的力气,更何况你现在肚子里还有一个生命,你根本不敢作出什么反抗,生怕伤到孩子。

他手中稍稍收了点力气,但仍然握得很紧。他的嗓音低沉,带着点质问的味道:“说吧,你有什么事儿瞒着我。”

见你正要开口,他举起另一只手,食指指着你的鼻尖,眉梢微挑,提醒你:“想清楚了再说。”

你抿了抿形状好看的唇,低下头,视线瞥向一边,声音压抑:“那就没什么好说的……”

你听见叶修叹了口气,温热的手掌贴上你的侧脸,方才还有些生硬的语气,此刻却放软了:“如果不是老板告诉我,你是不是准备就这么一个人走掉?”

知道事情败露,你不声不响,心里头暗暗担心,要是被父母知道了怎么办。

叶修看着你一脸担忧,微笑着抵着你的额头,轻声说道:“这个孩子既然是我的,那我自然要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你不能剥夺我做父亲的权利。”

你眼底有着隐隐的泪光,靠着他的额头摇了摇头:“这不是你尽到责任的问题……我家里人……不会同意的。”

他略带气音的笑声简直要刻入你的脑海里去:“……就这么不相信我?”

你越想越觉得害怕,一个盘桓在你脑中很久的念头被你脱口而出:“叶修,我们一起离开好不好?我不想和别人在一起,也不想为了这事把这孩子打掉,只有这一个办法了……”

“傻姑娘……”他两手捧住你的脸,浅浅地吻了吻你的嘴唇,“不愧是我女人,哭起来都这么好看……”

你一怔,愣是被他气得不轻:“怎么这种时候还有心思跟我贫?”

叶修低笑出声,不同于往日的嘲讽全开和调笑,这一次却满是认真:“信我,都会好的。”

你抬起泪眼,看着他的眉眼。

明明看上去是这么不靠谱的一个人,却能让人安下心来,无论是在荣耀里,还是对于你的事情。

你伸手抱紧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胸口,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闷声说道:“好,我相信你。”

自从知道你怀孕,他再也没在你面前抽过烟,烟瘾上来的时候,能忍就忍,不能忍就叼根烟在嘴里。

看到他这样的行为,你总是忍不住嘴角的笑意——叶修总是看着没心没肺,其实心里一本账算得比谁都清楚,说他心细如发都一点不为过。

兴欣的两把老烟枪现在只剩下一杆,为此魏琛还表示过不满。

那天两人正一块儿抢野图boss,魏琛“啧”了一声说:“我说老叶……烟这玩意儿可是大老爷们儿的标志啊,你怎么能说戒就戒啊……”

“诶哟老魏,别跟哥扯这么多有的没的,”叶修嘴里咬着一根没点燃的烟,对着魏琛一脸嘲讽,“不就是你自个儿戒不掉么,再说我媳妇儿怀着孕呢,烟这玩意儿对我那宝贝疙瘩不好啊……”

“……滚!”魏琛被他糊了一脸狗粮,满脸嫌弃地对他挥了挥手,“老夫没对象!到现在还是一条好汉!哪像你?呵!”

“诶哟别啊老魏,”叶修继续朝他开嘴炮,嘲讽的微笑不减半分,“有了媳妇儿才知道有老婆的好啊,你看,还能给我生个娃不是?”

魏琛:“……”

好家伙,绕了半天还是给他绕回去了。

叶修手下不停,抬眼看见你走过来,立刻飚起了手速,迅速解决这个boss,二话不说就撒手,一巴掌拍在魏琛肩上:“哎老魏,我先去看看我媳妇儿啊~”

“我次……”魏琛正要从烟盒里抖出一根烟,被叶修这么一巴掌招呼得差点把烟盒给掉了,一看你正朝这里走过来,立刻把手里的烟盒收起来。

你向着魏琛稍稍点了点头,魏琛对着你嘿嘿一笑:“弟妹好啊嘿嘿,要注意身体啊。”

“谢谢。”你礼貌地回答,一旁的叶修显然不乐意了:“什么弟妹,叫叶嫂!”

“我靠叶修你能不能要点脸??”

“别理他,咱们回房休息去。”叶修没再理会魏琛,而是转身小心翼翼地搂着你往前走,“怎么到这儿来了?不多睡会儿?”

“还让我睡,我刚睡醒啊。”你有些哭笑不得。

叶修着实比你还紧张,巴不得你天天躺着,日常生活恨不得给你一手包办。

你的肚子开始一天天隆起,形状也越发明显起来,然而幸福的日子却是没过多久——你的家里人最终还是知道你躲到了兴欣,而现在,你的父母就站在你面前,想要把你揪回去结婚。

你的父母现在非常生气,也对你非常失望,因为你未婚先孕,这对你们家来说其实是很耻辱的一件事。

叶修上的是夜班,现在是白天,他还在里面睡着,你父母到兴欣来得有些突然,你也来不及把他叫起来。

从你怀孕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快三四个月了,你的父母看见你,一眼就被你的肚子吸引去了注意力,当你父亲问出“这是谁的孩子”的时候,你的心都凉了半截。

你觉得最终的结果,不是让你去打掉孩子,和叶修分开,就是不认你这个女儿,将你扫地出门。

你沉默了一阵,然后抬头看向你的父亲:“爸爸,您让我把这个孩子生下来,生下来,我就跟你们回去,到时候你们让我跟谁结婚,我都不会有半点怨言。求求您了……请您让我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你的父亲显然被你这番话激怒了:“我问你这是谁的孩子!!”

陈果见这架势不对,立刻让唐柔进去把叶修叫起来。这孩子是他捅出来的篓子,自然要他来收拾。

叶修一听你父母来了,原本整个人还迷迷糊糊的,一个激灵就清醒了,麻溜地掀开身上的薄毯立刻出去。

“叔叔阿姨好,”熟悉的沉稳男声在你身后响起,听得你整个人都是一怔,心头慢慢踏实下来,眼角的一滴泪也跟着滚落,“不瞒您说,她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

对面的老夫妻看见叶修居然都愣了,你母亲还非常惊讶地问道:“小……小叶?你……是叶家老大吧?”

叶修自然地走到你身边搂住你,笑着对你母亲说:“没错阿姨,我就是叶家大儿子叶修。”

你被这么一出给弄懵了:“怎……怎么回事?叶修你……认识我爸妈?”

叶修脸上的表情显然是憋着一肚子的哈哈大笑:“其实……我就是你那个未婚夫,咱们很早就订了亲的……”

你父亲也回过头来说你:“你怎么不说你跟小叶在谈恋爱?爸爸还以为你找了个乱七八糟的男朋友……”

一边陈果也有些懵——敢情这是一出皆大欢喜的豪门大戏???她之前替叶修两口子担心都是白瞎了???

你母亲笑眯眯地显得特别的开心:“那就好,你现在的身子呀,不适合办婚礼,还是等孩子生下来之后再办吧,你就在这儿多住一阵,有叶修照顾你,爸妈也放心!”

等你父母离开后,你还处于迷茫状态,叶修半抱着你,轻声问道:“哥之前说什么来着?让你信我,我不会骗你的,是不是又瞎操心了你这小笨蛋。”

你现在仿佛劫后余生,心中满是幸福感和满足感。你喜悦地搂住他的腰:“太好了……我本来真的打算……跟你一起去其他城市生活的……”

叶修轻叹一口气,伸手抚摸你的发丝:“傻不傻,要是私奔去别的城市,我俩都没有户口本,怎么领证?你的经济基础没有保障我怎么放心?”

你眼眶发红地看着他:“如果不是果果告诉你,我还想着自己把我们的孩子带大……现在看来,这孩子不用受这么多苦了……”

叶修看见你这样子,心头一紧,伸手将你搂在怀里,低声说道:“我就说你傻……我怎么会让你一个人离开?再说,这孩子还没出生,你就让他没有爸爸?你忍心?”

把脸埋在他怀里,喜极而泣:“现在一切都好了……事实证明我的担忧都是吓唬自己……真是太好了……”

当你怀孕九个月的时候,你的孕肚比一般的孕妇九个月的时候要大了挺多,叶修开玩笑说不是你吃得太多养得太大,就是肚子里装着俩大胖小子。

后来你入产房的时候他正比赛,结果他大爆手速迅速解决,还没等宣布结果就冲出赛场,叫了辆车直奔医院。

他到的时候你还在里面,他站在产房外面急得掌心都是汗,额头也布满了汗珠。

婴儿的啼哭声划破空气的那一刻,叶修愣了几秒之后,整个人从座位上弹起来。

医生告诉他是龙凤胎的时候,他是真的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当他看见你疲惫的睡颜时,他当机立断拿过你的手机,登上了他的微博。

一片空白的微博大V的主页突然多了一条微博,还是和他的老婆孩子有关。

那是一张照片,一只白净修长的手,摊开的掌心静静地躺着两只小小的胖手。

不过几秒的时间,“叶神的第一条微博”、“叶神的大胖小子”等话题就被推到了微博热搜的榜首,而那条微博还获得了多名职业选手的点赞和评论。

其中最多的评论就属黄少天了,一个人霸屏了叶修的评论区——“老叶你可以啊!动作这么快连孩子都有了!诶对了对了你什么时候有的手机什么时候啊?我怎么不知道?”

黄少天的轰炸导致你的手机一刻不停地震动,叶修索性一键退出微博账号,任凭黄少天怎么评论都不理会。

因为是龙凤胎,叶修决定自己带儿子,你来带女儿。然而你们家女儿乖得很,根本不需要你时时刻刻都盯着,而你们家儿子就不一样了。仿佛跟叶修作对似的,视线不能离开太远,不然立刻给他颜色看。

“……这小兔崽子是存心闹我来的吧???”叶修刚给小叶谨换完尿布,整个人累得瘫在沙发上,“一个小时都让我跑了五六回了……”

你怀里抱着女儿叶绮,幸灾乐祸地笑出了声:“谁让你以前老对别人开嘲讽的?遭报应了吧!”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后来两个宝贝都长大了,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说来也奇怪,本来你和叶修还担心叶谨这小子会闯祸,结果老师都说他乖巧得很。

听到叶修回来这么向你报告,你笑得都快直不起腰了。这臭小子就是存心故意闹他,让他不得安生。

至于你和小叶绮一起坐在沙发上,看你们家小叶谨在前面跑,老叶同志在后面追着要抓他要回自己的账号卡已经是每天的日常了。

为啥小叶谨不折了他老爹的账号卡?那他真的会挨揍的,他心知肚明。


FIN.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献丑了(///▽///)

评论(10)

热度(249)